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香水香氛

【集購會員回娘家】 分享「小曼谷變色花香氛-集購樂」心得-送-小曼谷香包

分享「小家碧玉低調變色花香氛-集購樂」圖文心得,送「小曼谷-耍可愛香香幸運餅乾香包」!

Dear all:
即日起凡集購成功【小家碧玉低調變色花香氛-集購樂】的水水們~
快來至【FG集購大隊社團】上傳分享你的「小家碧玉低調變色花香氛-集購樂」圖文心得∼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小曼谷-耍可愛香香幸運餅乾香包」一個(顏色隨機出)。

請水水們快快來分享心得喔~活動只到10/06(二)喔~

※活動說明:
1.活動贈獎資格:需是本次參加『小家碧玉低調變色花香氛-集購樂』集購成功的會員若有退貨、未取貨及未參加這次集購活動的會員將不納入此次活動贈獎資格喔~
2.獲贈心得文章引用:心得發文內容愈多愈用心的集購會員,你的獲贈機會也愈大喔~在未來我們也會引用你的心得放置在集購大隊的精華文章區,讓更多的集購會員一起來分享好商品的使用經驗喔!

點我看 【小家碧玉低調變色花香氛-集購樂】集購活動

※贈品介紹:
《耍可愛香香幸運餅乾香包》
Fortune Cookie ~帶給你幸運的小餅乾,在西方,餐後的fortune cookie總讓每個人期待自己將得到的幸運,撥開小餅乾你將得到屬於自己的幸運小籤!給自己忙碌的一天來個小小香香的幸運吧!
最適合:總是需要點幸運上班族
每個可愛的幸運餅乾都有一張幸運小籤,帶給妳即時的幸運,可置於桌上、包包裡,讓香香與幸運跟你如影隨形!!

*FG小提醒: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再補寄。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 香味持久,包裝的還挺好看的,但花瓣吸太多精油後會變黃,有點醜~
  • 包裝很精巧
    香味也很好聞
    尤其前2天
    放在房間裡!!整個房間好香
    但之後就沒感覺
    不知道是習慣還是味道散掉,

    造型很好看,可當來擺設

    但價錢太貴了
    可以再降價









  • 香味一陣陣而來

    漸漸瀰漫了室內
    希飽精油的花瓣 很像真花的花瓣
    就像是一朵新鮮花朵帶著香氣

    香味不刺鼻
  • 很漂亮的花,也有精油香味,
    一開始蠻有味道的,只是那瓶精油容量只有100ml
    有點少,但感覺太快了,而且有點小貴,偶爾買來算是不錯.
回應...
 返回 香水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