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來了!!!

社長終於能來了,社長真的快累死了,公司�的飛機一堆子的春節特檢工作要做,加上公司又要升等考試,一下班就累的攤在床上,根本沒有力氣上網看看大家還有收收信,真對不起各位社員了,相信大家在年終也都很忙吧,有空的多上來幫忙社長灌灌水,別讓這個版冷清了,社長過了這段期間以後就可以閒到天天上來看大家了,謝謝各位社員囉,祝各位社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對了,關於聚會的問題,各位社員有沒有什麼想法及意見或是構想呢?
  • 新年快樂!!!!

    原來社長前女友像林心如~~~
  • 感覺的出來社長很看重這個社團..
    都很用心在和大家交朋友~
    我也是ㄛ!

    小頂尖人士們都新年快樂!!
  • 最近八大電視台週六晚上十點正在撥一齣由木村拓哉和柴崎幸主演ㄉ日劇『GOOD LUCK』,劇中講的是航空公司裡所發生人、事、物耶.....全劇由全日空協助拍攝的喔,所以臨場感很真實,不想搭棚拍戲那樣喔!!
    雖然航空公司是一個人人稱羨的工作環境:男的帥氣、女的美、擁有國際視野、高薪、可以到處旅遊....但從劇中看起來機師、空姐、維修工程師的工作壓力好像蠻大滴
    恩~慢慢能體會社長ㄉ工作壓力與辛苦咧> <;其實對這行業也是挺好奇的,若有機會聚會的話還請社長多多介紹一下你的工作性質囉:P
  • 回應大家的關心,社長其實長的不高不帥,但每次女朋友都算是蠻美的美女啦,大概是老天有保佑啦,不過美女也不一定好,以我的感覺是美女脾氣都比較差,不知道大家以為呢?
    至於我的工作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大概是因為從事這工作的人少所以大家才好奇吧,而且飛機的駕駛艙我想更是大家好奇的地方吧,以後聚會我再跟各位好好報告我的工作內容,基本上跟good luck�有點像啦,不過還是有蠻大的差異性囉.
    joseph-a呀,你的朋友有沒有窮一點的呀,每次聽你說都是嚇人的有錢,不過聽起來也蠻有意思的,這些有錢人的消費還真不是我這種市井小民可及的,台灣人真有錢呀!!!希望我也早日能買到我愛的franck muller,好讚的錶,還有那個vip的事你怎麼說出來了,這樣其他社員會覺得不公平的,既然給你了就好好使用吧,誰叫我們是fg的老朋友咧,奇怪,以前那些fg上的老面孔似乎都不見了,你知道下落嗎?通通抓來我的小頂尖會館吧,改天聚會你一定要來參加喔!
  • 不知各位來FG多久啦??

    打從學生時代我就幾乎天天來....
    已經3年多囉~~~~~

    不過我很少發言....
    而且也曾用過別ㄉ名字..
    所以大家對我都沒印象吧~~~~^^~~~
  • 嗯~
    我第一次到FG應該是三年前吧..
    剛開始也是看看大家分享的文章~
    直到家裡裝了ADSL才每天上來一起討論
    FG是個吸收資訊的好地方
    而且FG還紀錄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有點像日記呢~
    現在呢...FG總討論一些奇怪的話題
    小無趣了一下~
    總覺得FG菁英很多,有很懂得生活的,有愛好時尚的,出口成章的也大有人在
    自己呢..成長的空間還很大,要好好加油
    當然ㄚ~我還是每天會上FG(有社團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