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有關酒槽肌膚如何保養的問題

酒糟主要是因為血管擴張及皮脂腺肥大所造成,病人血管的收縮擴張反應有異常,不過形成的確切原因並沒有定論,但可能和遺傳、腸胃道的問題、精神上的壓力、陽光高溫、血管的變化、臉部毛囊恙蟲的增生等有關。熱飲、辛辣及含咖啡因的食物、飲酒、氣溫的變化過劇、類固醇藥物的使用,都會引起血管擴張而加重酒糟的病狀。 

由於酒糟是體質問題,可以用藥控制但是無法斷根、需要長期保養。嚴重發作下是有可能持續呈現泛紅的狀況,治療上應以醫師用藥為主並避免類固醇藥劑的使用,口服四環黴素以及外擦metronidazole藥膏都有療效,含酒精的飲料及保養品則要絕對禁止,保養建議越單純越好。 

不過某些狀況下,使用深層保養的產品或是metronidazole在急性期反應可能會更為強烈,像是DDF脆紅舒緩精華或是艾芙美燕麥自律修護晚霜在初次使用時可能會更加刺激。減少繁複的保養,單一使用深層修護產品,持續使用3個月,也趁機讓皮膚好好的休息一陣子、避免太多的功能性保養,讓皮膚慢慢回復原有的自律調節。 

至於產品方面,DDF亮采潔顏慕斯、DDF脆紅舒緩精華、DDF的潤澤修復晶露、凱娜詩修護乳液、朵瑪的敏弱舒紅修復乳、艾芙美自律修護晚霜、貝德瑪的微纖敏修護乳霜、愛芮兒珍9號粉餅、娜芙2號粉餅都是酒糟肌膚適用的保養、彩妝,在換季的時候,有酒糟問題的網友不妨參考看看。 

另外白天的防曬工作也是很重要的,防曬建議使用純物理性的防曬,像是娜芙的防曬隔離霜SPF35或是DDF的保濕防曬霜SPF30都是網友推薦的產品。




我在台灣藥妝的網站看到的~提供一下給喜歡使用藥妝的水水們~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