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Hermes /  Her Mystery, My Hermes~~

seyes:

    請問你的駝鳥BIRKIN是偏深色的嗎?那手把上會有明顯的使用痕跡嗎?我的evelyne可能是都拿來斜背搭JEANS騎車,總覺得髒了不好清理哩!


    說到蛇皮,不知版上有沒有同好買過蛇皮或蜥蜴皮的包?我之前要買CHLOE  Python  Silverado的時候,覺得PYTHON的提起來就是比一般牛皮的Silverado重,CHLOE的小姐是說:蛇皮  蜥蜴皮太薄,沒辦法單獨作成皮包,必須貼在牛皮上,所以蛇皮的包一般會有三層(蛇皮+牛皮+裡布),就會比較重了.
    不知道HERMES的蛇皮皮包是不是也是這樣?如果蛇皮偏薄,不是很容易磨損嗎?
  • 燒焦的維尼:

        嗯!CHLOE的那個蛇皮包也有很多鱗片被翻開.而且還可以把蛇皮捏起來的感覺  @@

    *PM*Lynn*:

        我只看過蜥蜴包的現貨,就皮的外觀而言,蛇皮比較美.(這樣會不會被環保人士批  :P)

        我沒問過有沒有蛇皮製品,總覺得像HERMES這樣的皮件老牌,應該會有吧!
  • 迷先生:

        HERMES車應該跟HERMES有關,我來這回你囉!

        HERMES是幫雪鐵龍C3設計內裝,據說只要手摸得到的地方(座椅  方向盤  換擋按鈕)都是HERMES手工打造,不過數量很少.


  • 關於HERMES的鱷魚皮,我之前留過一份剪報,PO出來大家看看囉  ^^


    (Λ)  crocodile  porosas:是來自新加坡的鱷魚,皮革表面亮麗光澤,價位也最高.

    (..)  crocodile  nilotiques:皮革表面有大片的鱗斑,光澤度略遜於porosas,但有一種復古的味道.

    (□)  alligator:alligator一般指中國和美國的鱷魚,鱗片較大,有粗曠野性的感覺,但HERMES只用來自密西西比的鱷魚皮.

    另外還有一種:crocodile  semi-mat:光澤度介於porosas和nilotiques二著之間.


    -----crocodile  nilotiques霧面淺紫色32CM  KELLY是我的夢幻逸品  ^_^
  • Mrs.  W:

        不好意思啦  ^///////^


        我住台北啊!  說到鱷魚皮.......2  3年前我在麗晶吃飯時,看到一個中年貴婦提粉紅霧面大KELLY(我猜應該是40的),真美!!!    當下我就衝去HERMES要訂,結果不知道是不是遇到菜鳥SALES,她對鱷魚皮一問三不知,硬是說鱷魚沒有霧面,不然請我問清楚皮革名稱再訂  >"<    那時很氣啊!沒幾個人知道HERMES的鱷魚皮分類吧!  所以就一直延宕下來.
        昨天看到大家討論,熊熊記起我好像有資料,拿出來仔細一瞧,呵  呵  呵  總算清楚一點,這兩天應該會去訂吧!  (不過KELLY好勒?還是BIRKIN好?  還在掙扎.....)
  • 迷先生:

        C3這麼便宜喔!  那....開出去可能會連座椅都被偷走吧!

        這讓我想起HERMES還有幫ABIO機器狗出背包....應該也是配件價值遠大於物品吧!
  • 16:

        沒這麼久啦!  一般來說要看顏色,我的28CM  內縫KELLY  BOX  約9個月吧!  35CM  黑TOGO  BIRKIN大概一年半.  之後3年內因為顏色登記錯誤的關係,35CM  TOGO  焦糖BIRKIN也通知過我兩三次.
        我印象中,妳如果訂黑色的    一般皮質(像BOX的KELLY,TOGO的BIRKIN)  都會比較快到.

        但我的35CM  駝色BIRKIN和BLUE  JEAN  30  BIRKIN已經快過4年,還沒消息  T_T
  • 16:

        不指定皮質和顏色會快很多,問題是來了你會不會不喜歡,尺寸也很重要啊!  我有個朋友不到160CM又瘦瘦的,她的35CM  BIRKIN就很少提.  所以.......


        不過聽說台中和台南排起來會比較快.
  • 迷先生:

        你也可以幫我問問嗎?

        35CM  GOLD  TOGO  BIRKIN    &  30CM  BLUE  JEANS  TOGO  BIRKIN  銀扣  ^^  麻煩你囉!
  • 16:

        來了不喜歡就再等啊!但是如果SALES問你到底要啥色?你跟他說的話,就算重排  >"<

        台北排的人也多啊!  不過萬一台中或台南有貨,妳得下去拿就是了.
  • 迷先生:

        不用教他們啦!這樣我們才可以看到許多怪怪的東西.
  • 16:

        台中果然是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啊!
  • 悠閒:

          不客氣啦!大家教學相長  ^^    不過根據我在HERMES的經驗,真是問店員不如回家做功課  :P   


    W太太  和  stephanie:

        呵  呵    呵  !!我們住台北的也要當自強,之前看到台中聚會,真是好想跟啊!  不過我雖然是台傭,平常時間卻都被小孩和老公切割的很片段,所以我常作的事就是,突然跳上小黃直衝專櫃買了再說......才會有那天和stephanie的不期而遇  ^^
  • stephanie:

        我明天會先CALL去問問,因為我在環亞排的兩個BIRKIN都還沒到,不知再排會不會影響先排的拿到的時間.妳跟W太太已經約碰面了嗎?

          大家說的銀練是這個嗎?    ------------>
  • jenny:

        嘿!!  遇到你了,  我們真是到處敗啊  :P
  • stephanie:

        真羨慕你跟W太太,想我以前沒小孩的時候也是很悠閒低嗚~~~~~~~~~~~~~~~~~~


    JENNY:
        唉!我最近頗為不乖,要找時間好好擦地板了  /_\

    minitoast:

        等你到我的年齡,家裡有一個難纏的老爺+兩個難纏的小鬼之後,你也會有這樣的爆發力低  ^^"
  • stephanie: 

        有小孩有有小孩的樂趣,沒有小孩也有沒小孩的自在.  不過小孩到學齡期之後,很花錢的,每年光學雜費至少都要去掉我一個1.5個BIRKIN,每次繳費,都很心疼....
  • stephanie:

        你買的HERLINE斜背是30CM喔!如果你覺得有點大,那這個32CM的也會大大的.
        我個人喜歡傳統的KELLY,傳統的KELLY其實還蠻好用的,這個實品我沒看過,不過它前後外側的口袋看起來只能放些悠游卡等扁扁的東西,不能放太鼓.


    悠閒自在:

        可以請問一下你的馬頭鎖,買價約多少嗎?


    好想買:

        您過獎了,到HERMES不問價錢,直接包起來的才是貴婦  _^
  • stephanie:

        如果放兩包面紙可能就會鼓鼓了.
  • 16:

        你也有飛馬喔!

    好想買:

        啊~~我就覺得HERMES平常用不甚方便啊!(對我來說),我的KELLY現在只有偶而才會拿出來使用,BIRKIN更被我娘污去還沒還我,SO....真的要看你的需求啦!
  • 悠閒自在:

        是啊!stephanie是嬌小精緻的美女哩!

        不過那杯COFFEE有灑金箔嗎  :P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