導管式棉條好不好推 導管也很重要欸

我已經用過好幾種導管式棉條<br /> 最後才發現導管可以定導管式棉條的生死耶XD<br /> 因為我有用過導管太軟的棉條<br /> 推的時候就很難施力<br /> 要多試幾次才能推進去<br /> 之前也有用過紙導管<br /> 但也是不太習慣<br /> 覺得用最順的還是蘇菲導管式棉條<br /> 這個是我到現在最愛的牌子<br /> 它就很好推<br /> 而且也不會有異物感<br /> 讓我已經不想再換別的牌子用了<br /> 不知道也有水水這樣覺得嗎?
  •  之前去泰國~看到他們的導管式棉條很便宜  就買了一盒回家試<br /> 結果是紙製的<br /> 就覺得很不好推出  而且也覺得紙比較有摩擦力  <br /> 要放進身體內  也不是很好放<br /> 也有用過其他棉條   塑膠導管的外壁太過於光滑<br /> 變成棉條不好推進身體內     手有點抓不穩><<br /> 目前第一名  也是蘇菲呢~
  •  導管超級重要的!!!!<br /> 之前朋友從美國帶幾支衛生棉條給我,剛開始還不太敢用<br /> 可是用過一次之後,嘩~好方便<br /> 我用的是塑膠導管的,很好推的說~幾乎沒有什麼異物感,太讚了!
  • 好險<br /> 上次拿蘇菲的折價券買的還沒用<br /> 看到大家都推就放心了<br /> 現在台灣應該只有兩個牌子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