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 / 四天瘦身法~

我剛實行完七日瘦身湯(因為有破功,所以只有瘦1~2kg),現在要繼續另一種瘦身法了!大家一起來吧~~

材料→瘦肉半斤、新鮮香菇半斤、冬瓜一大片(需連皮帶子去煮)、老豆腐一大塊、生薑三片、紅棗6顆(需去子)

作法→肉先川燙過,另起一鍋水,等水滾開再將所有的材料丟進去煮,大火煮開再關小火煮1~2小時即可。
ps.不用放任何調味料。就醬子吃。

☉減肥的第一天,三餐只能喝250cc~300cc的優酪乳,清腸胃。
ps.這樣會餓死吧…我想就吃清淡點,然後晚上喝就行了吧!=  ="

☉減肥的第二天開始→早餐在8~9點之前吃水果吃到飽,午餐跟晚餐選一餐吃瘦身湯,另一餐吃7分飽!但切記~~肉類與澱粉類一定要分開,就是說一餐吃青菜+肉類,或一餐吃青菜+澱粉類!就這樣持續4天就可減3kg了~
ps.不能吃冰、糖類。咖啡不能加糖,茶也不行加糖ㄛ。


我本人是覺得材料跟七日瘦身湯比起來簡單得多,煮法也很容易,而且還能吃得很飽。而且據說會先瘦小腹唷!因為會利水的關係吧~~加油!
  • Jason-Jo

    我很急於再下星期五前瘦5公斤
    所以我想用早上吃水果、中晚都只喝優酪乳
    你覺得有可能ㄇ
    你有沒有msn阿
    想跟你一起加油!
  • 有可能昏倒.......你如果平常吃的很多,那先不考慮健不健康或者復胖的問題,應該是會短暫瘦下,但要小心一旦正常飲食就會迅速回來而且那胖回來的部份更難減下來......
  • 所謂復胖阿,是真的吃正餐就會恢復體重ㄌㄇ
  • 所謂復胖應該是指你一旦沒採用減肥時的方法持續下去,那就很容易回復原來的樣子,所以若是採取很激烈的方式在短期內瘦下去,那一定撐不了幾天,醫生有說讓身體處於過度饑餓的狀態下,只要吃比瘦身期間多一點點,身體就會"全部"吸收,若是以正常的一些方式瘦下來,要維持下去就比較容易,那也就比較不容易復胖........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