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 / 有人去過陽氏診所減肥嗎?

看他的網頁介紹的不錯,有哪為水水去過?可以告訴我一下心得及成果.
網頁說兩人成行另有優待,有沒有哪為水水想一起去?可以當個減肥伴,互相加油打氣啊?
  • ㄊ速我爸的朋友
    我幫你們問
  • G.L
    G.L
    我在年初的時候有去過,大約吃了一個月的葯,從58KG減到51.5KG,那時候好瘦哦~~但是六月份出國再加上交了男友...不節制的狀況下就肥起來了...現在很後悔~~~很想存錢再去看一次
  • 會不會有什ㄇ副作用ㄚ
  • help
    help
    一次拿多久的藥? 多少錢呢
  • 一次是拿兩個星期的葯哦~吃楊醫生的葯必須喝大量的水,視妳的體重醫生會告訴妳一天要喝多少水,我那時候其實沒有乖乖喝足量...至於副作用的話..只要吃葯多少都會有,看妳的體質能不能接受那些不適的狀況...他的網站有詳細介紹,在雅虎也有家族,如果要知道價錢或是一些資料可以上去看看囉~~
  • gloria chen
    gloria chen
    我今天開始吃第一天的藥藥!
    我很有信心唷!我162公分,53.4公斤啦!!!
    我的目標是46公斤,所以還有七到八公斤要努力!!!
    這一家診所給我一種很專業很安心的感覺,我想說我好好的配合一個月,一定能達到我要的目標。
    你若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在這po上來,我也不知道你想知道啥!!!
  • 減成精的小胖子
    減成精的小胖子
    小勤!
    我用過了n 種的減肥法,我希望這一次能早早的達到我的目標!
    最近在打的特惠專案是:新人加舊人的話兩人同行是2100 coco啦!
    吃的東西很簡單!不能碰澱粉和醣類!
    餐餐都可以有水果青菜和蛋白質!
    你可以去書店番一番楊醫師寫的書唷!321減肥法!
    若真的有興趣,請po明確的問題!
  • 沒錯~~~
    我也是去過楊氏診所....
    從今年大概7月份去到現在才瘦約快10公斤,算慢的了!因我不吃太強的藥,身體會不適,而身體不適是說會心悸及想吐,但吃藥不適是要看個人體質而視的,並次是每個人都會有不適的情況發生,當然醫師和藥劑師也會和妳說吃藥不適時的解決辦法,其他資訊(如食譜.價錢.地點....等)你可從kimo家族著手找妳需要的資料!
    減肥真的是件漫長的事,必須減的當下持之以恆,瘦下後更需有毅力保持!但不是說不能大吃大喝,是要會適量地控制,像我上禮拜才去香港吃喝玩樂回來還沒變胖呢(醫生有開藥讓我吃---維持...),且減肥後身體也比較健康,加上應做的運動,氣色也會很好!
    也祝妳有好的成果---和努力減肥的人共勉!
  • 現在還有人要去嗎~??
    或是有去過的人可以帶我一起去嗎
  • to:小勤
    減肥真的很辛苦,所以當然毅力是不可少的呀!
    減肥過程中,偶而會偷吃澱粉類的東西(很少量),但三餐幾乎都不碰,若外出必須吃到澱粉類或油炸類的食物,會吃醫生開的吃排澱粉.油脂的藥....
    現在瘦下來還是有去,有時候會停個2.3天的藥,反正就是會把藥服用完,但因我不吃太強的藥,所以體重也都還維持住,沒往下掉,其實若照醫生的指導加上吃藥,我這樣的情形應該早就該減到標準體重內了,而會再繼續去的原因是因我身高不高,體重還不在標準內,加上胖真的很不好呀~~~~!所以我現在也可稱還在減肥期間內....!
    第一次去會抽血,原因是要身體檢查,並看你是否符合用藥!
    吃了藥會不會比較沒血色?這問題在我身上還好,並不太明顯,所以沒法回答你ㄝ!

    希望你也能健康地減肥成功.....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