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有人知道去舊金山到哪可以買有機保養品嗎?

明天出發去美國
舊金山住一個月
不知道哪裡買得到有機保養品
有些美國的品牌應該會比較便宜點吧!!
  • 我也想知道∼∼
    九月中正好也要去舊金山

    我目前知道美國可以買的天然保養品有:
    California  Baby
    EO
    Avalon 
    Burt`s  Bee
    Nature`s  Gate
    Kiss  My  Face
    (應該還有其他天然品牌,只是一時還沒想到)
    Avalon、Burt`s  Bee、Nature`s  Gate和Kiss  My  Face在超市應該找的到,給您參考^^

  • whole  food  是全美有名的有機超市,裡面只賣天然的~~~~就連碳酸飲料都是健康天然的唷!當然價格也比較貴一點點
    一家在在California  &  Franklin交接口,到Vaness  Ness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另一家在4th  Street  我忘記交接的那條路叫甚麼名字,但沿著4th  St一路往King  Street的方向走在左手邊有很大的招牌,一定不會錯過的!

    如果沒有時間出去找超市,去
    www.drugstore.com
    也可以把所有你想要的天然保養品買到的!!
  • 您好
    可否請問一下,舊金山的whole  food從downtown要怎麼去呢?

    我還想請問像品天然賣的美國品牌,如:Myrtle  Leaf、PHARMACOPIA,在舊金山的哪裡可以買到呢?

    另外,有沒有人知道California  Baby有什麼好用的產品呢?

    謝謝^^
  • 太好了
    有這些資訊
    我要來找找看
    大家有推薦的東西是去美國必帶的嗎?
  • California  &  Franklin可以做muni2.3.4在Sutter  &  Franklin或是Post  &  Franklin下車往右邊一路走,所以看你從哪個方向,你的downtown是在哪裡?  也許你去4th  St.那家會近一點唷!
    www.wholefood.com  點入store  special之後再選你要去的州及城市就會有地址.
  • 想請問EO的產品在美國的超市有賣嗎?
    我想買它家的臉部產品、護手霜和護唇膏

    謝謝^^
  •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不知道  Keys的Solar  Rx  SPF30+  Sunblock,在舊金山or洛杉磯買不買得到呢?

    http://www.keys-soap.com/xcart41/product.php?productid=31&cat=0&page=1

    謝謝大家的幫忙
  • 你可以去看看juice  beauty喔  我目前正在用....他的產品很滋潤,擦完以後皮膚是水水嫩嫩的不是油膩的感覺,很好摸,很滑,這是它的網站喔
    http://www.juicebeauty.com/
  • 我有很多美國住舊金山,她們大都上網買歐洲的有機保養品,尤其是法國的,因為法國有專門為保養品制定的BIO有機認證,有機品質較高...
    台灣現在也很多有機保養品ㄝ,我都是在台灣買。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