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太太俱樂部---想娶老婆的先去練習一下

愛太太行動網  幸福在裡面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聯合新聞網  彭素娟】 
 
 
 
在日本有愛妻家協會,響應愛太太行動;在台灣,「愛太太iTT幸福行動網<www.ittclub.com.tw>」也正式成立!白蘭氏號召全台灣的男人一起來愛太太,為兩人的幸福加分。

在全球離婚率節節上升的同時,白蘭氏率先成立全台第一個愛太太iTT幸福聯盟,呼籲全台灣男性用愛讓太太幸福又健康。

iTT幸福行動網提供了有趣的心理測驗、10大iTT守則、禁忌與名人大調查;同時也邀請徐乃麟、艾力克斯、傅娟、孫興與林美貞夫婦、檢場等8位名人一起分享愛太太秘訣。網友們除了可以參與討論,也可以將愛太太撇步大公開,或在迷途男人懺悔區分享自己的愛太太訣竅!若覺得光說還不夠看,網站上也提供簡易步驟可以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幸福小電影,送給最心愛的老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上iTT幸福行動網,就有機會獲得香港、峇里島雙人浪漫之旅,落實幸福行動!同時白蘭氏也推出幸福促銷好康,只要到各大指定賣場購買白蘭氏冰糖燕窩,即可參加刮刮卡活動,涵碧樓幸福雙人住宿券及白蘭氏冰糖燕窩等你拿!活動詳情請洽iTT幸福行動網<Http://www.ittclub.com.tw>。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