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胡金龍出賽盜壘跑回追平分  道奇再見安打險勝巨人

MLB╱胡金龍出賽盜壘跑回追平分 道奇再見安打險勝巨人

2008/04/02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新聞轉貼來源:東森新聞報

旅美洛杉磯道奇隊小將胡金龍1日(美國時間)再次出賽,在七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代跑一壘跑者,先演出雙盜壘成功,再跑回道奇隊的追平分,九局下首位上場打擊中外野飛球出局,不過道奇隊九局下二出局一、二壘有人,楊(Young)代打二壘方向再見內野安打,佛考從二壘直奔本壘,道奇以3比2險勝巨人。 

胡金龍是在1日七局下道奇隊0比2落後舊金山巨人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史溫利(Sweeney)打出安打占一、二壘有人,胡金龍接替史溫利跑壘,在佛考打擊時與二壘跑者一同策動雙盜壘成功,進占到二、三壘,這是胡金龍本季首次盜壘成功。 

隨後佛考擊出中外野安打,在二壘的胡金龍利用快腿衝回本壘,為道奇隊取得追平分,道奇之後未能再得分,胡金龍也入替守二壘,九局上平手時在該局首位上場,遭遇剛上場的巨人隊救援投手亞布(Yabu),揮擊第1球打向中外野飛球被接殺。 

道奇隊在胡金龍出局後,佛考右外野安打、馬汀保送占一、二壘,二出局後楊代打救援投手齋藤龍,打向二壘深遠滾地球,巨人隊二壘手攔接下來,跪傳一壘已來不及,佛考趁隙從二壘直奔本壘,一壘手再傳回本壘時,佛考已成功滑回本壘,道奇隊因此贏得開賽2連勝。 

胡金龍本季開賽連2場出賽,顯然受到道奇隊重用,2場比賽共3打席打出1支安打,跑回1分,守備表現可圈可點,在先發二壘手肯特傷勢還是沒有完全好轉的情況下,胡金龍在往後比賽還是有上場代打、代守的機會。
.....................................................................

道奇隊的胡金龍跟郭泓志
加油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