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請問有人知道J & company的牛仔褲如何?

as  title.我知道level  6和the  jeans  bar有賣.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借我level  6的VIP卡號?拜託啦!
  • 謝謝冷靜與熱情之間的回答.
    1.  想請問在NYC哪裡可以賣的到她們家的褲子?

    2.  想請問Earneat  swen,  J  Brand以及J  &  company的煙管褲哪一家的最受好評?

    3.  我知道他們家有所謂的VIP,而且還有分等級,有可以打九折,八五折,以及八折的三種等級,所以想請問有哪一位好心人可以提供我姓名和生日?麻煩大家了!!!!

  • 冷靜與熱情之間

    謝謝你清楚且迅速的回答,實在是太感動啦!!你真是一位熱心助人水水,在一次感謝你啦!
  • Earneat        swen,        J        Brand以及J        &        company的煙管褲哪一家的最受好評?

    以我的穿加賣經驗~~
    如果是以舒適度來講~~~J  Brand  跟Earneat  swen
    遠比J&C來的好太多了
    其中又以J  BRAND最受歡迎~之前(去年底)去看SHOW時~很多牌子的代表都穿J  BRAND的呦!包覆度舒適度加修識長腿度都還算不錯!
    J&C的話~布料會比較差一點.....但也是有長腿效果
    而且在業界中最近評價就普普~不過如果喜歡花俏點~價錢上的話J&C還算不錯的選擇優!
  • 我也知道!!
    我是去Neiman  Marcus  Last  Call買的
    ㄧ般都是對折以上
    我買了ㄧ件他們剛出的  也是對折
    再加上neiman  marcus  card  有再打折喔
    ㄧ件大約80就有了
    要是其他牌  true  religion,  diesel,  lucky
    可以去nordstrom  rack都是比對折還便宜
    I  live  in  Denver  and  we  have  both  outlet  stores  (neiman  marcus  last  call  and  nordstrom  rack)
    Sometimes  you  can  also  find  very  very  nice  shoes,  Ferregamo,  (not  sure  how  to  spell  it),  I  got  my  diesel  shoes  for  17  dollar  from  Nordstrom  rack,  and  Ferregamo  for  about  90  dollars.  Anyway,  I  love  these  stores.  Don`t  pay  the  retail  price!
  • 我沒買過J&C的長褲
    不過我有一件短褲  就是照片這件
    個人很喜歡


    ((2月MINA也有刊出:P))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