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新聞] 中華大聯盟╱克萊柏復健不如預期 今年不返台效力誠泰

【東森新聞報  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hge`  ?(E!u  Z`D
;k#_2du2N:QN去年替誠泰COBRAS立下汗馬功勞,深受球迷朋友喜愛的巴西日裔克萊柏,由於上季後半段受傷提前離台,原寄望本季再度來台獻技,可惜復健進度不如預期,目前僅恢復七成左右,所以球迷今年球季確定無法看到他了,但誠泰球團表示,仍將持續與克萊柏密切保持聯繫,期望明年球季能夠順利歸隊。嘿咻綜合搬運論壇2005\:{X"VLP`  e:Y


?R
m@P6zxqC  G去年10月,球季尚未結束前,誠泰決定讓手酸的克萊柏提前回巴西休息,隨後接受當地醫師建議進行肩部手術,原本預計進行5至6個月的復健工作,此段期間,誠泰球團皆有與克萊柏聯繫,掌握克萊柏的復原情形。forum.heyshowforum.comY2X
Rthd

P@F/U1n$eCtH但由於他復健進度未如預期,必須繼續留在巴西進行為期4至5個月的復健工作,近日,克萊柏雖然已展開簡單的傳接球練習,但開刀部位仍有酸痛情形,為了讓開刀的肩膀獲得完整的復原,克萊柏今年球季將在中華職棒缺席。

s$O\zr7~$hforum.heyshowforum.com1|5|C;HMcxp?
克萊柏2004年球季共出賽24場,投球局數147.2局,送出121次三振,43次四死球,戰績7勝6敗,防禦率2.19,投手防禦率排名全聯盟第5。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