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明星們的絕密保養經

明星,除了天生麗質外,還靠後天保養。有人說,明星其實就是最好的美容師,說得實在沒錯。演藝圈歷來就是多美女,怎樣能比別人多美那麼一點點,是最讓這些明星上心的事,因而明星們也總結了不少獨門祕笈。

一般而言,明星將之列為自己的頭等祕密,想讓其對外公佈可是難上加難。所以挖出以下一些當紅藝人的美容祕笈還真費了不少力。一起來看看,她們這麼著才美的。

小S徐熙娣支招:不常洗澡洗臉

小S的身高雖然只有158釐米,卻擁有魔鬼性感曲線,而且皮膚光潔有彈性。

小S自己介紹說,除了飲食減半、拼命運動等瘦身基本動作外,她還不愛洗澡,因為她覺得自然分泌油脂能讓肌膚頭發油油亮亮。她說自己通常一個禮拜會有兩三天不洗澡,就算夏天也不會每天都洗澡。因為多洗澡會把身體自然保護皮膚的油脂層破壞掉,反而會使皮膚更加粗糙,並產生皮屑。

小S還說,一天臉上皮膚最好的時候就是早上醒來時,因而有時候她就不洗臉出門。

點評:哇,不洗臉不洗澡就能美容,聽起來有些恐怖。特別是早上剛起來時候的皮膚最好,這種觀點估計只有她們S家有,決定試試的女生,千萬記得出門前除淨眼屎。

林志玲支招:胸部按摩後冷水往上沖

2004年如果說是“林志玲”年也一點不為過。30歲的女人莫名其妙就躥得火紅。身高175釐米,笑容甜美,身材姣好,使她成為紅遍港台兩地的當紅模特。同時林志玲又取代蕭薔,當選“台灣第一美女”。接連主持金馬獎、萊卡風尚頒獎大典,風光無限。在身體保養方面,她愛利用各種精油、牛奶泡澡。而對於最先讓人們認識的34C上圍,她最有保養絕招。在她看來,塗任何豐胸用品都起不到明顯效果,只有自我按摩才會有效。她在洗澡的時候會順便自我按摩,然後用冷水由下往上沖。在她看來,這招是非常有效的。如果有豐胸煩惱的女生不妨試試。

點評:以前在電影�,大姐梅豔芳就曾經教過吳君如自我按摩這一招,看來還是切實可行的。

大S徐熙媛支招:足部經常磨皮

大S最近根據自己的美容經驗寫了本《美容大王》,書好賣到加印無數遍。她更自爆從小就開始為美吃不少苦,為了瘦身5年來一直餓著。大S有雙非常柔嫩的腳。據她說,足部需要經常磨去死皮,然後用護膚品在睡前於趾間塗上厚厚一層,穿上厚厚的棉襪來保養,這樣才能保持腳的光滑美麗。很多女孩子重頭不重尾,因而在夏天穿涼鞋時候最容易露餡。經常磨皮這招可以試試。

點評:腳皮倒是經常會被忽略的。不過也不能磨得太勤太用力,否則會在走路時使得腳皮破裂。

劉嘉玲支招:早餐只吃水果

劉嘉玲一向美得很有風華,且帶有一種倔強的味道。她在飲食健美方面很有一套。她說她的三餐就是按照健康食譜吃的,特別是早餐只吃水果。午餐晚餐則以吃蔬菜為主。劉嘉玲說每餐勿吃過飽,八成是最好的養生之道。同時,在休息前4小時切勿進食,因為人的食物消化過程需要4小時。

點評:吃蘋果能達到這麼纖細的身材嗎?不過早餐只吃水果似乎對腸胃不好,不利於健康,還是應該再吃點其他充飢的食物。


  • 張曼玉支招:減肥不離牛奶

    多年來張曼玉一直保持著優雅女人的風範,身材有款有型,她的美麗之道,是自己歸納的一套實用而健康的保養方法,並且日復一日地堅持著原則。她有一米七的個頭,雖然勻稱得讓人贊嘆,但卻是易胖的體型,稍一忽視就可能發福。

    為了維持姣好的體型,張曼玉有一套專門的瘦身計劃。其中飲食清淡是關鍵,但也不能少了蛋白質等其他營養。張曼玉的絕招就是“減肥不離牛奶”,而且在3杯以上。牛奶既可以補充人體必須的養分,還能為女性補充鈣質,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養佳品。另外對腸胃保養非常注意的她,早上必定會喝鹽開水清腸。

    點評:牛奶的確是非常滋養的飲品,牛奶味甘,性微寒,為牛之血液所化,具有潤肺護胃、生津、通便、補虛、解毒等功效。此外,夏季飲牛奶效果比冬季好。

    李嘉欣支招:每天跑30分鐘

    李嘉欣屬於不食人間煙火的美人,美得很淡雅。雖年紀已過而立,不過美得更加優雅。她談到自己的身材維持之道,就是每天都會利用跑步機跑30分鐘,這不但有助於維持身材,更可讓精神集中,感覺更有活力。雖然她酷愛美食,不過為了避免發胖,她就只能忍,並且通過跑步來維持身材。

    點評:跑步對消耗熱量、保持心血管健康都非常有好處。

    李冰冰支招:皮膚補救靠面膜

    一部《天下無賊》讓人們對李冰冰大為驚豔,其風釆甚至蓋過了女主角劉若英。談起自己的美容心得,這位性格爽朗的女生說,自己並沒有刻意地去保持和修飾,只是順其自然而已。由於屬於乾性膚質,她平時會用鹽水浴和一些自製的面膜來保持肌膚溼潤。不過當她遇到肌膚需要急救的時候,都會使用美容煥釆面膜,只要短短15分鐘,就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

    點評:救急用面膜能在短期內得到效果,不過還是得注意平時的保養,不然救急也沒有用。

    朱茵支招:泡澡減肥

    朱茵一向長得嬌小可人。她認為保持身材也必須注意身體健康,如果減肥節食或過度運動而弄壞身體那就得不償失了。因而她的瘦身很特別。她喜歡泡澡,特別是加有香薰的泡泡澡。她說香薰有助消耗體內多餘水分。有的人肥胖,其實是因為身體水分過多,有腫脹感,不一定是脂肪過多,浸香薰浴就可以達到“減肥”效果。她習慣用西柚和薰衣草兩類香薰。

    點評:泡澡對於舒緩壓力、緩解疲勞很有好處,有減肥想法的女生可以試試效果。(北京新浪網)

    資料來源:http://delivery.sina.com/weekly/beauty/full/beauty_050127.b5.shtml
  • ㄏㄏㄏㄏ~!!我也要來試試看喔~!
    謝謝你堤供這ㄇ好的祕招
  •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果然勤奮才能當美女><
  • 小s那種方法也太噁心了吧...不洗澡,哦買嗄@_@
  • 對於朱茵支招:泡澡減肥
    我也很愛泡澡,而且也覺得用泡澡來維持身材是很有效的喔~
    因為東方人是屬於西洋梨身材,容易下半身肥胖,利用泡澡來促使下半身的血液循環~
  • 我上次也有看到一位醫生推廣泡澡
    他說泡澡真的可以排除身體廢物和多餘水分
    讓身體代謝比較好,皮膚自然變漂亮囉
  • &#21504;賣唷..

    不過很難學起來
  • 小S是天生麗質吧  叫我不洗臉  除非是冬天
  • 嗯嗯~~~小S他們家的人皮膚都好
    要是皮膚油的人  不洗臉  可能會長粉刺吧

  • 不洗臉就出門??!..怎麼可能!!一""一
  • 我不洗臉
    只會長一堆痘痘.........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