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臺北市好吃的餐廳或路邊攤

再一個月我就要回台北囉,每次回去都是去老地方吃東西
不外乎士林夜市、饒合街、師大路、永康街、公館等地。
想問問各位,除了上述幾個地方,還有哪些其他不錯的地方或餐廳或路邊攤是值得一去的?

因為離開台北久了﹝五年多﹞,雖然每年都有回去一次,但是始終是去那些熟悉的地方,因為原本不知道的地方當然就不會去,加上這五年多來資訊的收集也跟不上新開的餐廳或路邊攤的速度。我每次回去都會去買一本Taipei  Walker看,可是裡面的餐廳之多,到最後我也是不知從何下手而作罷。

基本上除了不吃辣,大部分的食物都可以接受吧。當然還是愛吃路邊攤的小吃囉,不過好吃的餐廳我也願意一試。對於餐廳,不但東西要好吃,服務好不好對我也很重要。

所以想請各位聊聊台北市區哪裡有你覺得好吃的地方,請說明你推薦的食物以及理由,還有小吃的地點位置。我會利用這最後一個月的時間開始收集各位的回覆,等我回台北會去試試。

先謝謝大家了
  • Sebrina:

    拍賽,  沒法幫你,跟你一樣來美國一段時間,  也不知道哪裡好吃,  加上我台灣家也不在台北,不過建議你到社團的"美食專區",  那裡水水推薦了些地方歐 

    祝你好運
  • 謝謝你  LakeTerrace
    我會去看的
  • 太多了
    可以去東區巷子李找找很多好吃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