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官方公告

【集購會員回娘家】分享『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集購樂』心得-中獎名單公佈

分享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集購樂圖文心得,芒果果香身體乳或有機鍺沐浴塩帶回家

Dear    all:
即日起凡集購成功【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集購樂】的水水們~ 
快來至【FG集購大隊社團】上傳分享你的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集購樂圖文心得∼就有機會免費獲得芒果果香身體乳200ml或有機鍺沐浴塩300g

請水水們快快來分享心得喔~活動只到6/21喔~

活動說明:
1.活動贈獎資格:需是本次參加『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集購樂』集購成功的會員若有退貨、未取貨及未參加這次集購活動的會員將不納入此次活動贈獎資格喔!

2.獲贈心得文章引用:心得發文內容愈多愈用心的集購會員,你的獲贈機會也愈大喔~在未來我們也會引用你的心得放置在集購大隊的精華文章區,讓更多的集購會員一起來分享好商品的使用經驗喔!

點我看  【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集購樂】集購活動

贈品介紹:
◎芒果果香身體乳:柔細觸感,對身體肌膚優越的親和性,全膚質適用的身體乳液,補充水分及加強肌膚的水分保持能力,並抑制肌膚粗糙與乾燥。
◎有機鍺沐浴塩:內含促進血液循環的有機鍺、發泡的碳酸成分、讓肌膚緊緻的天然礦物鹽、保濕成分的唐辛子萃取物,在肚子、屁股、手臂等在意的部份用有機鍺沐浴塩按摩,可做為體內大掃除的最佳幫手。


*FG小提醒: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        ^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再補寄。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中獎名單如下:

芒果果香身體乳1名
kate1108

有機鍺沐浴塩4名
wynneli
smooth咪
anine315
obris

恭喜所有中獎的網友們~
FG將於近期內寄出獎品~
請中獎者多多留意收件信箱喔!!
遺失、損毀或無人收件導致退件者將無法補寄^^

  • 當初會想參加集購是因為我的腳很容易水腫.
    尤其是過了中午.會緊緊的腫脹感.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在看到集購有這款時.除了它能舒緩的效果吸引我之外.
    就是它的葡萄柚香味啦.是我很愛的水果味之一.
    高壓的噴頭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又好玩.不需沾手只要
    拿起來往腿部壓上幾下.馬上就有透心涼的暢快感.
    夏天用真的是十分適合.讓人暑意全消.
    除了用噴頭按壓外.也可以配合手部的按壓.
    更能達到舒緩放鬆的作用...



  • 我的工作需要常時間的站立,所以我的腳常常是又踵又熱的很不舒服,所以這個產品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很舒服,又會香香的,我很喜歡
  • 夏天讓我的腳覺得很浮腫,加上上班有時穿高跟鞋,讓小腿的負擔更大了說,可我是懶惰鬼,又懶得抬腿做保養什麼的,所以啊~~~當初看到集購活動集購 【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集購樂】預告時,一整個超開心的,一開賣就馬上參加囉!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耶!只要把瓶蓋打開,不用沾到手,輕輕壓在要紓緩的地方即可,一開始用時還不太順手,不是太用力讓裡面的精華液流出,就是太小力沒啥感覺,用個幾次後,手的力道再加上一點角度做按摩,使用完後地感覺,真是輕鬆無比,會涼涼的持續一段時間(無意間發現的,用量多一點時,小腿感覺好涼好涼的一段時間!),香味也是很舒服的香,有的產品水果香會很假,這款的香味就純粹淡淡的那種舒服的果香,整體來說這個產品讓我很滿意喲!

  • 很喜歡此款的香味~
    而且使用後很清爽,不會黏膩~又很方便容易上手~

    前陣子運動過度而造成腿部與肩頸痠痛,使用後都可以消除呢!
    所以現在運動完都很喜歡用此消除痠痛疲勞~~
    清涼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有瞬間消除疲勞的感覺~
  • 很好用喔...用了之後上班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完全都不覺得腳酸
回應...
 返回 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