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屁屁很大,有可能當翹臀妹嗎?

各位水水,請問:
我屁屁很大,52公斤,我沒有刻意想減肥,只想讓屁屁變翹。
到底是要先減肥再抹翹臀霜?還是直接抹翹臀霜阿?知道的教一下吧!感謝喔!
直接抹翹臀霜會有用嗎?肉肉滿多的,似乎不太容易翹的起來  @@"
  • 那個翹臀小褲褲不知有效嗎
  • 運動囉~運動是最有效的辦法~多走樓~爬樓梯~夾臀^^
  • 真的是勤運動
    挺多穿個塑褲或擦減肥霜(但其實效果不大><")
    還是運動吧!
  • 運動真的很重要沒事多抬腿(把腳往後台)
    多走樓梯但少下樓梯
    穿塑褲真的也有效果~人一到一個年紀肌膚開始走下坡~~
    (鬆弛)又因地心引力作用~~~下垂  唉!年輕真好~~~∼   
    穿了塑褲支撐線條比較美  也比較翹  腿也看起來比較長
    還有穿褲褲也很重要  有ㄉ褲子會壓扁屁股看起來沒有屁股一點曲線也沒有  所以選褲子很重要  我個人是偏愛LEVI`S不易變形
     
  • To:mimi~
    可以推薦那個牌子的褲子穿起來的效果比較好嗎?謝謝
  • 我的情況是
    我並不胖...但是就是屁屁跟大腿嫌腫
    於是我開始使用克蘭詩的俏臀霜
    使用後一個月  配合他的按摩
    屁屁就小了一吋  而已真的變翹了!!

    但人是貪心的...
    我又跑去敗了克蘭詩的超勻體精華
    每天洗澡完
    超勻體精華=>俏臀霜
    基本上  超勻體精華內附的按摩方法
    已經配合上一些基礎運動
    包括大腿內外側還有屁屁跟肚子
    長期使用下來效果應該會很不錯唷!!



    PS:如果你是肉多型的胖
    建議你直接先用超勻體精華
    有效果後再配合俏臀霜

    如果你是水腫型(本身不胖  但就是部份肉多)
    可以直接使用俏臀霜

    因為這兩款訴求的不太一樣
    超勻體精華  配合他的按摩手法
    可以打散脂肪塊  讓脂肪比較容易消失
    而俏臀霜主打是排水跟緊實
    如果使用超勻體精華  已經有瘦下來的成果
    就用俏臀霜  讓鬆下來的皮膚緊實吧!!
  • 忘了說~
    我本身169/44
    但在使用前  屁屁35.5吋...
    剛剛現量  屁屁剩33.5吋!!
    連小時候抽高太快  產生的成長紋
    都淡化很多
    俏臀霜我愛你~"~


  • 美99
    美99
    屁股大又下垂    真的是減肥成功嗎?
    那個女人好漂亮啊!原來朝氣蓬勃的年輕小姐,有張未施脂粉的素淨臉。然而一旦過了25歲進入30歲,無論如何,美麗總會在衰退中了,特別是從背後望去,圓著背,不能挺胸走路,臀部垂下,這就是衰退的開始。
    駝背;影響背脊,相對內臟自然會受到壓迫,使內臟的機能降低,臀部的下垂,代表腹部肌肉無力,骨盤碩大,大腿粗壯,腹部盆腔內卵巢、子宮等器宮功能差,荷爾蒙失去了平衡,終於褐斑出現了,皮膚失去了滋潤感,皮膚粗糙了,不少人懊惱&#30528;:自己原來的美到那�去了?天性愛美的女性,只好訴諸一時,跑到美容院去花錢,換取心安。
    女人最美應該是健康美;有些難醫治的頑疾也是因為姿勢不好,骨骼異常所造成的。「要把姿勢糾正過來」這句話廣泛地被使用,但我們對它的瞭解究竟有多少呢?我們對自己身體的切身關心到什麼程度?
    骨盤攸關正確的姿勢;&#33050;骨斷了影響身傾的傾斜度,&#33050;短可以透過鞋跟內墊做修正,而骨盤不正,用什麼方法呢?
    再說女人結婚後,傳宗接代是偉大神聖的。產前胎兒重量、體積&#25745;開骨盆,產後&#21364;用簡單的腰帶,束縛&#30528;腹部,踐踏自己未來的健康!但&#21364;又不懂如何呵護整個骨盤,坊間所謂機能性內衣,徒想用包裹式回復骨盤,殊不知2∼3仟公克胎兒重量,如不透過骨盤脊(用手模摸骨盤正前方凸點)力學不夠,不足以恢復少女骨架身材,何來健美呢?
    骨盤護理資訊將它說明白,相信造福不少愛美的女人,也相對挽救多少婦女的錢包;骨盆變大,與腰桿連結的臀肌變得鬆軟而下垂,為了支&#25745;整個骨盤,下半身變梨狀形,大腿也變得肥壯。(原來減肥後一陣子又胖了,不得不再減肥)
    恭喜減肥中的女人,當妳減肥成功後,站在鏡子前面,正面看看自己骨盤;側面看看自己臀部,然後站遠一點,妳發覺鏡中的妳,怎麼上半身、下半身三圍差這麼多,不敢想像原來鏡中的我是多麼的糟糕!那&#21035;人看我呢?
    上拍賣  找骨盤護理褲
    可以進下列部落格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2ep03RyQBx5ABcizcFBj
  • 教大家一個簡單的方法
    平躺在床上,然後用腳撐起整個身體成倒U型
    一次10秒..多作幾次..很快就有效果了
    對剛自然生產完的孕婦也很有幫助..能幫助因到的收縮
  • 無敵小黑貓:

    請問你說的這兩款產品英文名稱是什麼呢?
    你是用clarins的按摩板按摩的嗎?
    不曉得超勻體精華對小肚肚的脂肪有沒有效呢?
    謝謝.
  • 超勻體精華
    TOTAL  BODY  LIFT

    俏臀霜
    EXTRA  FIRMING  BODY  CARE

    勻體精華主打的是可以把脂肪塊分散
    加讓按摩  可以代謝掉...
    對屁屁都有用了
    小肚肚應該也不成問題^^"
  • 無敵小黑貓:

    我今天才找到這個版,
    謝謝你喔.
    我最近胖了不少,連gym也懶得去,
    是要收斂的時候了!!

    ps.為什麼EXTRA    FIRMING    BODY    CARE翻成俏`臀`霜啊?
  • 美99
    美99
    下面的醫學文章希望對妳有益  http://tw.myblog.yahoo.com/jw!2ep03RyQBx5ABcizcFBj
  • 大咖稱
    大咖稱
    偶的屁屁又扁又垂又大,常被男朋友說「大咖稱」台語
    偶想應該是工作長時間坐著惹的禍,屁股都坐扁啦!!
    曾經嘗試穿調整型小褲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受@@
    在夏天包得緊緊的超痛苦的拉!!
    使用減肥霜又總是三分鐘熱度!!(就是懶拉^^")
    於是上網搜尋「翹臀」的方法,跟各位分享~
    http://health.chinatimes.com/blog/drmeemee/index_at544.html
    裡面有提到臀部較肥大、下垂較嚴重者則可以考量以手術的方式來提高臀線,像是使用皮下埋線提臀術、電波拉皮或是雷射溶脂等的方式來提高臀部的曲線,都是不錯的考量。~看到這有點心動!!不知道各位水水有沒有人有嘗試過透過手術來「翹臀」的ㄚ??要花多少錢呢??
  • 推推推~~~我姐也是做這各easy so 課程~之前我姐生產完1年多都瘦不下來後來在板橋三民路的遠華做課程就有成功瘦下來了 是用一台叫調制中頻的儀器幫你做運動 幫助脂肪分解還可以提高代謝率2周可以瘦1吋 我姐是針對 腰腹 大腿 屁股 這幾各地方一堂課下來=做了150下仰臥起坐 每次都去大約一各小時 聽我姐說就是有一種按摩的感覺 很深層 真的會有做運動的感覺 不但瘦而且腰線也很明顯緊實 比他產前的身材還好 給你聯絡方式 02-89535508*209/ 0983028660 打去問看看 因該 可以得到比較詳細的資訊
  • &amp;nbsp;翹臀霜那種東西對我來說超沒用的@@&lt;br /&gt; 之前就是因為太懶所以一直抹那個 結果根本就沒變小嗚嗚&lt;br /&gt; 後來就很下心去游泳 結果我真的屁股有變小一點@@&lt;br /&gt; 還有一個運動我做起來很有效&lt;br /&gt; 先平躺在地上 膝蓋彎起來 腳板著地&lt;br /&gt; 然後使盡吃奶的力氣把屁股夾緊然後抬起&lt;br /&gt; 只要做30秒你就癱軟真的- -&lt;br /&gt; 不到一個禮拜效果就超級明顯!!
  • &amp;nbsp;多喝水 多跑步!&amp;nbsp;&lt;br /&gt; &lt;br /&gt;
  • 運動,&lt;br /&gt; 除了運動,&lt;br /&gt; 大概沒有更好的辦法了,&lt;br /&gt; 鄭多燕的塑身操單元裡有針對臀部的,&lt;br /&gt; 版主可以搜尋看看,&lt;br /&gt; 祝妳成功獲得翹屁屁!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