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修身堂的減肥藥有用嗎?

最近狂胖一直瘦不下來,去了中醫針灸配合中藥減肥也沒瘦,還胖了兩公斤,我還怪醫生磅秤壞了..haha..
看到修生堂的廣告,好想要買,有沒有水水試過瘦的,可以來分享一下嗎?
  • 還是沒人買過嗎?
  • 修身堂減肥藥又出事
    2008-06-12 
    【明報專訊】上市纖體公司修身堂再惹減肥藥風波,一名37歲女子在中環分店獲醫生署方「Soloslim」減肥產品,服食逾一年後,近月出現精神異常,懷疑中毒,上月15日入住東區醫院,留醫個多星期後出院。化驗證實,該產品含沒有標明的西藥成分西布曲明,衛生署呼籲市民停止服用。

    事主早前光顧「修身堂健康纖體服務中心」中環分店,並獲張英傑醫生署方名為「Soloslim」的減肥產品。衛生署事後在中心檢獲8樽上述減肥產品。

    衛生署發言人指出,有關產品被驗出含有須註冊的西藥成分西布曲明,西布曲明用於抑壓食慾,副作用包括血壓上升、心跳加劇、精神異常和痙攣,心臟病人不應服用。衛生署設立熱線2125  1133供市民查詢,市民今日起可於周一至五辦公時間及周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致電熱線查詢。

    早在今年1月,衛生署公布在修身堂中環分店張英傑醫生診所搜出240粒深綠色的「Apisate」藥丸膠囊,化驗證實含未註冊成分「氟苯丙胺」,可致心瓣疾病等嚴重副作用,本港自98年起已撤銷含該種成分的藥物註冊。


    這是找到2則今年有關修身堂的新聞
    給大家參考嚕
  • 別吃那個
    少吃多動+毅力是減肥不二法則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