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護髮新鮮貨】茶花籽粉

blog圖文版  :  http://blog.xuite.net/secondface/secondface/9771109

茶花籽粉(Camellia  seed  powder)    50g/2入        NT$100   

哪買裡?    SOGA復興館超市City`super

這跟之前熱銷的大島椿油是一樣的原料,用起來的驚喜滿意度是更甚於大島椿油。

包裝上進口商貼的使用方式說明非常的簡單,只有說:「清潔頭髮後取適量茶花籽粉以熱水浸泡3至5分鐘後勻塗抹於頭髮上。」但是當我拆開後,發現裡面只是二包小布袋,熱水泡後,如何把那些水塗上頭髮呀!? 所以非常智障的拿了美工刀欲把布包的縫線拆開…

拆到一半發現…

貼紙的後方原包裝上就有一大串繁體中文字,這是香港進口的,所以有中文字,所以發揮柯南的精神,當然要看一下正統說明是寫啥。

廠商的貼紙根本不是貼紙,是一般的紙用膠黏上的,而原包裝上的紙也不是光滑面的,所以拆下時有上膠的部分就會被撕下,無法閱讀。

怎麼辦?

後來想到用水沾濕,讓被膠糊到的地方輕輕的搓,抽絲剝繭讓它浮出來吧!

解碼解的很辛苦!或許有些字會有異同,引號內的字是根據前後文猜的,*是完全無法猜,故不冒然下判斷。

===========包裝說明===========

MEI茶花籽粉
中國傳統天然洗髮護髮珍品

  此產品是本公司採用中國植物天然原料精工製成,含有大量鞣質、蛋白質、天然氨基洗髮護髮物質。使用本產品洗髮能達到去頭皮、止頭皮癢、預防脫髮,以及營養頭髮的功能,“定期”使用本產品,能使頭髮烏“黑亮麗”。

“本產品乃天然植物製成,以及不含任何化學”成份,不損髮質及頭皮,適合“各種”髮質人仕使用。

使用方法:將茶花籽粉一包放入盆中,用大熱水浸泡三至五分鐘,並將粉包在水中搖動,稍後再加入冷水至適溫,用手稍為揉搓茶花籽粉包,使茶花籽粉溶於水中,然後將頭髮浸於水中洗滌,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不必使用任何洗髮精及護髮素。

溫馨提示:
待頭髮半乾時,請在******一點MEI-天然茶花籽油,可令頭髮更強健更爽更有光澤。
  • 社長的註解:

    更爽:
    我沒少打字,真的是「更爽」!哈!我想也許是更清爽吧!

    去頭皮:
    我也沒少打字,我想應該是去頭皮屑,去頭皮多恐怖啊!

    將頭髮浸於水中洗滌:
    看吧!進口商的說明都亂寫,塗抹於頭髮上,跟浸於水中可是二回事!

    不必使用任何洗髮精及護髮素:
    呃…這點,我一開始將頭髮打濕後,就泡著搓半天,但始終覺得頭很髒,捲髮又有上點造型品,不用洗髮精不行,所以還是起來用洗髮精洗過一遍後再繼續泡。泡到頭酸腰酸為止,因為我是用洗臉盆站著泡的,如果用水盆放地上跪著泡應該會比較舒服一點,泡的時候記得想辦法順一下糾結的頭髮吧!

    泡好後,我非常聽話的,沒有用任何護髮素!心裡還真是怪不對勁的!

    洗好澡後出來吹頭髮,因為我燙熱塑,必須在濕髮時就要先梳開再吹乾,所以這梳開花了我不少時間,沒有用潤髮乳,其實頭髮會有一點點澀,但糾結處雖多,卻可很輕鬆打開,所以如前述,在泡髮時一定要記得盡量先用手指在水中梳順。

    梳理完畢後,開始吹乾頭皮,用烘罩烘髮尾,吹的時候就明顯感覺到頭髮變得好輕好柔唷!因為變得輕盈,捲度也烘得非常的立體又有彈性,本來有染的頭髮烘完後都會變的較黃乾一點,但是這次卻不會,有美麗的光澤感!

    我好愛這QQ的感覺唷∼並不是每次洗髮後都可以有這種QQ感,因為只要護髮品稍微厚重就無法達到,但是太清爽的護髮品又不夠滋潤,所以我的捲度常常就在重與輕間漂流,總是難兩全齊美呀!也許是因為沒有用任何的護髮品,所以捲度不受影響,才會如此漂亮吧!

    總而言之,還算是個不錯的商品囉!這類產品應該二周用一次就好了!畢竟一包就算有卡打折也要95元,用二個次就沒囉!還是省著點用吧!
  • 打錯字了,是SOGO百貨,噗!!  我把人家改名叫SOGA了!
  • 昨天到sogo新館買了這個新鮮貨,因為我是直髮,沒抹任何造型品,就照使用說明直接以泡出來的水洗頭,邊洗心裡真的還是覺得怪,沒有泡泡,真的能洗乾淨嗎?催眠自己說,嗯~~古時候也沒洗髮精,那些古代的美女們應該也是用這麼天然的東西洗,就這麼狠下心來就這麼洗了,果然,吹乾後頭皮覺得也乾淨、舒適,頭髮也飄逸,令人驚艷,好東西喔!我想,古代的美女ㄧ定是用類似這樣的東西洗頭的!

    總歸,還是要謝謝社長提供的新鮮好貨!
  • 剛剛在逛我們家的超市(很鄉下的地方啦)
    看到社長大人推薦的想關產品,而且很便宜喔,還是made  in  Taiwan,280公克23元
    不過跟社長大人的可能不太一下,包裝寫著

    大自然的禮物
    天然茶籽粕(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洗餐具不傷你手!
    洗澡時不傷你身!
    洗髮時不傷你髮!
    拖地擦拭用品更是一極棒
    符合新環保政策  保證零污染 
    減少化工原料滯留或食入體內

    今天晚上就來用用看吧
  • savant6252
    用的效果如何呢?
    有圖片嗎?
    謝謝~
  • 以這種價位與這麼多的量(280公克才23元),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圖片中的包裝還是洗了兩次,用超多的量,還是剩那麼多喔!!
    缺點是要清水沖比較久才會乾淨


    我是長髮(快到腰部),平常是用髮朵與萊法耶系列,洗頭完必定會護髮,再塗上一堆護髮品(髮朵九號與萊法耶的可麗碟),再胡亂加上維他命E(家裡給的食用維他命,因為吃不完所以加減用,反正都是液狀的)


    可以想見我的髮尾上了那麼多保養品應是厚重的,可是我就真的用了茶籽粉加熱水於洗臉盆內,融化之後邊泡澡邊用洗臉盆泡頭髮,版主說要用泡的,我也就用泡的,泡完後我就狂沖水,因為畢竟是粉狀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沖乾淨,然後,我也很敢的,沒用洗髮精也沒護髮就吹頭了,這對我這個護髮狂魔而言是一項創舉,還有,我有染髮,感覺頭髮比較顯色,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茶籽粉是咖啡色的呢~~結論是還不錯啦,畢竟比起髮朵200Ml  500元且用量這麼兇的人,偶爾用用古澡方式洗髮,算是不錯了~~


    @_@  努力辛苦照了照片,發現沒有兩顆星不能上傳照片啦
  • 對啊,好便宜~
    還是你把照片傳給我,我再把圖po上來。
  • OK~OK~
    給我你的e-mail吧

    我洗前沒有沖水,頭髮梳開後直接乾髮就泡入茶籽粉中了,因為長髮,所以用量與水量也不能省,反正便宜,所以也給他狠狠的加了  N  湯匙的量呢

    不過如果是乾性髮質沒有護髮可能會毛躁
    至少天然的東西不用怕會添加矽靈之類的啦


  • 只有SOGO有賣嗎
    謝謝噢
  • savant6252
    我有留言給你
    麻煩你去收一下唷
  • To  FG專用

    奇怪
    我一收到留言馬上就回信了ㄟ
    我今天又重新寄了一封
    你再去收收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檸檬優格
    我買的是茶籽粉
    沒有版主那麼高級
    我是在鄉下的超市買的
    俗擱大碗喔
    對照價錢與品質
    還是有驚艷的感覺喔

  • savant6252
    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收到了
    我後來也有去sogo買,不過
    發霉了!
    心痛啊

    也不知道你的那個是在新竹哪裡買的?
  • to  FG專用

    ㄟㄚ抱歉勒
    我是在苗栗縣的某鄉下超市買的
    鄉下才有這個價位啦


    sogo買的好用嗎
    粉狀的嗎
    顆粒是粗還是細??
  • 是粉狀的
    粗細跟你買的差不多^^"
    是不錯用,但一下就發霉了

    苗栗啊>  <~~~

  • 開封只能放兩個月
    反正我也用不完
    分你一半囉^_^


    不要嫌棄包裝陽春就好了
    給我你的住址吧
  • 請問))))))))))))))))))))))))))))))))


                        高                          雄


                                    哪裡買~
  • 大家好  我是新來的社員^^
    茶花籽粉  聽你們講的偶都想買了~~
  • 圖片那個大自然的茶籽粉.我上網查了一下.拍賣或一些網頁都有在賣.有的1公斤才70.80吧.統一有機的300g40.50好像算是比較貴一點的.
    不過都要5-10包或滿1000才有免運費喔
    不知是不是你們說的茶花梓粉.
    我是用茶籽粉查的~
    提供給大家~
  • 我在網拍上面看到茶籽粉
    我也買來試了
    但是我還沒拿來是頭髮
    我是拿來是身體去角質
    真的是太讚了
    去完角質後
    我妹說我的皮膚超亮白的
    我自己也很滿意~~~
    效果超優的
    妹妹看到我有這樣的效果
    也囔囔的說要用

    我在網拍上面看到的價錢
    也是要買到十包才會有免運費
    有猶豫了一下
    但是有看到他說
    還有其他的效果
    就想說如果真的不好用的話
    那就把它拿來當別的用途也可以
    就不管他這麼多
    就給他買下去囉

    它的味道很好聞喔
    有花生也有芝麻的味道

    期待下次來用頭髮囉!!!
  • To    610
    哇    你真是認真ㄚ    竟然還找的到    佩服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594ㄚ頭
    你是用哪一牌的ㄚ  有沒有照片可以傳上來看看ㄚ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