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放水球又回來了嗎@___@

最近怎摸搞的
牛隊一個一個無預警離開
根據一名球員說是看不下去了
傳言那個是小葉說的
不過若只是他們內部的問題
我們也不需多問
更何況他們的楊老闆本來就怪怪的><"
只是甚囂塵上的流言四起
難道真的是如此嗎
好害怕當年的情況又出現了
聯盟真該好好處理這件事了@________________@


【中時電子報  】06/19 
張國欽為了在爭王「決勝期」強化投手戰力,牛隊把原先宣布留在巴拿馬不用回來的洋投戰玉飛,於日前徵召返台救急。對於牛隊讓戰玉飛回籠一事,我們只能說:「難道沒有他就贏不了季冠軍嗎?」

中華職棒(新聞、網站)8年前爆發職棒球員放水案之前,流言就已四起,可惜當時聯盟和球團未及急制止與處理,以致造成事件爆發後,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重提往事,主要想說,有了過去慘痛的教訓,聯盟和各球團都應提高警覺,畢竟有些傳言不是空穴來風。

針對最近職棒「詭譎」的比賽戰況,有人建議球迷,看熱鬧就好。也許有人認為這是局外人說的風涼話,不以為意,可是偏偏牛隊一位球員對同隊的戰友球品打了個大問號,聯盟和牛隊當不當一回事,就得好好想一想了。

牛隊這位球員語氣肯定的說:「『那個人』以前就有風聲,到牛隊以後,他水準到什麼程度我怎麼會不知道。」這名球員還說:「我曾經向建議球團小心一點,但球團不聽我能怎麼辦。」

想想過去、再聽聽牛隊這名球員的建言,雖然有時候不能對1位球員的私德妄下斷言,不過有了過去的前車之鑑,怎不叫人想對牛隊說:「用人還是得小心為妙。」

中華職棒大聯盟6月1日正式聯盟成立安全小組,以防範國內職棒受到2度傷害,只是能不能防止舊傷口再痛一次,關鍵還是在球團身上,因為球員用與不用的決定權,在各球團手上,若輕視流言而誤用到有問題的球員,將造成整個職棒環境更大傷害,不得不三思。
 
  •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位球員語氣肯定口中的『那個人』到底是誰?
    既然是小葉說的,我想投手的可能性居高...
    從媒體上的爬文,可能是某洋將
    不過媒體也是狀況百出,所以可信度並不高,我比較想從別的地方打聽消息

    今天我們也在想這個問題,難倒全世界只有台灣打假球嗎?事實上日本美國也都曾爆發過
    只是經過這麼多年,問題都己經一一克服,我們是不是也該想一想,要怎麼樣克服呢?

    並不是一面倒的處罰,開除...就可以解決問題,我總覺得一個球員如果跑去打假球,背後的原因才是關鍵
    了解,並且去解決,才能創造雙贏吧?

    如果球員打球打的不甘不願,很難要他們有榮譽感呀!
    楊老猴也真的是一個怪喀,不曉得再醬子玩下牛的未來會怎麼樣?

    *******************************************************************
    牛隊狀況多  落跑事件  聯盟要了解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麗華、吳育光╱連線報導】 
    「曾經打過紐約大都會隊的興農牛打擊教練泰迪,不可能不了解合約的精神和觀念。」中華聯盟祕書長李文彬對泰迪和防護員桑塔納的「落跑」事件,昨已主動與興農領隊趙宏文聯絡,希望能深入了解。

    「興農牛日前四連敗給La  new熊隊,只是比賽結構不理想,洋投表現凸槌,都有理由可解釋。」趙宏文表示,勇壯和飛勇的手傷都有醫院診斷證明可查,戰玉飛出賽前,就曾不安地向他報備父親將動心臟手術,他還安慰戰玉飛:「現在只有醫生能幫忙,你不要著急。」只是趙宏文沒想到:「戰玉飛的表現竟然比預期還要糟糕。」

    趙宏文昨天指出,既然戰玉飛回來了,基於戰績考量,沒有理由不讓他上場,「處理這種事情要特別小心,畢竟只有證據能說話。」趙宏文承認,因外界傳聞紛飛,他已找戰玉飛「密談」,戰玉飛的說法是:「我沒有問題!」

    李文彬覺得,聯盟會尊重球隊也尊重球員,絕不會宣布鎖定了什麼人,但會針對某些現象找球團了解,藉以釐清疑慮。至於另有傳聞指出,有牛隊球員踢爆泰迪和桑達納「落跑」內幕,是因「看不下去」,趙宏文表示,他還不清楚情況,等到今天牛隊收假,他會主動約談球員,進一步了解。
  • 別再一次傷害球迷的心
  • 沒錯...
    希望別再上演一次以前的事件了
  • 哈∼結果今天興農全贏@_________@
    欲蓋彌彰嗎??
  • 不知
    今天在球場上有跟後援會的會長聊到這件事
    這個話題人物有四個人選
    可能是

    楊建福.....覺得他的可能性比較小,因為他畢竟有上場時的表現也算正常
    何紀賢
    蔡仲南
    必可...........至於這三位,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今天的午場,真的是誠泰不爭氣
    晚場,我覺得是投手沒調度好,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我改天再談
  • 報紙寫的超像懷疑戰爺爺..
    而且寫說那個人(maybe小葉)有跟球團說:他有被懷疑問題為何還要讓他回來打球?!
    可是今天看他的感覺也不太像啊!
    至於阿福..根本不可能!他手有傷大家都知道~~而且去年總冠軍差點賠上他一支手臂哪可能!!
    阿甘..他也是不太可能!一樣手的問題已經是老問題了!
    何老大..他前幾場表現的也很ok吧!而且我對他人品還滿欣賞滿有把握的~~
  • 唉...不知道的事情,或是不能確定的事,或是未經求證的事,就不講了
    反正大家睜大眼用力看吧!如果玩假的,多少是看得出來的!
    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總是有些真理在的

    不過...現在都打到這個地步,還玩假的就真的可以不必玩了!
    現在的球賽多可怕呀?每次想到中信鯨五場延賽...等這五場都打完,搞不好排名又要再一次大風吹...

    不過戰爺爺今天很拼呢!完投勝哩!
    希望一切只是傳言

    不過別忘了,興農失去桑塔那,除了這個看不下去的理由,還有一條是去年總冠軍時答應要給人家加薪結果沒有實踐

    楊老猴真的很該死!他真的很會玩這套,講一套做一套
    留你的時候,開出來的條件,跟最後讓你簽字的那一分,總是不一樣....
    真的想祝他早日自食惡果!
    但希望不要抓著這些球員陪他下地嶽!
  • 這一次
    舊傷口又再度撕裂
    令人更感到痛徹心扉
    痛說不出話來
    到底要我們怎樣
    難道球迷是花錢看假球的傻子嗎

    那些想好好打球的球員又該如何
    連恰恰在高票獲選明星賽後
    不是歡欣的謝票
    卻沈重希望有一個乾淨的打球空間
    聽了不讓人難過嗎
    他們除了打球之外
    真的無路可退

    這回需要多少時間來平撫呢
    十年還是廿年
    「紮根行動」已徹底宣告瓦解失敗
    「安全防護小組」也如同虛設
    為何8年前曾經發生的憾事
    如今還要再錯一次

  • 媒體總是未審先判
    只會將事件越搞越黑
    大家冷靜先別急著傷心失望


    對於那些認真的球員
    應該繼續支持
    繼續觀賞每場精采的比賽

  • 昨天的新聞看了一個晚上
    看大話新聞,陳義信接受訪問
    主持人問陳義信"有沒有覺得球場上的球員有打假球?"
    陳義信很嚴肅地回答說他"這麼多年,退場下來一直都有在看球"(也就是沒有回答)
    後來節目快結束時,主持人也問球評"有沒有放水球?"
    球評也是語重心長地說"我們只能懷疑~"
    大家的語帶保留跟陳義信面色凝重
    還有工作上遇到一些人傳來的一些無法查證的小道傳言

    我不可能也不想去查證事實是什麼
    當主持人問"還會繼續看棒球嗎?"我只能說"我還是會"

    至於這些簽賭案,抓得完嗎?當然抓不完
    但是還是要去努力爭取比現在更好的未來吧?
    我不喜歡聽到別人笑著說"那不可能啦!"我很想回問,如果你有更好的意見,我願聞高見,如果提不出更有建設性的看法,就不要再放屁了吧!

    真的要查,應該查他們的通聯記錄,去查他們的存款是否有無故大筆進帳吧!?
    查這個比去探索這個4壞算不算放水來得有意義吧?

    連己經被判刑的球員影片及名字又都再度上新聞是什麼意思呢?
    反正刑也判下去了,他們人也不再為回球場而努力了,還想怎麼樣呢?
    反而是媒體,為什麼沒有人去檢討"為什麼會這樣?"
    也沒有人去問過"他們連放水都可以拿季冠軍耶!那表示他們的實力不止是季冠軍而己,為什麼還要放水?"

    為什麼?不是力誘,就是脅迫啊!

    現在的他們幾乎不談棒球,史上無敵的第一棒曾貴彰還曾說過,"就算兒子要打棒球,也不會讚成"(這句話背後揹負了多少壓力?承受了多少迫害?)
    黑道不放過他們,連媒體都不能放過他們嗎?


    可以肯定的是
    球團經營的決心待改善
    棒協的體質待改善
    球員的安危要照顧(連家屬我覺得都該注意)
    球員的道德及價值觀也該加強

    我只能說~黑道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 其實真的很痛心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我想有很多的球迷跟我一樣

    在黑鷹事件後退出了球場好一段時間

    最近兩三年才又回來這無法澆熄熱情的運動

    沒想到.........

    但是不同於六年前的是

    直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相信絕大部分的球員是清白的

    雖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是我想    我還是會支持棒球運動  也還是會去現場看球

    因為      只是少數球員的行為出軌      並不能抹煞其他球員為了有今天舞台的努力

    希望大家也不要這麼快就對中華職棒失望

    我還是相信大部分的球員都是很認真在比賽的..........



  • 其實真的很痛心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我想有很多的球迷跟我一樣

    在黑鷹事件後退出了球場好一段時間

    最近兩三年才又回來這無法澆熄熱情的運動

    沒想到.........

    但是不同於六年前的是

    直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相信絕大部分的球員是清白的

    雖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是我想    我還是會支持棒球運動  也還是會去現場看球

    因為      只是少數球員的行為出軌      並不能抹煞其他球員為了有今天舞台的努力

    希望大家也不要這麼快就對中華職棒失望

    我還是相信大部分的球員都是很認真在比賽的..........


  • 最新消息是
    組頭蔡文斌以20萬元交保
    陳志誠以10萬元交保
    許聖杰則飭回



    由於誠泰球員陳志誠16日晚間遭到檢調單位約談一事,雖然晚間10點得以10萬元交保,但誠泰仍決定直接開除,寄望能藉此讓球員心生警惕。

    若依照聯盟相關規定,交保後的陳志誠,只要受到球隊加以觀察即可,但誠泰總經理趙士強表示,球團以高道德標準來要求球員,不讓少數不肖球員破壞球隊,甚至於職棒(新聞、網站)的聲譽,因此決定開除陳志誠,至於他所需的交保金,得由球員家屬自行處理。

    上次檢方在約談球員時即傳出陳志誠可能涉及簽賭案,當時誠泰球團立即將陳志誠禁賽,但因檢方後來並未約談陳志誠,所以予以解禁。

    然而組頭蔡文斌16日主動投案,並咬出陳志誠與許聖杰,因此檢方再度進行約談動作,而陳志誠與許聖杰是由球隊翻譯蘇士凱陪同前往雲林地檢署應訊。

    經過檢方約談後,陳志誠在晚間10點以10萬元交保,但誠泰球團還是決定將陳志誠開除,且不會出面協助籌措交保金。

    至於許聖杰部分,由於檢調還在約談,還無法知道是否得以交保,或是遭到聲押。

       
    【東森新聞報  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 今天是

    la  new~

    許堯淵10萬交保→開除

    許誌華、郭昌庭飭回→觀察名單
  • 我今天才知道何老大也被交保哩
    另外楊仁明也令人很意外

    接2連3的
    要搞到什麼時候嘛
    目前已6人被開除><"



    雲林地檢署今天(19日)再次展開約談球員動作,一口氣有興農牛何紀賢和楊仁明、La  new熊戴龍水、林建宏和王建強等五人前往雲林地檢署協助辦案。其中何紀賢、楊仁明和戴龍水三人均以十萬元交保,之後所屬球團均做出開除處分,使得因涉案遭開除的現役球員增至六人。 

    何紀賢和楊仁明週一就曾被檢方約談,今天是本週第二度前往雲林地檢署接受偵訊,後以十萬元交保。興農球團以「十萬保釋金為重保,球團採高道德標準」為由在晚間宣布將何紀賢和楊仁明二人開除。

    戴龍水日前曾因被檢方聲押遭La  new球團開除、但隔日又因聲押遭拒球團取消處份。禁賽多日後,戴龍水今天再度被檢方傳喚,後以十萬交保,La  new球團同樣採高道德標準將他開除,是陳昭穎、許堯淵後La  new球團開除的第三名球員。林建宏和王建強飭回,得以繼續參賽。

    簽賭案爆發至今,已有六名球員因涉案遭開除,除了La  new熊陳昭穎是因收押遭處份外,陳志誠、許堯淵、戴龍水、何紀賢和楊仁明均是因「十萬重保」遭所屬球團開除。

    何紀賢和楊仁明離隊後,興農牛只剩下蔡仲南、郭勇志、余文彬、李國慶、陽建福五位本土投手,戰力將有一定程度影響。
  • 今天蔡生豐跟陳昭潁都坦承
    只看到新聞的頭條卻不想再看下去了

    記得蔡生豐剛被抓時,新聞沒得採訪就去採訪他的父母
    蔡生豐的母親己經一天沒有睡了
    父親則說"男人遇到難過也不能哭泣"然後自言自語地說"為什麼以前黑道把現金散在他面前要他放水,他都要翻窗戶跑,現在卻這樣..."
    看了好辛酸...
  • 黑道啦.........抓光...............槍斃!!!!!!!
    戰玉飛之前一直被謠傳耶.....應該沒事了吧....不然我們傷兵的傷兵...開除的開除.............沒投手沒戰將了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