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日記 / 停滯期又到了!!

我的停滯期又到了!!(泣~~)
每年夏天,我的體重是56。冬天是61
可是今年夏天,因為要考大考....一直都是61,甚至層飆到62kg!!
好在現在考完了,我考上了一間還算不錯的大學,心情頗愉快,又降回56。但是我想所有人高中鋼畢業時都有這種經驗,就是不停的聚餐,於是我的體重就在56~58之間不停徘徊
我高中後從沒瘦到56之下,更慘的是我只有157cm,這次,在上大學前,一定要讓自己瘦下來才可以啊!!
所以決定開始我的"減肥日記",水水們如果知道什麼減肥的妙方(不傷身且不花大錢的),歡迎提供
  • 對了!忘記說,我的目標是9月底前減到50kg,分3時期好了

    8/25~9/4    計10天    目標:55公斤  (我剛剛量是57,不知道達不達的成?)

    9/5~9/15    計10天    目標:53公斤

    9/16~9/30    計15天    目標:50公斤
  • 今天早早就起床(9點,平時都睡到中午)  開始我的減肥計畫
    今日早上空腹體重:56

    早上
    9:00      溫開水400cc    一杯薏仁牛奶五榖粥(400cc)
    10:00      法文老師的盛情難卻,於是吃了一個非常甜的梨子(真的是很好吃啊!)
    11:00        開水400cc

    中午
    12:00        一碗酒釀蛋(第一次做,味道有點可怕,但據說這道湯可以豐胸)
    12:40        紫山藥黑豆漿泡5顆紅棗  (還是為了豐胸)
    1:30          李子一顆 

    晚上(預計的,可能會生變)
    優酪乳200cc    牛奶加豆漿400cc    我媽回家後可能會在煮點什麼給我吃
  • 其實當女人真的是很辛苦,要豐胸、要減肥、要生小孩、要作家事兼上班、要忍受經痛......唉~~
    對啦!我是很注重健康養生的人,所以打算以最安全自然的方式瘦下來,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瘦胸部,所以盡量多吃可以豐胸的蔬菜水果,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喔!

  • 可惡!下午4:00~5:00時我破功了!!我吃了一份蒲燒鰻魚定食,哇~~討厭啦!真是厭惡沒有毅力的自己,不過回家之後馬上就吞了一顆綠茶錠,也喝了一杯蘋果醋,希望來的即補救。減肥第一天,抵擋不了誘惑
  • 昨天吃的東西
    紅豆薏仁湯2碗
    大巧克力2顆
    豆漿牛奶1杯
    玫瑰奶茶一壺
    蘋果醋2杯
    橙香雞排飯一份
    紅茶一杯
    .........其他的想不起來了
  • 昨天8/28吃的東西
    拉麵道泡麵(味
  • 今天吃的東西
    一碗白飯加肉醬
    兩碗白飯加竹筍鮪魚罐頭
    一杯豆漿    200cc
    一杯糙米漿    200cc
    一杯蘋果醋    400cc
    跳了一小時的肚皮舞,回家洗完早有擦寶齡富錦纖曲線精靈,哇咧~~簡直是像是被火燒一樣,燙死了!我想我還是用克蘭詩的好了
    晚餐要等老媽回家才知道吃什麼,不過我應該會煮兩顆甜酒釀蛋吧!
    我上被子應該是米蟲吧!不然為什麼這麼愛吃白飯?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