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藥 / 諾美婷和思你美哪個比較有效阿?

看網友的發言 好像這兩種的不錯耶 想買一種來吃吃看 有人比較過嗎?
  • 我覺得還是吃政府合法的藥比較好耶,因為男朋友在藥廠工作,可以拿便宜的小諾,所以我大概吃了四個月,83-->58,這我的減肥照,密碼是123456,給大家參考囉。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urumo&book=2,如果想買小 諾,可以幫你帶拿,你在回我信箱囉,rurumo0412@yahoo.com.tw
  • 我前2年有使用過諾美婷15豪絲的,效果的不錯~ 原本56KG 2個月瘦到49.7KG~ 連吃2個月,要先停一個月(代謝期),之後在每隔2~3天吃一顆維持1個月即可~ 之後瘦了下來,也沒在復胖了~ 但是瘦下來的時候建議你要運動,讓肌肉辯的比較結實~ 這樣就算往後幾年有復胖的話,也不會胖的很誇張的~ 現在的我,165CM 體重52kg
  • 我曾經吃過諾美婷...1顆 一次就嚇到我了,因為我整晚睡不著,嚴重影響作息。 但是我同事吃了卻都沒感覺,所以應該也是因個人體質而異吧。 思你美我吃了3瓶,瘦了5公斤 飲食沒什麼改變,但是還是會稍微克制,他會有飽足感,而且會口乾,就會想喝水,雖然藥師說會有便秘的作用,但是我本身就會便秘,所以我沒有多大感受。 停用了超過半年,也沒有復胖(大約就+-一公斤) 現在又開始吃,只是有些好奇,大家怎麼可以瘦這麼多呀!!我怎麼有點小慢呢... 而且說有漲價...我還是買3000元,但是他有出升級版的3500元就是了!!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