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張99新訊息

這將是他本季首場先發,如果能通過這次測試,距離回到一軍將愈來愈近。

2005年5月29日  (日) 
インボイス  VS  千葉ロッテマリーンズ 
インボイス  3:1  Win 

先發出場  贏得勝投 
1W-1L 
投球回  :5 
安:3 
責:1 
与四球:2 
奪三振:  2 
防御率  :6.00-->  3.38 

至2005年5月30日二軍成績: 
登板:  3 
勝利:  1 
敗北:  1 
セ|ブ:0 
完投:0 
与四球:  3 
与死球:  0 
奪三振:  2 
完封勝:0 
投球回:  8 
防御率  :  3.38 

5月6日剛過25歲生日的張誌家,當晚和許銘傑一家一起慶生,不過他並未特別許下生日願望,只說:「希望能快點上一軍,趕上進度,有人已經拿到5勝了,我1勝都沒有,而且還連比賽都沒有。」 
阿家有點心急,不過好消息是從春訓困擾他的肩傷終於好了,「4月25日之前,教練連球都不讓我摸,後來才從10公尺、20公尺慢慢增加,這兩天有下場投給打者打,已經好得差不多了。」阿家說:「以前肩膀都沒傷過,一下子發現積水,痛到不能動,緊張死了,很擔心要開刀,還好沒事。」 
5月6日,日本職棒首度施實跨聯盟比賽的「交流試合」,到中央聯盟主場比賽時投手得下場打擊,阿家可是期待的很,「因為在國軍隊時我曾經20打數19安打,還有2支全壘打,有機會當然想打看看囉。」 


  • 太好了!有一點消息了!
    謝謝社會的轉播唷!
    未來有消息也請大家相互幫忙,一起提供
  • 插花中.......

    〈NPB〉松坂大輔練就新武器「SFF」   
    李淑芳 
        03/08  12:03   

    --------------------------------------------------------------------------------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又多了一樣新武器! 


     
     

    雖然一路搖搖晃晃,但進本壘板之後卻快速下墜,看得中日好手井端目瞪口呆,連棒子都忘了揮慘遭三振,就連主審也是一樣,球進捕手手套之後過了好幾秒,才突然想起似地趕緊出聲喊出好球。


    這是三月七日西武對中日熱身賽的一個經典畫面。


    松坂大輔說:「我只在意球的行進路線,所以球都通過了本壘板上空,還沒有到可以任意調整落差的階段。」但話雖如此,所呈現出來的事實卻不像松坂大輔自己所講的那麼謙虛。


    在這一場比賽,松坂大輔總計投了三球新武器,第一球讓井端站著被三振、第二球則令澤井完全抓不到擊球時間點,至於第三球也誘使中村擊出外野高飛球,的確是有達到嚇阻敵人的效果。


    食指跟中指的第一個關節淺淺地夾住球,投法接近指叉球就連縱向變化這一點也是一樣,不過伊東勤監督卻強調:「它不會像指叉球那樣地旋轉!」應該是近似「SSF」的球路。


    熱身賽首度上場亮相,松坂大輔主投三局被擊出兩支安打,無四壞球、無失分,對於這樣的表現他自己並不滿意:「控球太差了,身體也開了導致直球投出去會像內角上飄球那樣旋轉。」不過投手教練荒木大輔則一點也不擔心:「熱身賽第一次上場,每個投手的身體本來就是會比較開。」


    擁有了新武器、更形「進化」的怪物松坂大輔,今年球季還是一樣相當令人期待!   
  • 松板這個怪物@@"
    他何時會去MLB啊
    我看他在亞洲已經是神了~
  • 松板這個怪物@@"
    他何時會去MLB啊
    我看他在亞洲已經是神了~
  • 今年球季結束
    西武將進入歷史(被買走了,未來的logo及隊名都未定)
    而平成怪物則結束後去  mlb
    至於會加入哪一隊仍沒不確定
  • 我想是因為這個因素
    而導致今年西武表現不好吧
    目前是第四名
    跟第一名差8.5場
    像平成怪物防禦率2.x
    卻吃下八敗

    而賣出去後
    有多少人會留在原隊也是問題
    像現在的樂天超慘的
    而且日職人氣選手一直往美國去
    會拉低日本本身票房跟實力
    雖然張誌家的實力
    也已經到哪都可以投了
    不過還是滿擔心的
  • 坦白說,日本職棒團也很擔憂國內好手都一一走向大聯盟
    那留下的算什麼呢?

    之前王貞治也有意跟陳金鋒談,希望他能考慮往日本發展
    畢竟道奇是怎麼對得阿鋒仔的,大家也看得一清二楚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什麼動作
    想來是鋒仔還是打算留在最高殿堂繼續磨鍊

    我能能做的,就是送上最熱誠的加油吧!
  • 剛找到一篇阿家跟阿鋒的文
    所以我在阿家跟阿鋒的版上都轉貼

    近看陳金鋒與張誌家 
    曾文誠
        12-16  11:12   

    --------------------------------------------------------------------------------
     
    打者和投手是對立的,但他們必然是對比的嗎? 


     
     


    陳金鋒和張誌家,兩位在今年造成話題的旅外球員,我就覺得他們是強烈的對比,在三天Nike訓練營的相處之後,更加深我如此的感覺。


    如果你只是從遠處看陳金鋒、張誌家,不用等他們開口講話,從他們頭髮的顏色就可以把兩人的個性給猜出給一二。等有機會就近觀察的話,兩人的性格更是表露無疑,尤其在面對陌生人時。


    週五晚間,Nike公司宴請了此次訓練營的相關工作人員,  兩位男主角當然也是座上賓,晚餐預訂六點開始,陳張二人差不多在預訂時間的半小時之後到達,像這種半社交性質的晚宴,有時免不了有那種交換名片、互相介給的儀式,然後你就會發現,同樣一個人介紹給張誌家及陳金鋒時卻是截然不同的結果,陳金鋒頂多和對方輕點一下頭,而張誌家不但頭點得比陳金鋒力道更足之外,偶爾還會和對方說上一句:「這個名字有聽過哦!」不免讓耳聞這句話者有那種飄飄然之感。


    席間,我曾先後對著離我坐位不遠處的兩人,同樣用雙手在臉頰比了個你變胖的手勢,結果陳金鋒只是對我一笑,而張誌家則是回比我一個七的動作,意思是說整整胖了七公斤,顯然任何時候,張誌家都不願意讓任何事情太「單調」。


    其實光就這幾天的訓練營來看張陳二人,其實和媒體所描述的差不多,兩人真的是有很大的對比性,到了球場陳金鋒永遠是先躲在休息區後,等有人請他進球場內才他移動,而張誌家,可能他的手錶總是會走得比別人慢,所以習慣性比原定晚好幾分鐘(嚴格說來是好幾十分鐘)到的他,到了球場動作卻比陳金鋒積極多了,陳金鋒是一定要等工作人員請他做揮棒示範,他才開始動作。


    張誌家卻是不用說就直接走到投手練習區去了,而投完球後還不過癮,他也會拎球棒到打擊區秀他的打擊實力,連驗收比賽時也不例外,除了或許是體內那種好動的因子之外,才一年職棒生的他,似乎已經很能體會觀眾想要看什麼,媒體想要拍什麼、寫什麼,所以不用等別人多說一句,該表演時他就會適時來一手,所以他會在得分機會時上場代打;全壘打大賽時他會主動去加入競賽(而且真的打得相當好);而速球王時他也當然不會放過,此次訓練營的口號是「敢夢」,也許套在張誌家身上應該改成「敢秀」吧!


    敢秀的張誌家也很敢說話,他說:「日本職棒沒有想像中強」,差不多的話問陳金鋒,他可能會給你很制式的答案「不要管別人,重要是自已練好了沒有。」但這也不代表陳金鋒就是那麼樣的「無趣」,這幾天我也看到陳金鋒活潑的一面,他會和道奇教練打鬧,和前合庫隊友嘻笑、打屁,當然這些動作的先決條件是你和他夠不夠熟。


    我和陳金鋒沒有熟到這種程度,但私下有機會我們卻也聊了「不少(以他的個性來說)」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他說的:「青棒這個階段成績好不一定是好事,成績好就不會去想自己要如何去進步。」


    已經聽過好幾位教練說過同樣的話:「選手的個性會影響到他的球技發展。」如果今天是投手的陳金鋒、打者的張誌家,兩人當初是選擇不同的位置、道路前進的話,會是什麼的結果呢?會差很多嗎?也許吧!   


    原文摘自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05045
  • [感謝sisanchi提供相簿]

    暱稱:  susanchi   時間:  2005/7/12  下午  05:47:47   

    我只有阿家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chang99
    呵呵~
     
     
     
  • 總算讓我找到消息了!

    本來阿家傷好地差不多了!可是呢...有一天走路忽然腳扭到,就又不能上場了(唉...真是)

    這兩天又有消息了!
    轉載一下,

    金鋒迷    發表於:  星期日  八月  07,  2005  2:26  am     
    -----------------------------------------------------------------------------
    8/6(土)西武弟  vs  養樂多弟 

    老張先發投五局一失點, 
    下禮拜應該還會再給一次先發調整, 
    小弟猜測沒問題的話最多兩個禮拜內就可以登錄一軍. 

    許隨後在第六局登板, 
    一局三支安打一失點. 

    原文網址
    http://npb.club.tw/viewtopic.php?t=18703&sid=5518ee6739efa1d8ead9253aba3ce78b
  • 此外,旅日西武隊投手張誌家昨天也在二軍出賽,先發登板對養樂多,未投滿3局被KO,西武以2:19落敗。

    【2005/08/18  聯合報】 
    =================================================================
    2:19  耶...差會不會太多了呀?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