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故我在─麥克克萊頓最新作品〈恐懼之邦〉

我想熟悉科幻驚悚小說的人應該會知道麥克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他的佳作很多,如下列書籍:〈侏羅紀公園〉、〈奈米獵殺〉、〈失落的世界〉、〈桃色機密〉、〈剛果驚魂〉、〈旭日東昇〉、〈時間線〉等等...諸多作品被改編成電影,如同名電影:侏羅紀公園和失落的世界、〈剛果驚魂〉改編成電影剛果(Congo)、旭日東昇、桃色機密(Disclosure)、〈神秘之球〉改編成地動天驚...等等。關於他的介紹在下面網站有詳細介紹,他的事業發展以及著作相當可觀。

http://www.eslitebooks.com/cgi-bin/eslite.dll/search/book/book.jsp?idx=1&pageNo=1&PRODUCT_ID=2910478425008
(誠品網路書店介紹)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State%20of%20Fear.htm    (博客來網路書店介紹)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