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Prada / 請問一下真假的問題

你好我買的PRADA包包

裡面有小白標

而且三角形的LOGO三個頂點的地方是...."實心"....的

可是在網路上拍賣中很多賣方

LOGO地方三個角的位置是..."空心"...的耶

可用這個來分辨真假嗎

我買包包都一項是會去專賣店或者是出國去國外的

專賣店或是直營的店買

不會亂買........

不知道我這樣的基礎分辨方法對嗎

還我我知道的是R的那一撇必須是菱形的

扣環處也必須要有烙印...不能太深字體需清晰

LOGO摸起來必須要是立體的不能是平面的

請大家給我一些指教

不知道是否對還是錯誤..謝謝大家
  • 基本上你的分辨是正確的,不過就算仿的也能做出像你寫的特點(尤其是特A+)的仿品,其它還有一些特別的辨識方法,例如:背帶或提把的材質,袋子本身和袋內材質觸摸的質感和紋路,若有皮質的話也是辨識的重點之一,另外車工,拉鍊...等等,都是靠經驗的累積來的喔!
  • prada正品的拉鍊頭  馬蹄形環左右邊有類似兩個小螺絲的地方  做的很精緻  彷的是不知道有無仿到這個地步    還有背帶的材質真的有差  正品的背帶我用了半年完全不會脫線  之前在不知為仿品的情況下買過仿prada同款包  就會脫線!
  • 小弟建議你以後不要買網拍的東西,尤其是PRADA仿的好多,上次我朋友去大陸還買了個超A貨,根本覺得是真品。
    為什麼不去專櫃買呢?有一定的保障,又不用懷疑到底是不是假的^^
  • 抱歉我誤會了,你都去專賣店買,跟你鞠個躬^^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