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agnes b.環亞店開幕!!

大家參考看看囉!

agnès b. 環亞店開幕!

代表 agnès b. 完整的asia world 環亞店於4月26日正式座落在台北 南京東路與敦化南路口, 雖然位於環亞商場之中, 卻仍以一間獨立店的型態展現, 1`2樓敞通的設計, 將 agnès b. 的重點商品完整且區域式的規劃安排, 1F 的VOYAGE 提背包系列, 2F 男裝區及女裝區的規劃, 完備了 agnès b. 的商品重點元素, 也是繼 agnès b. 2001年分公司成立近一年的第四間店。


利落的設計運用, 結合清素的室內空間質材, 似乎定義了 agnès b. 另一個結合現代感與品牌內涵的新風貌, 卻又不失其一貫的低調作風 ; 在這140坪的新店中, 豐富的人文訊息及周邊設備, 讓人置身於 agnès b. 店內的同時, 體驗我們推薦的人文藝術。

我們特別推出 agnès b. 限量紀念相框, 要贈送給於期間至 agnès b. 環亞店消費的朋友們, 送完為止。

  • 是相框喔..
    聽說之前有送折傘
    現在還有嗎?
    是要去哪一家分店才有呢?
    我比較想要傘耶..
  • 沒有相框啊!!我剛剛結帳時問他們,他們說還沒到,只有送一個別針~
  • 傘是att那間開幕時送的
    好像送完了吧
    我拿到二隻
    比較像是陽傘
    因為那個傘布,似乎沒有塗什麼防水的藥劑,就是布料而已
    有紫色及灰二色...
    ^^
  • 對呀對呀
    我也好想要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送的
    早知道之前就去買>_<
  • to 猴兒...
    上面有她們家的mark嗎??
    我最近超想買一隻陽傘的 我可不可以跟你買阿 拜託囉!!! 你可以出個價錢....或寄信到我信箱跟我說...
    超感激你的...隨便哪個顏色都可以...等你回信囉!!
  • 嘻嘻...
    我當天一下班就衝過去囉...
    買了心儀已久的公雞鞋+復古撲克圖案襯衫
    花錢果然真開心^^

    最棒的是
    sales送我agnes b.的專輯CD
    很不賴喔...
  • 啥時才要分一間來高雄丫??快來唷~~我都快畢業要離開南部囉~~~~
  • 那邊的公雞鞋款式多嗎//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