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折扣 / 站前三越BOSCH專櫃季末出清全面單一價

站前三越的BOSCH現在在季末出清
05年秋冬的商品全面單一價

棉T  380
針織上衣  680
裙子褲子  680
洋裝/外套  1280

小姐說要上春裝了
所以要把秋冬的都清倉出去

12樓活動會館跟4樓專櫃同時有特賣出清

敗家的Pony星期六(3/11)一口氣買了12件衣服  (有上衣也有套裝洋裝)  總共花不到10,000  元  (原價將近37,000)
真是賺到囉~~~ 
平時就有在買BOSCH衣服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唷
  • 請問特賣會到何時丫??
    謝謝!
  • 小氣豬    你可以上www.skm.com.tw
    找找看有沒有站前的訊息
    前天我買了一件軍裝風的長袖襯衫
    她家折扣的衣服很值得買
    物美價廉
    剩下的貨不多了    要買要快

    另外請問有沒有水水去SOGO忠孝本館的日本名牌女裝的特賣會〈只到3/16〉?貨色究竟如何?
    0rz
  • Sogo的..我覺得不錯,不過都是要多花時間來挖啦^_^
  • 對不起,我一直有個疑問,有人能解答否?

    台灣的Bosch和常在日雜出現的Bosch,真的是同一個品牌,同一家公司出的衣服嗎?

    為什麼老是覺得兩邊的衣服風格差很多.在日雜看到好看的衣服,台灣的櫃卻從來也沒見過?
  • 謝謝helloangie。  ^^

    na-o
    台灣Bosch的衣服,似乎設計是拿日本Bosch的稿,授權在台製造。至於日本Bosch好像是日製的。
    日本有好多漂亮的衣服,很多都沒引進台灣,我覺得台灣的採購眼光有問題。
  • 多謝amiga的解釋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

    每次看日雜,就會覺得Bosch在上班族還蠻紅的.尤其是它的長褲版型總是很受稱讚

    但比起來,覺得台版的Bosch有點過熟....(過度成熟啦!)

    如果它也有像日版的衣服款式.這倒是我很想買的一個牌子呢.
  • 我屁股大大,但是這被子第一次買到覺得穿起來原來很好看的,就是他家的庫子,都壞掉了,還捨不得丟,現在還在我隔壁房間@@。版行真的不錯。第一次買還半信半疑,雖然有是穿,可是總覺得百貨公司鏡子都有處理過不準確,買回來之後發現真的好!!
    我買的庫子不覺得成熟,不過之後再去買七分庫,就覺得穿起來梅納麼好了。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那真的會很棒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