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頭髮/秋冬~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關於~
◎各位秋冬在頭髮上有沒有特別的保養之道?或是在這季節您會特別注意些什麼?
◎秋冬流行的髮型?
◎秋冬流行的髮色?
或是有更多更好的建議,歡迎熱烈提供~謝謝!!
  • 今年秋冬流行怎樣ㄉ髮型ㄋ
  • 今年秋冬是紅髮的天下,呵....
  • 今年較流行弧度自然ㄉ捲髮..今年髮色流行ㄉ算是棕色偏點金..亞洲流行紅色..歐洲流行黑色..仍是正道.
    2005年的秋冬流行的髮色「浪漫、嫵媚的大波浪捲」,本季則以紫色、藍色、藍紫色為主,但基底髮色,建議咖啡和褐色最適合東方人,長又帶點捲度的頭髮,古典中又不失時尚的感覺  如果想要營造出更「年輕、活潑、甜美的感覺」最適合東方髮色的禪棕色為基底,搭配不同的棕綠色、棕紅色以及棕橘色,俐落中帶點俏皮短髮,讓今年的秋冬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綜觀2005年髮型趨勢很女人∼普遍來說,帶有光澤度,浪漫嫵媚的波浪捲度依然是本季主流,妳是否對自己的髮型已經看慣了呢?今年秋冬幫頭髮變變身吧!除了捲曲髮的表現之外,關於髮色的呈現也很個人∼如果想要營造出更年輕、活潑、甜美的感覺,可以最適合東方髮色的禪棕色、咖啡和褐色為基底,搭配不同的棕綠色、棕紅色以及棕橘色,紫色、藍色、藍紫色都可以讓美人兒在今年的秋冬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與特質。 
      髮色帶點冷色系的棕綠茶色,搭配短髮的剪裁,可呈現出知性又流行的現代感,讓整體感覺俐落中帶點俏皮;而髮色帶點紅的棕茶色系,若搭配長又帶點捲度的頭髮,則可呈現出浪漫女人味,古典中又不失時尚的感覺,柔美中帶點甜美的味道。至於棕橘色系的髮色,則適合搭配短中髮尾略外俏的髮型,既可愛又不失女人味的感覺。此外帶點橘的色彩,還可讓東方人偏黃的膚色變得白皙,在視覺上讓人感覺更佳的粉嫩。                                     

  • 斜劉海in,平劉海out  劉海除了豐富髮型的變化感之外,修飾臉型也是其很重要的功能,齊平劉海退燒,豐富變化性的形狀、具有修飾臉型效果的劉海正當紅,直髮的人可以以大片的長劉海,搭配簡單的邊緣修剪,九一分線讓臉型修飾得的更為修長;如果是鬈髮,則可以圓弧形短劉海帶來可愛活潑的感覺,像是洋娃娃般的簡單、純真。暖色調染髮in,深色調染髮out 
    就像是久違的陽光,春夏髮色洋溢著暖色調,如夕陽般的橘色調,從金黃、黃褐色、到火紅橘色,鮮明暖色系將是今年春夏季的主題,鮮豔的橘、金色調因為顏色較淺,搭配東方人深色頭髮時,可以片染方式帶出性感、熱情的活力;整體的主色則以帶有金橘與紅橘色的咖啡色系為主,明度的提升,髮質看起來更亮眼。區塊染in,挑染out 
    本季的挑染變寬了,不同於以往細緻的染法,以三角區塊的染髮方式,頭頂窄,愈到髮尾染的範圍愈寬,運用在長髮之上,髮絲猶如瀑布般流瀉而下的順暢,搭配上春季最in橘紅色系,增添長髮飄逸的嫵媚感;或者,可以同色系不同深淺的染色,其順序位置以和諧方式排列層疊,宛若光線照射在頭髮上的模樣,以染色創造耀眼明亮的髮質。  對比剪裁in,平板剪裁out  單純的剪髮也能擁有亮眼效果,透過層次與邊緣的修剪,賦予髮流的動感,比單板的平板剪裁更有活力。短髮一向感覺比較活潑,當對比剪裁運用在短髮上時,則立體的效果更加明顯,頸部的頭髮大量打薄,營造一種收的感覺,頂部的頭髮大比例的分線,對比的表現出髮型的立體層次感;中長髮可將頭髮分為內外兩層來修剪,內層較短的層次搭配外層俐落的髮流,同時運用染髮深淺色相呼應,令直髮也有層次分明的感覺;對比層次加上鬈髮則有中和的效果,原本容易予人成熟感的鬈髮,若在頭頂注重層次的自然堆積,兩側髮量從太陽穴開始減少,髮尾留下輕巧的捲度,兩邊的劉海修飾臉型更加修長,整體感就會轉化為俏麗活潑的感覺。 
    與大家分享獲得的資訊


     
     


                                          
                                          

                                          
                                          


     

     

                                       
                                                                       

  • 哈囉,妳好,我是Hane!!
    不好意思,我很久沒有上來囉!!
    季節的變化,有時候有可能會讓頭皮有紅疹過敏的現象,要注意頭皮的清潔與乾淨!
    秋冬流行的髮型,可以多常試比較厚重一點的剪裁!
    流行的髮色,盡量以深色系為主,因為今年各大廠牌的服裝,又流行回來黑色,所以,應該也是深色系列當道的主要原因!!!
  • mokoko,妳好呀~~~
    我是Hane,今年流行的秋冬髮型,當然還是以深色系為主囉,可是所謂的流不流行,我個人覺得並不是很重要,一個好的髮型,如果不能襯脫出個人的臉型與特色,那反而使妳的美麗減分,不是嗎?
    找到適合自已的髮型,突顯自已的風格,讓自已來創造流行!!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