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王建民戰魔鬼魚 公視4/27晨七點直播!

MLB》王建民戰魔鬼魚  公視明晨七點直播!              
   
【麗台運動報  】  蔡明樺╱綜合報導

上周向生涯第10勝叩關失利的王建民,27日上午將在主場先發迎戰魔鬼魚,建仔將率隊挑戰本季第二度4連勝,魔鬼魚推出右投麥克朗(Seth  McClung)應戰,公視明天上午七點現場直播。

自從上周六王建民對金鶯吞下本季首敗後,價值超過10億美金的洋基兵團開始發威,夏康(Shawn  Chacon)、強森(Randy  Johnson)、穆西納(Mike  Mussina)連續3場演出優質先發(Quality  Start),合計主投21局掉3分,防禦率低到只有1.29,洋基搶下3連勝。

除了投手強勢演出外,打擊群表現也不惶多讓,3場比賽強攻22分,指定打擊吉昂比(Jason  Giambi)7打數5安打,包括兩發紅不讓貢獻8分打點,打擊率高達7成14,明星游擊手積特(Derek  Jeter)近三戰掃出7支安打,打擊率5成83,狂暴火力讓王建民吃下定心丸。

王建民今年首度面對魔鬼魚,菜鳥球季出賽4場,戰績1勝3敗,主投23又1╱3局被擊出33支安打,對戰防禦率6.94比去年平均值4.02高出許多,建仔去年在主場吞下的兩敗全部由魔鬼魚「貢獻」,好消息是魔鬼魚開路先鋒路戈(Julio  Lugo)、重砲哈夫(Aubrey  Huff)都還在15天傷兵名單,明晨將是王建民主場大啖魔鬼魚的良機。
 

  旅外球星╱復仇機會來了 王建民將戰魔鬼魚拚第二勝 
2006/04/26  09:45 
 
 
記者莊佩容、黃河╱紐約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將在美東時間26日出戰美國聯盟東區最後一名的魔鬼魚隊。由於上星期王建民吞下今年球季大聯盟的第一場敗投,這回阿民要扳回一城,爭取第二勝。 

王建民復仇機會來了,今年球季第五度先發主投,對手將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東區排名最後一名的魔鬼魚,對方要派出右投手,也就是防禦率高達10.9的Seth  McClung,目前戰績和王建民一樣,都有一場勝投,不過卻比阿民要多了兩場敗投,而且Seth  McClung最近近況不佳,先發四次中,只有一次的失分低於五分 
,所以在投手對決方面,阿民佔優勢,勝算很大。 

不過,魔鬼魚是以速度取勝的球隊,盜壘能力不能小看,還記得在上個球季,王建民與魔鬼魚共有四次交手,戰績1勝3敗,而在經過一個球季的磨練後,相信阿民對決魔鬼魚應該更有信心,尤其這回阿民佔有主場優勢,是一項大利多,魔鬼魚的Seth  McClung和洋基隊的王建民,誰能先爭到球季的第二勝鹿死誰手?就要揭曉。 
 
  • 王建民加油

    擺脫三、四局不穩的毛病
  • 阿民白忙一場洋基4:2敗
    (2006/04/27)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日出戰魔鬼魟,前2局不穩各失一分,進入4局愈投愈好,更使得對手連續11人未上壘,直7局上才保送第3名打者;但洋基隊的火力並未連貫,僅擊出5支安打,阿民投完7局下場,當時兩隊2比2平手,無關勝負,今日雙方纏鬥10局,最後由把握得分機會的魔鬼魟獲勝以4:2打敗洋基。(美聯社)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