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球員的消息

美國職棒MLB
【姚瑞宸╱綜合報導】效力於道奇隊的我國投手郭泓志,昨天在對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的比賽,在第6局3比5落後2分狀況下,擔任第2任後援投手上場中繼1局,被擊出1支安打,三振、保送各1次,沒有失分圓滿達成任務,投18球其中有11球好球,防禦率從賽前的4.66下降至4.22。不過道奇終場仍以4比5輸球。 
道奇此役先發投手徐在應表現不佳,只投3.2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失5分。 
郭泓志6局登板,1出局後被崔西(Chad  Tracy)擊出二壘安打,又保送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隨即穩下來解決克拉克(Tony  Clark),再三振格林(Shawn  Green)化解危機。 
 
 
 
胡金龍  道奇2A傑克森維爾太陽 
對伯明罕男爵隊之戰擔任開路先鋒游擊手,但只打了2個打數就下場,敲出1支安打(本季第3支二壘打),得分1,遭三振1次,打擊率微升到0.279,太陽隊最後以2比1險勝。 

 
 
鄭錡鴻  藍鳥1A藍辛螺絲帽 
對貝洛伊特鯛魚隊之戰先發5局,投球內容不盡理想,被敲7支安打,投出4次四壞,三振3次,但將失分壓在2分,滾地球和飛球出局分別是6次和5次,最後靠著隊友火力拿下勝投(螺絲帽6比3獲勝),目前3勝1敗,防禦率2.33。 

 
 
武昭關  水手1A木紋響尾蛇 
對南班銀鷹隊之戰擔任先發6棒捕手,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打,2度回本壘得分,遭三振1次,打擊率回升到0.238,守備上有1次捕逸,但響尾蛇最後以7比9輸球。 

 
 
耿伯軒  藍鳥1A藍辛螺絲帽 
接替在鄭錡鴻之後中繼主投3局,在第8局被對方代打敲出陽春彈,終於丟掉本季第1個自責分,此役被敲4安打,四壞和三振各1次,整體投球內容仍是相當優秀,16.2局中只被敲11支安打,四壞4次,三振12次,防禦率僅0.56。 
 
  • 托瑞挺建仔  都怪運氣差
    美國職棒MLB
    【謝岱穎╱綜合報導】查康(Shawn  Chacon)昨天投出7局1失分的內容,史摩爾(Aaron  Small)與帕瓦諾(Carl  Pavano)也即將傷癒歸隊,勢必對王建民將來在洋基投手群中的定位,產生某種程度的化學效應,但至少就現在來說,建仔在教練團心目中的地位還是很穩。 
     
     
     
               
               
             
     
    壘上有人被打擊率高 
    王建民吞首敗,教練團不但未苛責,教頭托瑞(Joe  Torre)還為他辯護,《紐約郵報》甚至提到一些隊友都支持衰尾的建仔,他在3局上2出局滿球數滿壘時被指示用正常的揮臂方式(pitch  from  the  wind  up)對魔拉(Melvin  Mora)投球,結果一支內野安打就攻下2分,且從重播畫面看出,魔拉應是在一壘前出局才對,這都是他運氣欠佳之處,托瑞還在賽後批評那些暗示王建民表現不佳的人。 
    不過,建仔本季壘上無人時的被打擊率是0.275,有人時卻高達0.344,托瑞與投手教練古德瑞(Ron  Guidry)都特別正視他壘上有人時的投球問題,托瑞認為王建民偶爾會太在意二壘跑者,而沒將注意力集中在捕手手套中,古德瑞則是打算在建仔下次的牛棚練投中,找個人站在打擊區。 

     
     
    史摩爾帕瓦諾將歸隊 
    去年不敗的史摩爾剛在延長春訓中投完6局,沒有意外的話會在5月1日從傷兵名單中歸隊,帕瓦諾也在牛棚練投球投了71球,10天來首度先發的查康則是恢復去年水準,7局4安打和3四壞的優質內容都獲得教練團和隊友肯定。 
     
  • 高英傑:阿民得了好球帶失憶症

       
    【中時電子報  】 
     
      曾文祺╱台北報導「阿民得了『好球帶失憶症』!」這是王建民的恩師高英傑之診斷。

    「剛開始阿民有很好的球感,3局上突然間好球帶似乎忘記了,得了好球帶失憶症。」阿民先發戰金鶯的比賽剛結束,台北體院球類系主任高英傑想著如何告訴愛徒他的觀察。高英傑對阿民的看法與洋基教頭托瑞賽後所言:「他只是一時找不到好球帶。」相呼應

    高英傑揣測阿民投球時的心情,越訴語調越沉。他認為阿民遇上到壘上有人危機時,處理能力不若去年的自信滿滿,他看到了阿民慌亂了節奏而急於投球;優質投球動作亂掉了,緊接著投球的右肩開得太快,狀況便陸續發生。阿民在賽後自承肩膀提前「開」了,師徒間不言亦有所感。

    昨日阿民最快球速93英里球速沒有發揮,高英傑也有些急,他甚至想打電話告訴阿民所觀察的結果,盼能對其有幫助。

    此役阿民也有好的投球內容,1、2、4局讓對手3上3下,以招牌伸卡球很有技巧的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出局。高英傑就說了:「阿民有優質投球表現與失常的情況,洋基教練團應該會與他探討關鍵局時的危機處理。」

    阿民吞敗投,會不會影響接下來的先發機會?高英傑還是看好阿民:「洋基球團不會那麼容易更動先發投手輪值順序,阿民有投不好的時候,相信他自己清楚會自我調整。」

      ******************我覺得林英傑也是遇到同樣問題******************
  • lalala的話:
    高英傑:阿民得了好球帶失憶症





    高英傑出一張嘴  跟我有的比  建仔出什麼問題  相信

    他自己最清楚  只不過能不能克服  就看他自己ㄋ
  • 旅外球星╱陳鏞基兩安打擊率竄三成 第三盜出爐 
       
    【東森新聞報  實習記者祝立康╱綜合報導】 
       
    在水手1A66人隊出賽的陳鏞基,今天(台北時間27日)擔任第三棒先發二壘手,有不錯的打擊表現,4打數2安打跑回1分,打擊率一舉升至3成09;在低階1A響尾蛇出賽的武昭關,以替補身分上場,獲1次保送跑回1分,球隊以7比3獲勝。

    陳鏞基第一次上場打擊就擊出安打,下半局還與隊友聯手策動一次雙殺,接著兩次打擊分別擊出滾地球以及遭到三振,八局陳鏞基把握機會再擊出安打,隨後又盜壘成功,再靠著對手失誤奔回本壘,66人終場6比5贏球。

    陳鏞基最近狀況相當好,連續兩場繳出2安的表現,至於武昭關今天4局接替隊友代跑,隨後擔任捕手的工作,2個打數沒安打,但5局獲保送且靠隊友安打跑回本壘,武昭關打擊率下降為2成33。
     
  • Xuite推出“為王建民加油專屬日誌樣版”!!

    http://blog.xuite.net/pts_mlb/MLB

    還有其他台灣選手在MLB的報導喔



    "宇宙體育的領導者─公視"    XDDD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