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德政~

新聞看不到的貓纜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fusionbonder/10535790
  • 耗資13億的貓纜成了現在這模樣,到底誰該負責?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完全不是前市長-馬總統的責任,但是回顧當初決策過程,貓纜是馬市長拍版通過企畫案,而且不用環評、不用作水保計畫,更在馬英九任內完工,如果說誰該負起政治責任,馬英九恐怕難辭其咎。


    老市長、郝市長,哥倆好一起坐貓纜,分享政績,要不要也分攤責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市長不可能來決定到塔柱設在哪裡,或者怎麼施工,或者怎麼樣做這些事情,可是我覺得馬前市長,應該沒有任何的責任,我希望大家不要一開始就無限上綱,好不好,甚至不要有任何其他的政治考量。」

    千錯萬錯不是馬英九的錯,那到底誰該負責?民進黨市議員莊瑞雄:「這是馬英九簽的嘛,不用水保、不用環評、不用建照、不用雜項執照,每一樣都照幹,可以這樣子嗎!?」

    回頭檢視決策過程,馬英九市長上任不久,就提出企畫案,當時先向環保署確認,依據環評法,以「面積太小」為由,貓纜依法可以不用環評,當時的環保署長,還就是郝龍斌;隨後依據行政院農委會的解釋函,指貓纜工程未涉及改變地形、開挖整地,定義為純建築行為,不用水保計畫,免環評、免水保、免申請建照。

    耗資13億的龐大工程,  94年11月才開工,95年底就完工,看起來很有效率,把關過程,卻讓人捏把冷汗。國民黨市議員林奕華:「馬市府團隊,或是到郝市府團隊,都不要規避問題,我們今天身為執政黨,今天的確發生了這個安全問題,第一個,我們要坦然面對這個問題。」

    馬總統曾說,馬市長不只會游泳跟跑步,還會建纜車,當然,他不用知道塔柱該立在哪裡,但難道不用負政治責任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1/8/1adta.html
  • 台北不好市長宣稱馬英九對貓纜沒有責任

    為了釐清貓纜的責任
    一向疾惡如仇的台灣檢調單位
    為了追究海龍王胡亂下雨和土地公不好好保護土地的責任已經兵分12路搜索土地公辦公室和龍宮
    向法院申請羈押海龍王和土地公獲準!! 

  • 發消費券成本超驚人 人事費破3億
      更新日期:2008/12/07  00:18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要使消費券順利發放至每人手裡,所需耗費的人力與成本相當可觀。目前全台灣確定設立1萬4千4百個發放所,將會於明年1月18日當天出動16萬5千人來執行發放消費券的工作,僅發放所的人事成本就得耗掉3億多元。


    內政部初步規劃發放所內的擺設,雖然看似陽春,不過光是所運用的人事成本費用就相當驚人,全台灣目前確定共設立1萬4千4百個發放所,不過還會再增加,而在每個發放所裡將會有一位主任管理員與9位工作人員,以及一位警員,預計全台於明年1月18日當天,將會出動約16萬5千名具有選務經驗者,來執行發放消費券的工作,工作人員中又以公教人員佔多數。


    發放所中,主任管理員一天工作費為2700元;工作人員為1800;警員勤務費用1800,全台約1萬5千個發放所,就得耗費3億1千萬元的人事成本。內政部長廖了以表示,最重要是希望能以迅速、便民以及安全為考量,在既有的規劃中,找出待修正的重點。


    廖了以表示,為計算平均每人領消費券所花費的時間,內政部以3張桌子9位工作人員進行測試,若此方法能夠節省時間,屆時全台的工作人員數字還會再增加,人事成本也將再提高,由此看來,政府為了刺激買氣帶動景氣,可說是卯足全力,而這些花費國庫也不得不全數買單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采妮、黃俊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7/17/1aq7q.html
  • 貧窮家庭逾9萬戶  史上最慘
      更新日期:2008/12/07  04:33  于國欽╱台北報導 
    受到景氣急凍的影響,台灣落在貧窮線以下的家庭總數再度升高!內政部最新統計顯示,台灣在第三季底,落於貧窮線之下的家庭升逾9萬戶,創下歷史新高,估計今年第四季將會再次刷新紀錄。


    內政部最新報告指出,受到金融海嘯衝擊,在企業關廠、裁員事件逐月增加下,落到法定低收入戶的家庭(即落入貧窮線以下)由今年第一季底的83,709戶,升至第三季底90,846戶,創下歷年最高。


    內政部官員表示,這項統計所顯示的是第三季,但以目前各企業裁員、關廠的情況研判,第三季還不是最壞的時刻,今年第四季、明年第一季,落入貧窮線以下的家庭還會快速升高。


    依主計處估計,10月國內企業關廠失業人數較9月激增2萬1千人,增幅之大,歷年少見,顯示金融海嘯的波及範圍已由金融市場漫延至就業市場,而失業所波及的家庭人口在10月更已直逼一百萬人,預估11、12月還會進一步擴大。


    這位官員表示,這一波金融海嘯所引發的全球經濟蕭條,對於像台灣這樣外銷依賴度極高的國家,衝擊特別大,台灣雖然也可以透過擴大內需提振經濟,但依過去經驗,只要出口不行,台灣內需的力量終究有限,內政部正透過「工作所得補助方案」來減輕低收入家庭的痛苦,迄今已有18萬人受惠,總計發出24億元。


    內政部指出,近年台灣家庭中屬於全戶人口均無工作而無法生活的極貧家庭,並沒有升高,始終只有4千多戶。增加最快的是第三類貧窮家庭(新貧家庭),這些家庭雖有工作人口,但收入已低於最低生活費,這一類家庭由民國90年的4萬戶激增至目前的6萬5千戶。


    內政部統計,今年第三季底落於貧窮線底下的家庭總人數也升至21萬8千人,比民國90年16萬2千人多出5萬多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7/4/1aqd5.html
  • 北市政風處調查╱貓纜疏失  官沒事  兵有責
      更新日期:2009/01/21  04:09 
     
    免建照環評水保  認定沒問題


    〔記者林恕暉、洪敏隆╱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調查貓空纜車報告近日出爐,政風處認定貓纜免建照、免環評、免水保並無問題,指地質鑽探廠商世曦公司便宜行事,新工處的鑽探主驗官未查明鑽探點與塔柱位置距離二十二點七公尺,也無完整鑽探資料,「顯有疏失」。


    議員批余文被迫扛責翻版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劉耀仁、黃向?、王孝維等人昨天痛批政風處報告避重就輕,把責任推給一個工程助理員,「難道負責督導的長官都沒有疏失嗎?」「T16水土保持都沒問題嗎?」至今沒有任何一個主管官員願意負責,根本是馬英九特別費案小科員余文被迫扛責的翻版。


    台北市政風處主任秘書廖為表示,政風處調查已告一段落,貓纜規劃、施工、管理、地質鑽探都有很大改進空間,政風處已將報告移交台北地檢署、監察院調查,等司法、監察調查結果出爐後,市府會再做後續追蹤。新工處官員及當事人昨對此都很低調,強調市府有交代,對外僅能由市府發言人統一對外發言,不願表示意見。


    莊瑞雄也質疑,台北市長郝龍斌去年十二月二日宣布要拆除T16塔柱纜繩、鋼架,但T16塔柱鋼架至今仍矗立在山頭上,市府日前花費九十萬元請法商POMA來台卻無下文,市府遲遲不動作,實在太離譜。


    T16拆遷最快年後動工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POMA最近才將貓纜T16塔柱纜索拆卸及塔柱遷移計畫送到捷運公司,正由市府專案小組就其報價是否合理、拆遷工程是否合適做妥善評估,預計最快農曆年後才會動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21/78/1dbxn.html
  • 光是用嘴用寫"批判"支黨是沒用的
    老毛說過..........槍桿子最大!
    要看台灣人有沒有搞革命的guts....

    最近都沒看新聞
    昨天看到那娘砲吃巧克力的.....
    ha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
    好久沒笑那麼開心了!
    同性戀不是罪惡
    就怕那個最愛告人的繡花枕頭這回不敢告!
  • 轉貼一篇外站網友的打油詩
    超爆笑  +圖
    那些圖其實只是食物....如香蕉
    圖就不貼了!

    *****************************************

    有一個被叫大師的爆料說它們的是假婚姻........... 

    結果,放在家裡的那一件早已包封起來成了芭樂乾.............. 

    香蕉已經上膛,九娘的彩虹夢想,能否實現?............. 

    某天,上帝之手安排它們二件有緣相遇............ 

    貪婪的慾火,三P,金馬巧幸福會,可是它曾經重新組合思考的一絲念頭.............. 

    始終,該脫的還是要脫............... 

    當然少不了要馬上做安全保護措施......... 

    馬上保險措施可真是各形各色,買的時候順便收集發票......... 

    Colorful的蕉套讓人想起市府七色之旗............. 

    激情過後,ma-P又再次破而落紅了, 
    歷史證明總會有人操英趕美的, 

    可是, 
    由於這個金馬巧群體的伴侶是不只一個或單一種族............. 

    加上保護措施也有百密多疏的時候.............. 

    結果害了很多香蕉懷疑被感染病毒.............. 

    -=  end  =- 





  • (轉貼)

    中國歷代同性戀一覽表 

    作者:M.Bison  II 

    中國的同性戀具有長久歷史,個中人物從帝王名士到平民倡優,構成了古代中國一個曖昧的人群集合。下面按照歷史順序,選擇百位左右聲名尤著者加以介紹。 

      (1)衛靈公與彌子瑕、宋朝 

      衛靈公與彌子瑕之間產生了著名的「分桃」典故,事情的原委是:君臣二人共游果園,彌子食桃而甘,未盡,遂以其半遺君。靈公食而甘之,曰:「愛我哉!忘其口味以啖寡人。」後來彌子色衰愛弛,靈公便拿此說事,責怪道:「是曾啖我以余桃!」孔子和他們同時,曾經出仕於衛,受到了衛靈公的禮遇,他的學生子路和彌子瑕是連襟關係。 

      衛靈公還喜歡宋國公子朝。宋朝相貌俊美,他既受靈公寵幸,又與靈公夫人南子有私。姦情路人皆知,一次衛太子過宋,宋人歌之曰:「既定爾婁豬,盍歸吾艾豭?」意思是說:你們求子的母豬已經得到了滿足,為什麼還不歸還我們那漂亮的公豬?於是後世出現了「婁豬艾豭」的說法,艾豭指靠著與家主的同性戀關係而私通家主妻妾(婁豬)的人。 

      (2)公為與汪錡 

      公為是魯國公子,汪錡為其嬖僮。在齊魯之間的一次戰鬥中,他倆同乘一輛戰車奮勇拚殺,一同戰死,一同停殯。國人因汪錡年紀甚輕而欲以殤禮葬之,孔子聽說後則曰:「能執干戈以衛社稷,可無殤也。」 

      (3)齊景公與羽人 

      齊景公面姣,有一個負責徵集羽翮的小臣竟敢向著他注視,面帶傾慕。公怒,將欲殺之。相國晏嬰勸道:「拒欲不道,惡愛不祥。雖使色君,於法不宜殺也。」景公覺著有理,便表示:「惡然乎,若使沐浴,寡人將使抱背。」 

      (4)楚宣王與安陵君 

      安陵君的固寵手段可以為後宮美人樹立樣板:一次宣王出遊,興致甚高而發出感問:「寡人萬歲千秋之後,誰與樂此矣?」安陵君泣下而言曰:「大王萬歲千秋之後,願得以身試黃泉,蓐螻蟻。」也就是願意從死,不再樂生。於是,贏得了宣王更加的愛寵。 

      (5)鄂君與越人 

      鄂君子皙是楚國令尹,一日他泛舟水上,閑雅雍容。有一划船的越人暗生傾羨,便用越語歌吟,意思是:「……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鄂君即刻回應以行動:「乃行而擁之,舉繡被而覆之。」其實就是與之同床共寢了。後世用「鄂君繡被」表示對同性戀夥伴的憐愛。 

  • (6)魏王與龍陽君 

      龍陽君的固寵手段也很高明,他的名氣比安陵君更大,「龍陽」是古代經常使用的男寵孌童的代稱。一次魏王與之同船共釣,龍陽忽然泣下,王問原由,對曰:臣所得之魚越來越大,故欲將前魚棄置。而今四海之內美人甚眾,皆欲趨於王庭,則臣亦將見棄矣,安能無涕出乎?魏王大受感動,於是布令四境之內:「有敢言美人者,族!」 

      (7)漢高祖與籍孺 

      漢朝的這位開國帝王甚好男色,以後西漢幾乎每一位皇帝都有此好。 

      (8)漢惠帝與閎孺 

      閎孺和籍孺都沒有什麼才能,只是以婉佞貴幸,公卿皆因關說。二人的際遇很受人羨慕,以至惠帝之時,為能獲得皇帝的垂青,侍中等官在穿帶打扮上都向著他倆看齊,帽子上插著羽毛,臉上塗著脂粉。 

      (9)漢文帝與鄧通 

      鄧通出身低微,成為文帝幸臣後常為帝吮癰。文帝賜給他蜀地嚴道銅山,可以自鑄銅錢,遂富無比。但是文帝死後,即位的景帝立刻就將他貶黜,最終「竟不得名一錢,寄死人家」。大富極貧的鄧通的經歷很能體現出人生無常的含義。 

      (10)漢武帝 

      漢武帝幸臣眾多。韓嫣是他的少年同學,當時就已相愛。後來韓嫣因寵而富,在長安市中把金丸當彈球,一天遺失十餘個,以致當時諺云:「苦饑寒,逐金丸。」  貧家兒童緊隨他的身後,看到金丸的落處就敢緊去搶拾,成為京中一景;倡優出身的李延年在宮中做太監,善為新聲,是歷史上有名的音樂家。他「與上臥起,甚貴幸」。並且雖為閹宦卻未曾徹底淨身,竟能與宮人為奸;衛青、霍去病分別是武帝衛皇后的弟、侄,靠著這層關係先後在武帝身邊做侍中,帝對衛青隨便到了「踞廁而視之」的地步。不過二人雖為嬖倖卻能雄豪自振,在抗擊匈奴的戰爭中立下了赫赫戰功\,聲傳古今,歷為當時及後世所稱揚。 

  • (11)漢成帝與張放 

      這兩人雖為君臣卻又像是兄弟。張放「與上臥起,寵愛殊絕」。經常陪從成帝微服出遊,鬥雞走馬長安市,風流浪跡五陵中。但後來在太后和朝臣的壓力下,成帝不得不將張放外遣出都,不久復又征入。又受壓力,只好再遣。屢征屢遣,直到成帝崩逝,張放則思慕哭泣而死。 

      (12)漢哀帝與董賢 

      他們之間產生了歷史上最著名的同性戀典故,即斷袖故事:董賢美麗自喜,哀帝悅其儀貌而幸之。一次,董賢白天壓著哀帝的衣袖安睡,帝欲起而不欲驚賢,便將自己的衣袖割斷,可見恩愛之深。古代沒有「同性戀」這一名詞,「斷袖」是對同性戀現象最典型的概念表達。 

      (13)霍光與馮子都 

      霍光是西漢權臣,馮子都是他的寵奴。兩人的同性戀關係使得子都身份雖賤卻很得勢,百官以下都要仰承他的鼻息。霍光死後,馮子都與光妻私通。 

      (14)梁冀與秦宮 

      梁冀是西漢權臣,秦宮是他的寵奴。兩人的同性戀關係與霍光—馮子都在各方面都很相似:秦宮也很有權勢,曾與冀妻私通。在後世,人們常用這兩個事例來說明家主—奴僕同性戀對家庭倫理所造成的危害。 

      (15)晉廢帝海西公司馬奕與相龍等 

      海西公「不男」,也就是陽莖短小,性慾低下。可他的兩個美人卻生產了幾個男孩,原來他是讓外嬖相龍等與美人交接,生子,以為己子。百姓歌云:「鳳皇生一雛,天下莫不喜。本言是馬駒,今定成龍子。」 

  • (16)後趙主石虎與鄭櫻桃 

      石虎字季龍,是東晉列國時期非常殘暴的一位君主。他稱王前寵惑優僮鄭櫻桃而殺妻郭氏,更納清河崔氏女,櫻桃又譖而殺之。按總的來看,歷史上的鄭櫻桃應當是一位女性,但因「僮」字,把他看成為男性的人也不少,在後世鄭櫻桃是名優美伶的代稱。 

      (17)前秦主苻堅與慕容沖 

      氐族苻堅在東晉列國時期是一位名主,幾乎統一了北方。在攻滅鮮卑前燕後,燕國清河公主和他的弟弟慕容沖同時被納,寵冠後庭。後來苻堅在淝水之戰中敗於東晉,慕容沖、姚萇等便起兵攻之。最終苻氏受縊而死,慕容沖則成為西燕主,但不久後亦為部將所殺。這兩人之間的「同性戀」是亂世男風的典型,個人感情夾雜於民族仇恨、宗族恩怨和政治紛爭當中,變化極富戲劇性。 

      (18)陳文帝與韓子高 

      韓子高容貌美麗,狀似婦人,離亂當中得寵於陳文帝陳蒨,竟也能屢立戰功\,拜爵封將。兩人之間的故事後來被寫成了《陳子高傳》,子高變為陳姓。在明代雜劇《男王后》裡,陳子高更是被封做了正宮王后,事愈傳而人愈奇。 

      (19)周小史 

      周小史是晉代出名的美男,有人作詩詠道:「可憐周小童,微笑摘蘭叢。鮮膚勝粉白,慢臉若桃紅。……  剪袖恩雖重,殘桃愛未終。娥眉詎須疾,新妝遞入宮。」 

      (20)桓溫與卻超 

      桓溫是東晉權臣,  卻超為其心腹謀士。某晚二人同宿,早晨謝安等前來議  事,偶然發現卻氏猶在睡帳當中。謝安笑謂:「卻生可謂入幕賓也。」入幕之賓的典故由此而來。 

  • (21)  桓玄與丁期 

      桓玄是桓溫之子,寵愛丁期。在賓客聚集的場合,期恆坐玄後,食畢便回盤與之。後來桓玄叛晉,兵敗臨死之時,期乃以身捍刃。 

      (22)張暢與張輯 

      南朝宋•張暢愛其弟子輯,臨終遺命,與輯合墳,時議非之。 

      (23)王僧達與王確 

      南朝宋•王僧達與王確是叔侄關係,確年少美姿容,僧達與之私款。後來王確不想保持,將避往它地。僧達大怒,暗中在住所屋後做大坑,欲誘確來別,殺而埋之。事洩乃止。 

      (24)沈約 

      齊—梁間  著名文學家沈約曾經作有一篇《懺悔文》,其中寫道,他「爰始成童,有心嗜欲。分桃斷袖,亦足稱多。此實生死牢阱,未易洗撥」。 

      (25)庾信與蕭韶 

      著名文學家庾信與梁宗室蕭韶有斷袖之歡。韶為幼童時,衣食所資,皆信所給。後來蕭韶做郢州刺史,庾信路過,待之甚薄。信「乃徑上韶床,踐踏餚饌。直視韶面,謂曰:『官今日形容大異近日!』時賓客滿座,韶甚慚恥」。 

  • (26)元悅 

      元悅為北魏宗室,他「為性不倫,俶儻難測。又絕房中而更好男色,輕忿妃妾,至加捶撻」。 

      (27)李承前與稱心 

      李承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兒子,太宗即位後為皇太子。有樂人年十餘歲,美麗善歌舞,承前特加寵幸,號曰稱心。太宗知而大怒,收稱心而殺之。承前痛悼不已,再加上其它原因,竟至於密計謀反。事洩後見廢,在徒所中死去。 

      (28)閩主王鏻與歸守明 

      王鏻是五代十國時期閩國國王,有嬖吏歸守明者,以色見幸,號歸郎。後鏻得風疾,歸郎便與王后陳氏姦通。鏻命錦工做九龍帳,國人歌而諷之曰:「誰謂九龍帳,惟貯一歸郎。」 

      (29)明正德帝 

      正德是歷史上有名的荒淫皇帝,不過其淫並非只是針對女色。他寵幸八虎、錢寧、江彬,所收義子在百人以上。在淫窟豹\房當中,他醉後常會以錢寧的身體做枕頭。百官不曉皇帝起居,一見錢寧則就知道聖駕將出了。 

      (30)明萬曆帝 

      萬曆皇帝寵幸十俊,都是年青慧麗的小太監。沉溺其中,以致有朝臣直諫道:「幸十俊以開騙門,此其病在戀色者也。」有一次他去萬壽山拜謁皇陵,中途還要向一位少年護衛尋些斷袖之歡。 

  • (31)明天啟帝 

      天啟和正德都是頑童皇帝,不過後者性格暴戾,而天啟則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他不好女色,總喜歡與內監在一起玩耍,又捉迷藏,又劃冰床。小說裡講他「日幸數人。太監王安屢諫不聽,只得私禁諸人,不得日要恩寵,有傷聖體」。 

      (32)嚴世藩 

      嚴世藩號東樓,是明代權相嚴嵩的兒子,依仗父勢為所欲為,玩弄男色。他喜愛名優金鳳,「晝非金不食,夜非金不寢」。後來嚴嵩勢敗,世藩被殺,金鳳便「復塗粉墨,身扮東樓焉」,演得當然會是惟妙惟肖。 

      (33)張鳳翼 

      張鳳翼是有名的戲曲作家,七八十歲猶好男色。有一倪生為他所賞,後來此生娶妻而容損,他便用吳語調謔道「個樣新郎忒煞矬,看看面上肉無多。思量家公真難做,不如依舊做家婆。」 

      (34)袁中道 

      袁中道是明代著名文學家,公安三袁之一。受時習影響,他「分桃斷袖,極難排割,自恨與沈約同病」。「因少年縱酒色,致有血疾。見痰中血,五內驚悸,自歎必死。及至疾愈,漸漸遺忘,縱情肆意,輒復如故。」袁氏的這些表現典型反映了晚明士人的生活態度。 

      (35)張岱 

      張岱是明末清初的文學家、史學家,其感懷之作《陶庵夢憶》等充分展現了明末社會的淫奢景象。身處其中,張岱在年青時享盡了鬥雞走狗、錦繡肥甘的貴公子生活。他「好精舍,好美婢,好孌童,好駿馬,好梨園,好鼓吹」。諸好當中的「好孌童」也就是好男色。 
  • (36)鄭芝龍 

      鄭芝龍是明代最大的海寇,鄭成功\的父親。他年青時曾經靠著面姣色媚而受寵於其他海盜首領,並以此逐漸發跡,成就了顯赫一時的海上霸業。並且男色之好在鄭氏家族裡可能是一種風氣,並非鄭芝龍一人如此。 

      (37)張獻忠與李二哇 

      張獻忠是明末農民軍首領,李二哇為其嬖僮。二哇美而勇,曾經射傷明將黃得功\。後得功\將其生擒,笑謂:「聞賊夜臥汝腹上,本鎮亦能撫汝,何不速降?」二哇不允,絕食而死。 

      (38)孔四郎 

      孔四郎是明末北京的一個優伶小唱,與勳衛常守經相得。李自成軍隊攻佔北京後,常守經被殺,四郎報仇未果,自刎而死。清初有人稱歎道:「巾幗懷貞猶稱士行,況四郎實男子耶?名之義士,誰曰不誼?況今日舉世人盡婦女矣,即謂四郎為從一而終之淑媛可也」。 

      (39)清乾隆帝與和� 

      和珅是乾隆朝的權臣,他出身一般,但年紀青青就驟然升至高位,因而引起了人們的許\多猜測。有一個傳說講乾隆把他看成了自己唸唸難忘的某妃的轉世,從而一見有緣,倍加憐惜,「遂如漢哀之愛董賢矣」。 

      (40)清同治帝 

      同治之死迄今仍為疑案,有人說他是患天花,有人說是梅毒。如是後者,那麼在當時的京城風氣下,他因狎暱男優而染毒的可能性就值得受到重視。李慈銘是清末名士,其《越縵堂日記》史料價值很高,其中曾經明確記載同治帝是「耽溺男寵」之人。 

  • 這篇也是轉貼的
    我覺得分析得尚可


    *****************************************
    同樣的陳水扁,同樣的高等法庭,同樣的法官,才沒幾天,要抓陳水扁 
    的理由馬上消失不見,也不怕陳水扁逃亡了,也不怕陳水扁串供了 
    其實說穿了很簡單,就是陳水扁抖出馬英九被米國黑人稿的天大醜聞 
    馬英九怕陳水扁真的有光碟,被逼下臺,只好乖乖放人 

    從高等法院不惜以今天的我打昨天自己的耳光,可以間接證明馬英九 
    確實被美國黑人搞 

    我一直說,陳水扁被抓對台灣絕對是好事,要不是被逼急 
    了,陳水扁怎麼可能抖出馬英九被美國黑人搞的醜事?? 

    台灣派的策略果然奏效,根本不用理陳水扁被抓,陳水扁狗急了跳牆 
    自然會咬馬英九的 

    我看馬英九不要說想四年後連任了,想幹完這四年都很難 

    馬英九的醜事不曉得還多少,我猜馬英九大概就是怕這些醜聞爆發 
    身敗名裂,才急著捉民進黨一些前高官,急著投降中國 

    投降了中國,台灣就重新戒嚴,就不用再選總統了,馬英九就高枕無憂了 


    -------------------------------- 
    抗告成功  羈押案將重裁 
    高院將北院羈押陳水扁裁定撤銷、發回十理由 

    十大理由  認定抗告有理 

    〔記者楊國文、李欣芳╱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針對向台北地院提出撤銷羈押聲請遭駁回一事,向高等法院提起抗告,高等法院合議庭認定,北院未清楚指明扁可能與何人勾串,或犯嫌重大等具體事證,原裁定有諸多可議之處,昨日以十大理由認定扁抗告有理,撤銷北院原裁定,發回北院更裁。 

  • 連支資都大搖大擺侵台了
    這個島真的快完蛋!!!!!

    水面上的除了支資炒台股
    入股遠傳....已經有網友號召抵制遠東集團!!!
    遠東百貨,愛買...etc

    我有個水面下的消息
    友達也有可能!!!!做面板的那家

    還是實際點
    多存點錢移民吧!!!
    女生最好找老外嫁比較穩當
    總比當支那奴好

    自從那個0號娘娘腔上來後
    我的思維就整個轉為悲觀,利己主義
  • 想必很多綠友這一年多來已經被9流娘娘府氣到沒力了.....
    me 2

    不過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我竟然笑到飆淚!
    難得那鍋人妖還有點娛樂性

    她不是最近去中南美洲受辱回來嗎?
    然後聯合暴立刻幫她擦屁股
    說.........................................................................

    "馬某三次出訪都沒花一毛錢!"
    ............................................................................


    1.新台幣的幣值確實沒有一毛錢
    2.她個人的確沒花一毛錢,但是國庫就不確定了
    3.從過去的經驗得知,她通常說沒有,其實就是代表有
    4.沒花一毛錢,這話跟天安門沒死半個人一樣
    5.真的沒花一毛錢,更讓人民心驚膽跳...中國買單的嗎?!







  • 中國時報【■林志忠╱南投鹿谷(公務員)】

    馬英九總統預錄的兩份「治國週記」被網友破解,只見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自嘲「對網友佩服得五體投地」來回應,並尷尬表示將「懸賞」徵求第一個破解之網友,欲贈送破解高手一份神祕禮物。

    總統府此舉似在轉移社會焦點,欲堵破解網友之嘴巴,以防負面效應持續擴大,所做之危機處理。惟此事不能粉飾太平的是,應探究是否有造成社會價值觀錯亂之問題。

    預錄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本有欺騙國人之嫌,總統府不能以「尷尬」或「糗大」之態度來面對,即便有再多之預錄理由,總統府第一時間尤應以最誠懇態度向國人致歉,並堅定表示日後絕不會再發生「造假」之行為,才能作全國各級機關之表率。

    其次,被網友破解已預錄之「治國週記」,網友披露的是總統府之「糗事」及可能對社會帶來負面效應之事,總統府卻採「反制」作為欲獎賞網友,此猶如違規駕駛人被交通警察取締了,駕駛人欲掩飾其違規行為,主動獎賞執法警察,盼藉此息事寧人般,試問,此還有社會價值觀可言嗎?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1/4/1nfn5.html
  • 治國週記

    是幹啥的?

    週記居然不乖乖每個星期寫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