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瘦身 / 外食者要如何減肥呀?

自己一ㄍ人住外面  又住套房根本沒廚房可弄一些吃ㄉ    總不能整天吃水果來減肥吧?
  • 吃生機飲食ㄚ如果你不排斥ㄉ話
    油炸  和勾芡ㄉ食物不要吃
  • 建議妳使用諾美婷,方便又健康。

    諾美婷主要的副作用:有口乾、便秘或睡不著的情形,大約服藥三個星期之後才能有所改善,每天只需服用一顆。

    我們合購的諾美婷,是從販售地:德國進來的,而且在前後封口處都貼有德國廠專屬標章的標籤貼紙。

    目前我們只合購15mg28顆裝(販售地:德國),一盒2200元。

    以下這個網站妳可以去參考一下,我們代購的東西跟圖片上的是一模一樣。(15mg膠囊顏色是藍白色)

    http://jou.pccu.edu.tw/weekly/medical/982/982-8.htm

    網路上的價錢有高有低,最重要的是妳適不適合服用?效果好不好?價錢倒是其次哦!

    另外2月份參加合購的水水們,藥商那邊也提供免費的甲殼素(市價一顆約8~10元),讓大家搭配諾美婷服用,每一盒諾美婷附贈60顆甲殼素。
  • 我也是外食族啊!
    我是學生~住宿設三餐都自理的~
    我都在<小白豬的減肥日記>裡寫減重日記,一起交流吧!
    ^Q^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