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香水香氛

【集購會員回娘家】分享「花語心情香氛沐浴露組」心得-送沐浴露

【集購會員回娘家】分享「花語心情香氛沐浴露組-集購樂」心得-送玫瑰沐浴露

Dear  ALL:
即日起凡集購成功【花語心情香氛沐浴露組-集購樂】的水水們~ 
快來至【FG集購大隊社團】上傳分享你的「花語心情香氛沐浴露組-集購樂」圖文心得∼就有機會免費獲得「花語-玫瑰沐浴露90ml*2入」。請水水們快快來分享心得喔~活動只到12/18(五)喔~

※活動說明:
1.活動贈獎資格:需是本次參加『花語心情香氛沐浴露組-集購樂』集購成功的會員若有退貨、未取貨及未參加這次集購活動的會員將不納入此次活動贈獎資格喔~
2.獲贈心得文章引用:心得發文內容愈多愈用心的集購會員,你的獲贈機會也愈大喔~在未來我們也會引用你的心得放置在集購大隊的精華文章區,讓更多的集購會員一起來分享好商品的使用經驗喔!


※贈品:花語-玫瑰沐浴露90ml*2入
商品介紹:
「花語沐浴露」系列產品:針對東方膚質設計,中性成分、不含皂鹼,搭配胺基酸潔膚成分特有的輕柔洗感,泡沫柔細,清潔同時形成保護膜,洗後肌膚如絲綢般細緻,滋潤不黏膩,清爽不乾澀。
◆來自歐洲古典馥郁飽滿玫瑰香氛,濃郁雋永。
◆藉由肌膚親密接觸時刻,綻放優雅的花漾氣息,猶如置身異想空間。
◆富含天然玫瑰果油精華,與抗氧化劑維他命E,讓肌膚光滑柔細,更添誘人風情。
◆高級胺基酸型特有洗感與中性配方,泡沫細緻,洗後肌膚柔嫩、舒爽不緊繃。
★玫瑰-採擷珍貴歐洲古典玫瑰與中國茶玫瑰培育的新品玫瑰,馥郁飽滿香氛,醞釀出眾迷人氣息。


*FG小提醒: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再補寄。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 真的是太好用了, 花語沐浴乳系列的每一種香味我都有.以前在小屈看到時, 只覺得瓶蓋很特別, 是玫瑰的形狀, 看到 FG 的推推後, 買了一瓶紫藤的來試用. 真的耶, 洗時的香味, 讓人有沈浸在花香世界的感覺. 洗完之後, 整個人都充滿了香氛入眠; 早上醒來時, 還有點微微的香氣在被子中, 好棒哦, 是幸福的fu 呢.
    所以看到FG 在集購時, 馬上毫不猶豫的下單了, 現在每天可以看心情選擇不同的味道, 連兒子都和我搶著用, 我看很快又要補貨了, 而且我發現, 自己的皮膚在用了花語沐浴乳後, 有愈來愈滑了哦, 而且不會像之前用過的產品, 不是像沒洗乾淨, 就是太乾, 這花語沐浴乳系列, 真的很棒, 大推~  
  • 當初看到花香沐浴乳的時候想說會不會洗不乾淨之類的問題,但在姐姐大力推薦下,買了一瓶之後,我也愛上它囉!
    不只味道香,洗完也會覺得皮膚比較滑嫩喔!下次我還要買其他味道來洗洗看~真的很不錯!大家一定要買來用用看~
回應...
 返回 香水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