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瘦手臂 / 手的肉肉都會晃

夏天馬上就要來了,
但是手臂上的肉,很軟還會晃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緊實呢?
請水水們提供意見吧~~
  • 呵呵~~我也有掰掰袖

    因為你跟人家說掰掰時,那肉抖的很厲害勒...ccc

    電視有教人家用保特瓶裝水,當啞鈴用,你試看看吧
  • 我以前有埋過一段時間 效果其實不是很顯卓 因為我的營養師說 以比例來說 手臂本來就會瘦得比其他部位慢 但如果要緊緻的話 不是蝴蝶袖 就要做""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旋轉法 兩手同時旋轉加慢慢高舉倒貼耳位置 在慢慢旋轉放下來 超有效 尤其是下面的掰掰肉 另外 我還會擧亞玲 雙手貼耳舉亞玲往後放下 速度不能太快 感受掰掰肉有被拉到 會很酸但很有效 如果沒亞玲在家的話 可已用500cc的寶特瓶裝滿代替喔 持久才有效喔 加油
  •  因為我之前也試過很多方式瘦手臂
    不過都沒有多好的成果
    後來我朋友就帶我去找邱正宏名醫
    邱醫師就幫我做雷射溶脂消除手臂
    而且效果是永久的,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是
    雷射光照過就等於電波拉皮,會變很緊喔! 
    手臂也不會再變回蝴蝶袖
    所以我覺得真得很不錯
    成效也超好的
  • 最好是做手臂畫圈圈的運動啦!那個聽說最有效率了啦!
    要不然的話就是舉兩罐礦泉水當亞鈴來舉囉!

  • 我同事有跟我說手臂伸直劃圓圈

    聽說很有效唷!!!
  •  就是蝴蝶袖的意思啊~~<br /> 女生都會這樣 ~~<br /> 沒在運動舉重物比較沒線條啦!!<br /> 看電視可以拿礦泉水 往上拉一拉舉一舉!!
  • <blockquote style="padding-left: 1em; margin: 1em 3em; 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color: #999">rainbowlin 之話: <br /> <br /> 夏天馬上就要來了,<br /> 但是手臂上的肉,很軟還會晃<br />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緊實呢?<br /> 請水水們提供意見吧~~</blockquote><br /> 鄭多燕的塑身操裡有一段是針對手臂的,<br /> 跳完的隔天,<br /> 手臂痠到舉不起來,<br /> 但是持續再跳個兩個星期(一星期四到五次),<br /> 上臂肌肉明顯變得比較結實了,<br /> 妳可以試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