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C磷酸鎂複合物及維他命C醣甘

這是最常見於專櫃品牌中聲稱可以美白所用之成分。在購買專櫃美白保養品前,如果龜毛一點,
先檢視目前各家的主作用成分─
上從海龍王貴婦拉娜夫人、因為一天只睡四小時,
永遠有著紅眼睛的SK小兔、擁有許多子女的歐萊雅〈子孫名稱眾多:包括蘭蔻、碧兒泉、赫蓮娜等族繁不及備載〉、
來自日本的佳麗寶、法國香奈兒公主、迪奧小姐、嬌蘭貴婦等等,太多太多品牌。
妳會發現在中文貼標上寫的就是這二種成分的其中一種,濃度當然也是在衛生署所規定的範圍內。
當然,有許多業者會標榜除了規定的成分之外,
也加了稀奇珍貴的萃取物來突顯自家產品的有效性及鶴立雞群美白的特點。
但是,變來變去,不就是在原地打圈圈,只是圈圈打的一年比一年大罷了!
所以,到底是誰家的美白產品最有效呢?
實在無法回答

沒錯,維他命C磷酸鎂複合物及維他命C醣甘具有比左旋維他命C穩定、不易變質變色的特性。
但是,這二種衍生物,必須經肌膚吸收之後,轉化為左旋的型態才可被肌膚利用。
2-3%的濃度,再經肌膚轉化後,
到底剩多少可被肌膚利用?答案是「無解!」。
除非是將塗抹過後的肌膚切片來測試,
不然沒有任何一家業者可以很大聲的告訴我們他家的成分經轉化後還有多少濃度可被肌膚利用!
所以,妳只要抱著有擦有保佑的心態,
就不會覺得花了太多冤枉錢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