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亞太區少棒╱由中市代表的中華少棒隊 21日啟程遠征日本

【東森新聞報  記者張昭雄╱台北報導】   
2005年威廉波特世界少棒亞太區比賽,定於本月23日起在日本福岡縣舉行,由台中市力行少棒隊為代表的中華少棒隊,將於21日啟程飛往日本福岡,此行將是負有衛冕重任,去年由高雄縣壽山少棒隊為代表的中華少棒隊在關島舉行的亞太區榮獲冠軍而進軍,可惜在美國威廉波特世界大賽未能膺登冠軍寶座。

今年獲得中華少棒代表權的台中市力行少棒隊,在6月下旬假台北市社子島棒球場舉行的謝國城盃全國少棒賽中贏得冠軍頭銜,這是我國在3年前再度進軍威廉波特少棒賽後前往參加亞太區少棒賽,前年由台北市東園少棒為代表的中華少棒隊在亞太區即告淘汰,去年高雄縣壽山少棒代表的中華少棒隊,在關島舉行的亞太區少棒賽贏得冠軍寶座,但到美國參加世界少棒賽時只能打進4強之列,今年由台中市力行少棒隊為代表的中華少棒隊,實力堅強,在亞太區少棒賽中頗有問鼎盟主厚望。

近年來這項亞太區少棒賽,改成為分設亞洲組及太平洋組兩組,在亞洲組方面今年計有中華、香港、泰國、南韓及地主日本等5隊參加,而在太平洋組今年多一支紐西蘭新加盟,並有關島、菲律賓、印尼及北馬利安納群島等5隊參加。

中華少棒隊在亞洲組的賽程排定為:7月23日上午10時對香港;24日上午10時對泰國;25日下午2時對日本;26日下午2時對南韓。
 
=============================

小朋友打棒球可愛極了

威廉波特是棒球的夢想之地

請大家為中華隊加油!

  • 中華少棒隊在亞洲組的賽程排定為:7月23日上午10時對香港;24日上午10時對泰國;25日下午2時對日本;26日下午2時對南韓。

    7/23  星期日  AM  10:00  正是明星賽的第二天
    7/24  星期一  AM  10:00
    7/25  星期二  PM  2:00
    7/26  星期三  PM  2:00

    希望不上班不上課的朋友有時間要記得看喲~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