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台灣民調顯示:逾半認為台海情勢已不再緊張


兩岸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新網)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16:26:26

據“中央社”報導,針對馬英九元旦談話,台灣當局“研考會”今天發佈民調指出,有52.3%的受訪者認為台灣的國際形象有明顯改善,台海情勢已不再緊張。

綜合其他問題調查結果,55.3%的受訪者同意台灣在兩岸關係方面有重要成就;40.4%同意台灣在國際參與方面有重要成就;46.1%同意台灣政治貪腐情形已獲得改善;49.7%同意兩岸經貿關係已經全面正常化;此外,57.  8%同意台當局及時宣佈對島內銀行存款戶提供全額保障,有效穩定金融情勢。

“研考會主委”江宜樺表示,從這份民調顯示,雖然明確知道馬英九于元旦發表談話的受訪者比例不算高,但在簡述談話相關重要內容後,幾乎都能得到多數受訪者的認同。

江宜樺說,民調顯示馬英九團隊經過半年多的努力後,在打擊貪腐、兩岸關係、重塑台灣形象及穩定金融風暴等方面的成果,已逐漸贏得多數民眾肯定;在未來重要施政與發展方向部分,也獲得普遍支援與認同。
-----------------------------------------
看了直想笑...=.=lll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