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鬼故事--下載

路彬收到一封奇怪的廣告郵件,郵件的標題是:“下載陌生情人,共度聖誕一夜”,郵件的內容大致是:12月23、24號,網站免費提供情人下載,郵件裡有個連接www.xiazaiqingren.com。 

路彬心裡好奇,遊戲可以下載,程式可以下載,美女也可以下載嗎?不會是病毒網站吧。雖然有些擔心,轉念一想,電腦裡有防火牆,有什麼好怕的,隨手點開連接,進入網頁。 

網頁的右邊是一些美女圖片,左邊用英文寫著幾個大字,“what  do  you  want  ?  ”  英文下面有一個選項,“你想要帥哥還是美女?” 

路彬選擇了美女,進入另一個頁面,是年齡的選擇,從18歲到60歲都有。“當然要年輕漂亮的”,選擇了22歲按下滑鼠。頁面變成一個大舞臺,舞臺上面全是美女,身穿比基尼,像是在選美做秀一般,在臺上走來走去。 

滑鼠只要點中美女,便自動跳出美女的資料,資料由身高、胸圍、喜好、國籍等組成。路彬看得兩眼發直,眼前的全是美女,實在難以抉擇,心想,“我能不能多下載幾個呀?”,腦子剛轉過念頭,電腦螢幕跳出一個框,上面打著鮮紅的感嘆號,還有一行字:“警告!只能下載一個”。 

路彬挑來選去,看中一個長得很像韓國影星全智賢的,叫道:“就是她了”,話音未落,電腦螢幕跳出一個框,介紹下載方法,文字很多。路彬有些迫不及待,不停按下“同意”,“同意”。最後跳出的是下載頁面,滑鼠一點,影音傳送帶跳了出來,路彬開滿十條線程,看看時間,看著一個個小方框飛快的被填滿,期待著時間快些過去。 

路彬一邊下載,一邊無聊地在網上溜達。忽然,電腦螢幕閃了一下,出現幾個血紅的大字:“警告!記憶體不足!警告!記憶體不足!”,電腦音箱不知什麼時候也打開了,發出尖銳的警報聲:“警告!記憶體不足,警告,記憶體不足” 

突如其來的刺耳聲音,嚇得路彬跳了起來,這才想起沒有看檔大小,點開影音傳送帶,這才發覺文件竟然有上千GB。路彬心裡有些失落,“文件太大了吧”。正準備退出,電腦螢幕上又跳出一行字,“人命關天,本操作具有危險性,不能停止下載”。音箱裡也傳來一個女人驚恐的聲音,“不要呀,不要呀”,聽得路彬毛骨悚然,只覺得後脊樑涼颼颼的,急忙關上音箱。 

看著電腦螢幕忽閃忽閃的,“人命關天”幾個字鮮血欲滴,路彬又驚又懼,頭上冒出冷汗,無數個念頭在腦子裡轉過:“怎麼辦,怎麼辦?乾脆拔掉電源”。正伸手去把電源,電腦音箱的燈又亮了,發出女人淒厲的尖叫聲:“救命呀!救命呀”,音箱的控制鈕轉動著,“救命”的聲音越來越大,似乎要刺穿音箱,電腦顯示器也晃動起來。路彬的心怦怦跳著,兩腿發軟,身體僵硬,手哆哆嗦嗦的拔掉電源線。 

音箱的聲音沒了,電腦靜靜的在桌面,都安靜了。路彬像是剛從鬼門關裡逃出來,驚魂未定。看著桌面上的電腦,生怕再弄出什麼鬼怪事情,躲得遠遠的,再也不敢靠近。 

第二天,路彬睡醒,想起夜裡的事,心裡滿是狐疑,有點弄不清是夢還是真。忍不住走進書房,插上電源,打開電腦。電腦像往常一樣打開,沒有絲毫異樣,路彬長舒了一口氣。剛在電腦前坐下,電腦螢幕忽然變得血紅,一滴滴的鮮血從螢幕上滲出來,緊跟著,螢幕裡伸出一雙沾滿鮮血的手,緊緊掐住路彬的脖子,越來越緊,路彬用力想掰開脖子上的雙手,身體後退,把小半截血淋淋的身體從電腦螢幕中帶出來,身體只有頭、肩和雙手,那頭忽然抬了起來,正對著路彬。 

正是那張長得很像全智賢的臉孔,呲著牙咧著嘴,眼裡滿是怨毒,看著路彬。路彬聽見的最後的聲音是:“你害死我啦!記憶體不夠你還下個屁的載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