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整型 / 各位想削骨的水水們…

我想把我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定要找對醫生,絕對不要相信那誇大的廣告,什麼幾天消腫,馬上可上班…等(在此不便說得太明顯),那些都是要吸引你,但相信的結果就會像我一樣,把自已整得像個鬼一樣,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我每天看到鏡子�的自已都想死,隨時隨地眼淚就掉下來,我不敢見人,也沒有人可講,這種日子離自殺只差一念間,還好我再次鼓起勇氣,遇到了個讓我重生的醫生,所以我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想削骨的人,效果當然是會有啦,不過這是在找對醫生的前題下,還有就是手術恢復的過程非常難熬,這是一定要經歷的,不要相信什麼幾天消腫,那都是騙人的。所以一定要仔細的找對醫生,不然就是要像我這麼幸運找到能補救的醫生。至於已經失敗的人,也不要想不開,我想失敗的程度應該沒有人比我慘,我能救得回來,你也可以,就這樣,希望大家都能一次就成功…如果你想整型的話…
  • 整三次

    可以說清楚點嗎?
    是哪個醫生,怎麼做壞了?
    哪個醫生又幫你補救?
    說來讓大家參考吧~~

    我也超想削骨的,老是一直打肉毒桿菌也不是辦法..
    算幫幫大家的忙,說清楚點吧!
  • 對阿~

    可以說說你之前給誰做的呢?

    為何像鬼依樣?

    後來醫生如何幫你補救的?
  • 推~
  • 整三次不見了
  • TO整3次
      你可否就在網上,說說是哪些醫生,以避免他人再次倒楣
  • 向鬼一樣

    到底是怎樣阿


    我有錢我也要去磨骨
  • 長庚醫院好ㄇ..

    我媽說要ㄑ那做削骨
  • 我想有些節目或廣告的確只專訪某些特定醫師,很奇怪,我覺的要訪問應該找大醫院的醫師比較好.


  • 整三次,你說的那家是采新嗎?能跟我講是哪家技術不好嗎,我也想去整,所以最近都在收集資料,拜託拜託,我的email是:aworth15@yahoo.com.tw

    如果有削骨經驗的水水們,我也很歡迎你們來信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喔! 

      因為我是個國字臉,從小就幻想著希望有一天我的臉可以變小,每當看到小臉的人,我的眼睛就是直盯人家看。
    哎呀呀!我也曾經被別人取笑過,雖然我的朋友都說沒關係啦,「這樣也不錯阿,你又會很醜」,但是自己的心裡總是會有些許的遺憾。「如果我的臉可以不要那麼大那麼陽剛就好了...」因為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很兇(我也不想這樣阿)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有一天我去我許久未見面的親戚家做客,結果我的親戚開頭就問我一句「你臉怎麼變那麼大阿,我記的你小時後不是這個樣子的阿?」聽了那一句話以後,我也只是苦笑(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之後那一整的心情一直都不好.....(直到現在我依舊清晰可記那一天的情景,即使已經過了好幾年...)

    我上來這個網站後,才發現原來大家也有自己辛苦的血淚史..........所以我希望各位水水們可以不要沉默是金嘛?有經驗的人,可以一起來分享一下嗎?

    謝謝喔  `。`  /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