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Dr.OnLine-麗水皮膚專科 / 十天前請林醫師做了紅寶石雷射

我有兩個問題請教林醫師:
1.十天前請林醫師做了紅寶石雷射
現在痂掉光了(有一些是我手癢輕輕摳掉的)
但是粉紅色的一大塊,連帶旁邊的皮膚都發紅
晚上擦完林醫師開的美白藥膏,早上睡醒紅的更厲害
這是正常的嗎?

2.因為我人在台中,過兩天要收假上班了
我可以上妝嗎?
  • 謝謝林醫師的回應,我想再請教幾個問題:

    1.要再等幾天才擦美白藥膏?是不是等粉紅色轉成褐色再擦?

    2.可以恢復平常的保養程序了嗎?我平常有在用專櫃的美白保養品(資生堂的驅黑淨白露、有熊果素之類的)。

    3.還有關於您說的上淡妝,我上防曬SPF43+++、粉底液、蓋斑膏三種,其餘彩妝都不化,這樣可以嗎?

    4.您說我的顴骨斑約需三次療程,什麼時候我需要做第二次雷射?聽說做第二次、第三次的雷射時,結痂時間會變短、好的也更快、反黑期縮短,是真的嗎?

    不好意思,麻煩您這麼多問題,先謝謝您的回應,您真的很細心,我都有向我的同事大力推薦麗水唷!*^______^*
  • 林醫師您好:
    我想在5月2日左右上台北再做第二次雷射除顴骨斑,目前我的反黑狀況挺嚴重的,幾乎沒有看到斑變淡的跡象,而且美白藥膏擦了之後都會紅腫脫皮。

    不知道做了第二次雷射會不會改善,還是做脈衝光會改善?

    想請教林醫師,如果要做雷射或脈衝光,我這陣子是否要停用美白藥膏和美白產品?
  • 是打完脈衝光馬上雷射,還是要分次?

    另外,打完雷射我大概休息三天就需上班
    可以貼人工皮嗎?
    另外,大概兩三天結痂之後就可以洗臉、上妝嗎?

    謝謝林醫師
  • lehrer,妳好:
    可能皮膚還需要休息所以藥膏再過幾天再擦比較好,可以上妝,但請上淡妝。
  • Lehre,妳好:
    1.術後痂剛掉了,皮膚仍脆弱,有人三五天後即可擦,有的要更久,所以您得自己試試。
    2.可以了
    3.可以
    4.隔兩三個月之後再做第二次,不一定,但隨次數增加,顴骨斑會越來越淡。
  • lehrer,妳好:
    如果是反黑比較嚴重可以先做脈衝光淡化反黑之後再做雷射。  美白產品擦起來如果不會不適,是可以擦。美白藥膏的部份若會紅癢脫皮,不知您是不是在乳液之後擦,若仍這樣,就先不要擦,到時面診後再做決定。
  • lehrer,妳好:
    分次,如果是打脈衝光是不用休息到三天,第二天就可以上班,因為沒有傷口,若有結痂,洗臉上妝第二天九可以的。但若是打雷射,結痂後是可以洗臉上妝的。
    當天您來時才能判斷要做哪一種治療。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