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生喝橄欖油 美醫這樣減肥 台灣醫師持保留看法

喝油能甩油?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美國的心理學博士以自身的體驗表示,每天喝清淡的橄欖油,能夠讓食慾明顯降低,真的有根據嗎?國內醫師的看法很保留。

不過才喝了一口,就忍不住皺起眉頭,因為這杯濃稠的金黃色飲料,可不是蜂蜜或綠茶,看起來油膩的橄欖油,卻是最新流行的瘦身武器。

民眾表示,「沒聽過,怪怪的。」也有人說,「因為油越喝越多,還會減肥嗎?」;「你喝進去都是油,你身上也都是油,怎麼可能會減肥?」

喝油還能甩油?民眾說什麼也不相信,提出另類減肥方法的是美國的心理博士,號稱只要在三餐間喝15CC的橄欖油,10天就能減下3公斤,原因就是熱量不高的橄欖油,可以切斷身體和食慾的連結,讓胃口大量減低。

減重醫師陳力平指出,「如果是每天多喝一百多卡的植物油而言,對身體倒是不會,短期之內,不會造成太大影響和傷害,但是到底它能不能減肥?理論上、醫學上並沒有有認為說喝油可以讓人家減肥。」

雖然沒有醫學證實,已經有網友大膽嘗試,還說每天喝油,不到一星期就瘦下一公斤,看來只要能減肥,不管有沒有根據,愛美的女性都還是會勇於嘗試

我打算明天就來試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