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公司的春酒真是讓我難忘!!

今晚是公司喝春酒的日子!!!從進餐廳到送走客戶都還滿開心的!但在各自同事道別後,今晚讓我難忘的一天就來臨了,有一位同事和我家住的還滿近的,我們就一到搭MRT,其實她已經醉了,我感覺的出來,因她被客戶灌了差不多2瓶滿的紅酒,(雖然我也有被灌但我都能躲則躲,所以才沒被灌醉)一路上走著,她和我說了很多事,她真真正正的內心話,聽了真的讓我有很深的感受,我只是默默的聽著她說的話,但內心是難過的.

從進MRT她就是我一路扶著她走上去的,結果在等MRT的時後她就吐了!吐了整個地板都是(當然旁邊的人都在看)但我沒理會其她人我只擔心我同事,上了MRT她整個人更是機乎是纏在我身上的,我其實也沒力了(我這時才知人整個放鬆真的很重)但還是努力撐住她但又怕她又吐,後來有人讓位給我們坐,結果我同事只一直和我說她真的很累很累,壓力很大,她快要無法喘息了,我只能默默的安慰她,其實我何嘗不是呢?

坐下來說沒幾句,她又吐了!!吐了不知經過幾個站~~
旁邊的人本來是很多的,但一個一個遠離而且還竊竊私語,但那時我不覺的丟臉我只覺的很心酸很難過(而且女生喝醉真的很難看),好不容易到站下了車走沒幾步她又吐啦!後來我找到她男友的手機趕緊來接她回去,在MRT站務員那邊休息等他男友的同時,我趕緊和站務道歉請他們清理,來往的人都在看我們,穿著套裝的女生竟然%^&*%$....她一邊等她男友一邊跟我說話,看她這樣子我真超難過超難過,等到他男友來把她接走,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真快沒辦法呼吸,那種感覺我真不知該怎形容.....回到家我癱倒在地上看著鏡中得自己突然覺的好悲哀!!!!

不好意思說那多話,但我真的有點沮喪及難過,所以想和大家分享.............突然不知為什模在工作了!
  • 今天心情有沒有好些
    社長先去忙歐晚點上來回應你
  • 你們應該搭計程車或請她男友來接你們ㄉ.因為台灣人就喜歡看樂鬧.又不幫忙.不過下次喝酒找偶一起去麻..紅酒和麥卡倫都是偶ㄉ最愛.今天有再補眠嗎
  • 秀秀ㄋㄟ....
    image~~現在ㄉ工作也是很差勁.....
    啥都不是.....
    做事一點勁都沒有.....
    我也幾乎天天給它遲到....
    好想離開........
    好想離開......
  • 為什麼工作...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
    獲得成就感...讓生活過的更好...自己的理想目標...
    但常常工作一段時間後都已忘了自己所想要的...
    而不斷的工作下去...委屈下去...
    我給自己的目標...
    30歲前盡量的嘗試...不同的工作性質與工作內容...
    30歲後立訂志向...
    該退休時就勇敢退休...

    忙碌之餘給自己一些空白時間...
    用來反省...檢討...回顧...自己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別迷失了自己...
  • 我看過最多人吐的地方就是東京了,每到晚上大概10點多的車子就滿車的酒味,我曾在新宿的歌舞妓町看到路上很多喝醉的OL,感覺女生喝醉了真的很難看而且又危險,被帶去哪都不知道,很慶幸你同事有你照顧好她,相信那晚你接受了這輩子最多異樣的眼光吧,辛苦你了!
    我想你最近一定是遇到工作的瓶頸,也有可能是工作倦怠症,我每一段時間也會這樣,多少應該都是跟工作的壓力大有關,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去休個幾天假,回來會好的多,人生其實很無奈,因為"現實",所以我們工作賺錢,人生本來就是辛苦,你要看開一點,樂在工作很重要,雖然我常累的跟一條垂頭喪氣的狗似的,但想著我忙完又可以去出國好好玩了,這就是支持工作的原動力,我覺得每天給你自己一個小小的希望日子都會過的比較快樂,不信你試試.對了,聚會有沒有意願參加呀?你還沒發表意見喔!
  • 社長及各位社友謝謝你們,我這一陣子得確壓力超級大,加上太累,不管是身體或心裡都承受超大的壓力,謝謝你們的關心及建議,我會努力的,還有我要餐加聚會ㄜ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