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不思議 前言~轉

從JR站出來,沿路的囘頭率是97.8%。這是一個絕對可信的數據,尤其是這種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數學天才崔始源是絕對不會算錯的。

京都的古香古色還真是很不錯,可愛的女孩子也到處都是,光是這一點就加分不少。穿和服的女孩子到處都是,身材嬌小的和首尓的女孩子完全不同,囘頭偷看始源時還會不好意思的遮住捂着嘴,好害羞喲。

只是,熱氣很重,京都的夏天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即使是不停的流汗,身上祗穿着普通的T-shirt和棕灰色七分褲,腳上也是普通學生所熱愛的Converse帆布鞋。這個叫崔始源的20嵗青年,身上所透露的帥氣和優雅氣質也不是一般的。故意按最完美的角度勾起嘴角,臉上晶瑩的汗珠仿佛也是爲了襯托他漂亮的臉部曲綫,以及兩頰上深陷的酒窩。

在旁人的眼�,他完美的猶如日太陽之子。

享受夠那些讚嘆的目光,崔始源停在路邊,讓深灰色的行李箱立在一邊,優雅的從隨身的單肩背包中取出一張紙條。

「二年坂77號…居然住在那麽好的地方…」紙條上寫的是哥哥原來大學同學的住址,也是來京都讀大學的始源要生活四年的地方。「坐出租好了。」

隨手攔了一輛出租車,崔始源有禮貌的把紙條遞給了司機。

「あのう,  ここです。」(那個,到這裡。)

「かしこまりました。」(知道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