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血拼記 Episode I

Alright,  here  comes  the  story!

先說下總的情況。法國的大sales一年兩次,冬夏各為期一個月左右。新品不打折,但是要麼不下折,要下就會在7折或更低的折扣。

今日所見都是5-7折。Gucci,  Chanel這樣的牌子(包包)都是要排隊進柜的,排隊的人群又以亞洲人為主力。百貨公司裡多了很多保安。

Chanel的鞋子全場5折,不打折的都收會去了。鞋纇裡唯一要排隊的是Tod`s。

我今天實在沒精神好好看。總之就是每個柜台,不論品牌大小,都有5-7折,不同處就是有些柜下折的貨品多,有些少。

Chloe的包包很多打5折。Balenciaga有很多包打5折,其中包括中机和小机。不過,是那種馬毛和皮兩色的。中机500多歐,顏色雖還算多,比較值得買的隻有墨綠色和米黃色。

打折第一天,各店家門口是7點就有人排隊的,不夸張哦。可以想像戰況是多麼激烈了吧?

我個人的戰果自然不是很佳,沒時間逛之外,也實在拎不動。下午是把我家的拉來一起逛的。

我有買les  prairies  des  paris那件紅衣和一雙很Q的及膝襪(搭靴很贊)(都6折),一個Marni的小包包(5折),一雙melissa的休閑鞋(7折)。有空再po圖吧。
  • 時間剛好吃了個便當:p
    我又跟來了^^


    對了妳說好穿的康朋鞋也下5折嗎?
    那麼價位..?

    住巴黎好好喔=.=
    順便要謝謝妳老公幫我們搬東西阿!

  • 今天可是正宗的血拼啊。雖然錢沒花很多,但我還是替大家購得Repetto7雙,Moncler1件和Les  Prairies  des  Paris1件。

    先來列下是買到的誰的什麼東西吧。

    Repetto:
    饅頭:  Beauty香檳色sz37  (7折)  80.50E
    呆魚:  Beauty香檳色sz37  (7折)  80.50E
    隔夜茶:  Beauty香檳色sz37  (7折)  80.50E
    隔夜茶:  BB豹紋深色sz37  (不下折)  245E
    晃晃:  BARDO香賓金  sz39.5  (7折)  101.50E
    懶骨頭:  BB豹紋深色sz41  (不下折)  245E
    懶骨頭:  Beauty香檳色sz41  (7折)  80.50E

    Moncler:
    Galin:  Badia米白色sz2  (7折)  315E

    Les  Prairies  des  Paris:
    Utahime:  我po的那款紅衣  (6折)  135E
  • 晃晃,

    每次有你晚上陪我,都好開心哦,雖然滿心疼你不好好休息的。

    康朋不光好穿,很美的唷。不過,我出康朋的那年買了黑色白logo的之後,最近有想買白的。因為是2年前出的了,走了兩個店,都隻剩一雙了,還都是我的size。所以,我就買走了拉法葉最後一雙康朋,白色黑logo的。我平常很不愛logo的,唯獨這康朋上的大logo我還滿愛的。

    所以,康朋店裡很難買到了。
  • 呵呵~開心嗎?~我現在也好開心!
    謝謝妳幫我買到鞋

    爆紋都不下折ㄚ.真糟糕.
    也好她這麼貴.可以再選2雙別的:p
    妳禮拜5還會去那麼算今晚吧.我會再列個單/


    好討厭喔.康朋沒出了.
    如果說不定還有機會看到那麼直接幫我買吧...

  • 這件moncler很美哦,裡面還有點小故事。這是唯一看到的Badia,又是唯一的2號。我昨天就盯上了。

    今天果然下7折,我一眼看到架子上昨天的5件Badia隻剩2件了。心裡發虛,感覺被人買走了,一看果然是隻有兩件3號了。心裡懊惱死了。

    一回頭,看到另一個架子上還有件,大概是誰試了挂錯架子了,跑過去一看,還是3號。

    接著看遍每個架子,都沒了。正氣得要走人的時後,騖然發現那件正穿在一個日本妹身上呢。此女在這件和另一件粉紅Berengere之間猶豫。我還沒來得及求老天保佑呢,她就在兩個同伴的意見下,決定要Berengere。

    我就巴巴的跟在還衣服的日本妹後面,那件Badia上架還沒3秒,我就已經搶似的去結帳了。

    除了這件,Moncler我已走邊三家,已經基本宣告沒戲了。

    我有在一家發現一款背心,但不是Ghana,叫Guapore,Size0,1,2,3,4都有,米黃色,下6折。單面穿的是180歐,雙面穿的是200歐。

    要買的人,請加入moncler  list裡。

    我已經想明白了。moncler的小號是要在8,9月就買的,我今年一定不在錯過了,我發誓!
  • 我不是給moncler做廣告,是有感想不得不說。

    其它羽絨服柜台都空蕩蕩的,因為今年巴黎隻冷了兩周。但是moncler是人頭擠擠,日本人若干,美國人若干。

    Badia帶回家,家人都叫好,老爺子隻說了`top`一個字(我家老爺子是Hermes  tie有collection的人,tod`s的豆豆鞋都有,算是很識貨的人哦。)

    更堅定了本人定要買到最好的moncler的決心。同學們,跟我一起加油吧! 
    -----------------------------------

    晃晃,

    更新list是好主意,不過等我先來一對一對話後,你再在我更新過的list上更新吧。
  • Repettp也是買的滿辛苦的,得跟一堆人擠和搶(小jjjj的鞋,那跑遍三店才看到的唯一的一雙就被人從我手裡搶走了!)。

    買鞋和在菜市場買菜一樣翻和挖,大家有其會定要來體會下的。

    anyway,  三雙Beauty  Champagne37也來之不易,也是走了三個店才湊齊的。

    懶骨頭的鞋最好買(這時刻,真希望大家都是大size)!!!

    下面進行一對一談話,大家認真看,需要的話再清楚作答喔。

    我最後會更新兩大list,大家請做修改(必須寫清不打折是否買)。

  • UtaHime,

    衣服買到,也是走兩家才買到的,大家要的東西都是很搶手的哩。

    我們這下一人一件S號紅衣了。下回在臺灣我們就靠這件相認了。哈!

    灰色的我也有看見,也很美,不過我個人覺得紅色更讚呢,希望你喜歡唷。
  • Galin,

    Badia實品請見圖。

    肩寬41.5cm左右。不知你是否滿意?
  • 質感無敵,超保暖,我老公一看就說,這件裡面是雖便穿什麼都可以的。

    如果你因為任何原因不想要的話,可以跟我說。我想也許會有其他社員要的,或是我能退貨的。
  • 忘了po圖,內裡。
  • 嗯~我又來差花
    我排第一
  • 整件衣服無暇庛,我回家後仔細再看一遍時,發現袖子上稍有一小塊髒的灰色,很淡,我有拍圖,不知你是否能看到。應該能去掉的,而且非常不明顯!
  • 饅頭,

    beauty  violet要是有看到還要嗎?Violine:黑色    sz37和Bolchoi:violet>raspberry>black    sz36這些都還要嗎?

    beauty  violet有看到37,39。bolchoi  raspberry有38,39,39.5。BB  violet  suede有看到36和36.5。bolchoi  black不下折。

    如有變化,請在list中更新。
  • anna0824,

    BB  beige無有看到。有也不會下折。sorry啦!

    如有變化,請在list中更新。
  • 呆魚,

    圓滿完成任務!等著美鞋吧。
  • 晃晃,

    你的Bardo  Champane本就很少,39.5更是隻有一雙。看你有多lucky!

    Beauty  Raspberry沒看到。

    如有變化,請在list中更新。
  • 隔夜茶,

    你沒寫一定要下折才買,我就替你買了豹紋,不知你是否有意見。

    另買了Beauty  Champane,我很推這雙,希望你也喜歡。

    還有一雙,我有在考慮買黑色的,當然是下折扣的。等周五決定吧。
  • Galin,

    你列的BB顏色都不下折。你列的Beauty顏色都沒看到。sorry啦!
  • Galin,

    如有變化,請在list中更新。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