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抽脂 / 我今天也去給陳御棠醫生諮詢~~

今天我去給陳御棠醫師諮詢,他的現在的診所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新生南路上;診所蠻寬闊簡潔稱不上豪華;診所的豪華程度跟我們手術成功與否無關,我們抽脂的價格才不會提高-這才是跟我們真正有關! 

進去診所填完資料,因為早到有等待了一下,時間差不多就有護士小姐帶我去做超音波-目的是看你的脂肪有多厚,  嘿嘿!  你的肥胖在這裡是沒辦法掩飾,小姐會要你脫褲褲下來照超音波,小姐說我的脂肪層蠻厚,大腿的大約是3公分上下. 

接下來就等待陳醫師幫你看診跟解釋,這就等得有點久...  有多久,反正就是美神在考驗你希望變美的決心吧!
等到醫師叫我,我就趕緊進去;他還問我說:你真的需要抽脂嗎?  心裡滴咕:我這麼胖還不用抽...你有美感嗎?  我怕他老大心不再焉,只好趕緊跟他說:  我很確定,而且上下都要抽,是不是要分兩次?  我真的蠻胖的164/63,醫生認為我的下半身大概可以抽8000-9000cc,所以就建議我要分兩次抽,大概要隔3個月(不過後來小姐說是狀況最快可以1個月),我心想:反正沒關係,本公主已經豁出去了,就是明年夏天前要很瘦;又一瞬間,醫生就說:我們來拍個照,你轉過身去,我以為穿個衣服就可以,不過醫生馬上說褲子脫到膝蓋下,真是OOXX...因為我抽全身需要三點全都露,沒關係!姊妹們我們不要在乎羞恥心,趕快按照醫師指示我們才可以結束這尷尬的時刻,為了減輕尷尬我趕快問醫師說:最近為什麼網路上在分享給你抽的經驗都別都抽的很少,他的回答是:因為最近剛很有幾個model本身就很瘦了,還有抽壞的來修補,那些人都不會抽很多(有另一說是幫我照超音波的小姐說:長庚計算的方式跟他們不同),結論就是:他還是巨量抽脂的權威! 

結束完尷尬的時刻,他就跟我大概講解一下我的狀況...因為我下半身的彈性不怎麼好,所以他會幫我抽深層脂肪而已,可是不是每個抽脂的人都是抽深層的嗎?  後來有一個陳醫師的翻譯小姐跟我說:因為我的淺層脂肪有一些蜂窩組織跟肥胖紋是沒辦法借由抽脂所改善,說安小姐是陳醫師的翻譯真的不誇張,陳醫師一進去就埋頭寫資料邊解說,有時候沒辦法插上什麼話-因為跟不上他忽快忽慢的節奏,就算你抓緊時間發問,有時候他的回答也不見得很清楚...就馬上請你去另一個診間排抽血作檢驗,還以為等一下他會回來跟你再講解一下,不過別想的太美...這就是問診完畢了,還好我之前就有拜讀一些先進的經驗,對他的諮詢別期望太多!!  請要去給陳醫師諮詢的人做好心理建設...  這就是他的風格. 

不過,我此行的目的就是去了解他的巨量抽脂的方式是否有因為他轉戰診所之後有所改變,他的承諾是不變的!還有手術的品質應該也不會改變,只是諮詢的漫不經心應該也是沒什麼改變,我絕得他的口碑應該是這些先進前輩們的貢獻,因為第一次看到他真的不會考慮給他抽...不過我應該會給他抽,因為用過的都說不錯! 
  • 日本小公主
    我下星期也要去找陳醫師諮詢囉∼∼∼
    韓風太貴了我付不起><

    妳是什麼時候要抽啊?
  • sakurasan  你好! 
    我知道了,謝謝你!  肥湯圓也跟我說可以做G5的課程,不過要注意力道,因為他是去整形診所的附設美容部,他們自然會小心.  不過那天我有問了那邊的小姐一下,她們好像覺得可以做增加血液循環的課程,例:照光...不知道,回家泡澡應該也不錯,肥湯圓有說過.  醫師有特別跟我說,我的下半身皮膚的緊緻度不夠,小姐是說橘皮比較嚴重...  我才會覺得是不是應該去給人按摩會改善比較多,如果你也有研究在告訴我怎麼做比較好,謝謝!
  • To  亮晶晶小寶

    韓風聽起來有一點貴ㄟ...不過,昨天陳醫師也沒有跟我說要多少錢!!  小姐說還要問陳醫師,我等檢驗報告出來在去問他好了.  愛美對女人的代價真不小!!愛美對女人的代價真不小!
  • To  sakurasan

    謝謝!我有看到了,我也參考了一下網路的資料...橘皮其中一個成因是因為長期維持一個壓迫到大腿循環的姿勢,如:坐姿.  所以我現在可以站絕對不坐,下次你在街上看到一個胖胖的女生,站著猛踢腿或拍大腿...可能就是我. 

    還有看到一個產品-Weleda的樺樹按摩油是去蜂窩組織用得,昨天有去百貨公司看了一下,味道還不錯...我會去網路買來作術後按摩,如果有效在跟你報告! 

    你不知道為了我沒有彈性的腿,我有多煩惱!!
  • To    sakurasan

    我想請教,不知道你照燈的儀器是哪一種?  我想要在我家附近找找看有沒有,因為我不是住在台北...  之後可能沒辦法到診所做照燈.

  • 日本小公主

    通常若病人確定要抽脂,他都會給聯絡電話
    想請問陳醫師有給妳他的聯絡電話嗎?
    是否還是0968那隻?
    最近一直在找他
    謝謝∼
  • 喵喵女
    陳醫師的手機是0968的沒錯喔
  • To  sakurasan,

    沒關係,照光儀器我再去問醫生或是諮詢小姐好了,  沒有彈性的腿是醫生跟我說的,他說如果我的腿只能抽深層的,如果抽太淺層的話會有腿的皮膚會有波浪狀...  我其實也不怎麼清楚,因為他並沒有進一步解釋就叫我去做檢驗,那位諮詢小姐是跟我說,醫生的意思是既有的生長紋跟蜂窩組織的部份並不會隨著抽脂改變,妳那時候去諮詢時有被醫師這樣說嘛?  人生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妳的肉硬才不會容易凹凸不平.  對啊!我要有信心,除了抽脂瘦的部份也要繼續瘦下去!!  加油!!  sakurasan要加油,妳的身材會變的很魔鬼. 
  • To  艾小卡

    那你很幸運~  因為我去的時候,安小姐跟我說中秋節檔期都滿了耶!  我也覺得安小姐不錯,因為只有在那裡你才可以盡情發問,不過現在陳醫師也不錯喔~  因為他今天有親自打電話跟我確定我的抽血報告ok,還有跟我說明我的一些情況.  現在對他的感覺加分很多!!!
  • To  亮晶晶小寶

    你真的要去給陳醫師諮詢一下,陳醫師真的比韓風便宜而且口碑比較好,我做下半身-  胸線以下到膝蓋以上,他說只要12萬.  雖然比長庚那時候貴,因為你還要再付檢驗的費用,不知道有沒有含按摩?  不過好像比韓風跟趙文琪醫師便宜.  不過不要期待他的諮詢有多詳細,你了解他的個性...就是那個樣子~~
  • To  sakurasan

    今天早上陳醫師有跟我聯絡,我有請教他關於諮詢那天他說我下半身皮膚彈性不是很好,只能抽深層脂肪是什麼意思?  結果他的意思是,一般皮膚彈性不好很容易抽成波浪型的大腿,手術的難度也比較高...  不過他說我這樣子,他也可以幫我抽的很好看,是不是有點在愛現~  含蓄的人表達自己對自己的能力很自傲原來是這個樣子,他真是很可愛>_<  害我還擔心了一大堆~~
  • 日本小公主~
    呆會我就要去找陳醫師啦~~回來再跟妳們回報
  • 亮晶晶小寶

    可是我撥了N次一直都未開機呢
    有一次好不容易撥通了,結果響沒多久就轉到語音信箱去了,陳醫師也沒回我
    不知他的手機有沒有換呢?
  • hi~日本小公主、艾小卡
    剛剛我和soso已經去看陳醫生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人一同作伴的關係

    我覺得我們的問題陳醫師都回答的蠻清楚的
    (可能我的問題比較少吧)
    我只想知到能抽多少而已~哈哈

    而且我們諮詢的過程中一直不知道在歡樂什麼
    本來陳醫師還說明天有一個客人臨時取消
    叫soso立刻去抽
    整個是很shock~太刺激啦!!
    不過後來還是因為soso有事而作罷~~不然今天看診~明天抽脂~~真的會讓人得心臟病

    陳醫師說我和soso都可以抽6000~7000cc喔~~
    所以我整個非常非常的心動啊
    等陳醫師回電話給我告訴我驗血的報告
    我想我可能也會給陳醫師抽

    時間預定是年底

    後來也是安小姐跟我們兩個解說其他詳細的細節
    我也覺得安小姐人不錯~蠻親切的


  • 喵喵女
    若手機不通的話
    建議你可以上網查詢林靜芸診所的電話找陳醫師喔
    他大部分都在診所裡
  • To  艾小卡及亮晶晶小寶

    我可能這個星期就要做手術了...真的有點緊張說~  不過我想要趁勝追擊-趁著我現在很有勇氣趕快去做,我還打算三個月過後作上半身的手術,這樣才可以穿三個月的束身衣.  加油!  我在明年夏天之前身材變的很魔鬼.  我弟弟陪我去諮詢,他就很希望我不要去抽...竟然要威脅告訴我媽,反正我會等他反應過來之前就抽好了.  祝福我,我先幫你們體驗一下!  謝謝!
  • 呵呵
    我說啊�我們大家真的是太心急了
    當初應該先在討論版組一個抽脂減肥團

    (看看哪~光日本小公主、艾小卡、我、soso、FY)
    漬漬漬~~要是當初我們聲勢這麼耗大的衝進林靜芸診所
    我就不相信陳醫師不會給我們個service~多多少少也會減個一萬塊吧

    不過女人真的是為了愛美什麼都不怕

    我看現在的進度應該是
    日本小公主打前鋒~接著輪到艾小卡~再來應該是我
    呼呼~~~我們大家都要互相加油喔!!

    相信我們動過手術以後都會呈現一個更完美的自己~

    祝福大家!!
  • 講到要脫褲子給陳醫師拍照這件事

    那時候陳醫師要先拍soso
    還問我要不要出去~~說怕我在場soso會不好意思

    我就笑說~陳醫師~她應該脫褲子給你看才比較不好意思吧

    我覺得真的是因為兩個人作伴的關係所以比較不會害羞
    有個女生陪總是比較安心啊

    不過陳醫師真的蠻可愛ㄉ
    很期待他趕快打電話跟我講驗血報告的事啊
    我也好想趕快甩掉我一身肥肉~~

    希望在我前面抽脂的日本小公主~艾小卡都能成功的變身喔!ㄏㄏ
  • soso
    可見陳醫生真的很專業啊
    用眼睛就看出我的身體比妳好了

    還有用眼睛就看出我~~@*&#*&&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哈哈哈~~~~

    沒關係啦
    等妳吃完月餅再減肥啊~~
    ㄏㄏㄏ~
  • To  sakurasan

    是喔~  好可惜,我也是沒跟我媽說就去做了,因為我之前跟她說,她跟我爸就是反對...這次我弟去,他也是覺得很可怕,叫我穿調整型內衣就好了,還威脅我...我去看診的時候,有拿電波拉皮的簡介想要給我媽看因為她肚肚的妊娠紋很嚴重,結果她竟然問我是在哪裡拿...  很像名偵探科南,還好我反應快,就說路上有人在發...  我要趁事機敗露前趕快去作.  不過,她有問台中作臉部電波拉皮只要四萬,好像比較便宜...  但是那家診所服務是蠻差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