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復胖後...該怎麼再瘦下來呢??

最近復胖了5kg左右...可能是零食吃太多...不過現在已經慢慢都戒掉了而且每天都吃的減少ㄌ很多...不過體重依然不下降....我該怎麼做呢...>.<"
  • TO: ㄚ葳
    哇...那你是用了多久的時間甩掉肉肉的呢??我現在50....我也想瘦到43耶....真羨慕你喔...我已經打算晚上喝一大杯牛奶...然後就不要吃東西了...而且去健身房運動...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但我好怕瘦到胸部耶所以才想喝牛奶...復胖真可怕...
  • 哭了啦......
    哭了啦......
    那不知你有沒有做任何運動
    你是任何飲料.零食都不吃嗎...
    有沒有說特別哪方面的東西不吃...如麵包之類的..
    我也是以前不吃瘦了五公斤...
    但現在又胖了八公斤..
    真的好難過...
  • 到停滯期的時候 可以回覆原本的食量?
    過一段時間之後再減?這樣行喔...
    還有阿 阿葳 你在吃東西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的習慣來幫助自己減肥嗎?像是我會注意熱量 如果可以知道的話 或是會澱粉跟肉分開吃 之類的??可以提供一下嗎?
  • 插個嘴 你們怎麼都那麼瘦呀50公斤不胖呀 為什麼大家都要瘦到45kg以下哩 那我就是一隻豬嗎 我有差不多53公斤吧 現在冬天搞不好更重 不敢去量 我也不算高 166左右 但是我從不會奢望瘦到50以下 那是不可能的 

    嗯你們好厲害唷 難怪我經常買不到褲子穿 唉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