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社長....casio的qv-r40好不好?

這台不錯啊,多種情境模式可以讓你玩到翻。
選購上就是要注意配件是否齊全,東西是不是之前有拆過的痕跡,都可以看出來的。
配件請用說明書內的配件圖表來比對。
  • 謝謝社長~~~

    社長覺得相機的錄影功能重要嗎?
    有人覺得未來相機的趨勢就是會有錄影功能
    如果考慮到錄影功能的話,這台好像就弱了一點...
  • 其實錄影功能本來就是相機附加的功能之一。
    相機就定義來說,就是「拍照」的工具,只是目前因為競爭激烈,加上電子產品的整合趨勢影響,所以把數位相機放入錄影功能,畢竟數位相機有很多方面跟DV是相通的。例如都是使用CCD記錄畫面。

    就我的觀察來說,數位相機分成兩個趨勢,一個為消費型數位相機,擁有許多功能;拍照、錄影、錄音甚至當成Web CAM。而在這類別中,又區分為準專業數位相機或是超級消費型數位相機。兩者區分在於設定的功能面與擴充性等。

    另外一個趨勢則是專業的SLR單眼相機轉向為DSLR。讓擁有傳統相機鏡頭的人也可以透過更換機身為數位機身,然後繼續拍出作品。

    就我個人來說,我倒不是挺在意可不可以錄影。我目前擁有可以錄影的數位相機有兩台。雖然都可以無限時間錄影,不過我用到的時候很少很少。
  • 請問社長:為什麼QV-R40拍出來送上電腦會有沙沙的感覺,好像畫質不太好,請問怎麼做設定才會拍起來感覺才會美呢?謝謝~
  • TO sammi:
    你用什麼模式拍照?是自動還是情境?
    還有解析度與影像品質設定的結果是如何?
    可以MAIL一張到我的信箱嗎?
    jack@berton.com.tw
    我收到的時候研究看看,好嗎?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coolcam/detail.php?pid=BAD00017
    9900特價~~~~~~
  • 想請問社長,這台相機值不值得買?

    如果沒有要很專業的功能的話,
    或者在選購上有什麼要注意的~
    謝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