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有人是穿塑身衣瘦的嗎?

如題 、是穿哪個牌子的?多久瘦?瘦多少?
如何訂購?價位如何?
若變瘦的話有提供免費修改嗎?
穿後身材真的有雕塑到嗎?
  • 凱羅爾
    凱羅爾
    我同學有穿啦
    見面她ㄉ時候真的瘦ㄌ不少
    大概有20幾公斤吧
     是內衣ㄛ

    她是直銷ㄉ
    一開始我不曉得 還笨笨ㄉ跟她去
    結果她們先幫我穿上
    慢慢ㄉ坐下來跟我講
    內容就是要我買
    2套下來要7萬多   哇勒
    我不買呀 
    還好幾人維攻我一人要我買
    偏偏老娘不吃這套
    我同學當場被我罵   現場出現幾隻烏鴉飛過....

    ㄏ ㄏㄏ
    偏離話題ㄌ

  • 我我我!!!
    我也是同學介紹的
    因為看他效果很好....
    他是瘦小腿~~~

    我是瘦屁屁和大腿
    意外瘦了肚子
    總共瘦了40幾公分喔
    而且是在一個禮拜內喔~~~
  • 我我我!!我最近穿ㄌ一套超神低束身ㄧㄛ!!我身高158,體重高達65kg,全身都胖,唉~真的對我的身材失去信心,都只能把自己打扮成小男生ㄉ模樣,之前還亂喝減肥藥~常常放個屁..大便都跑出來ㄌ~~不只沒瘦~~還長稿ㄉ滿內褲大便~~氣死ㄌ~~!!不過幸好我認識了一位專業的束身衣老師,教我如何在短短4個月的時間,  讓我的腰從35吋穿到剩28吋~~好爽~~花哈~~,褲子從3L號可以穿到L號,大腿一隻整整瘦了10cm,超神奇ㄉ啦~~飲食也都正常喔!!好興奮ㄛ~  現在都能穿美美ㄉㄧ服ㄋ~~ 
    花哈哈哈哈  !!
  • AngelinaPei
    AngelinaPei
    各位水水注意!    UID74189214根本就是”瑪麗蓮的業務在推銷”嗎?  從頭到尾改了5個暱名(becky77597,mmm999,sun小貓,悄悄話,針小芳),  討論的話題皆是闡揚自己的產品有多好,  競爭廠商有多不好.  且說的話前後出入很大,太扯了,把網友都當笨蛋.    都覺得自己真笨,差點被騙了,還好我男友提醒我做確認UID74189214之身份!!
  • angleinapei水水:謝謝妳的提醒我正在比較相關商品,不過我看妳的ID也用了好幾個名字(zngelinapei、Maggie    Wen、小丸子20005、Sunny5895)妳寫的內容以及參照妳以上的說法妳應該是維娜斯的人吧!那妳是把大家笨蛋嗎?看來許多家調整型內衣ks、X筑、善X得.....哇!這些網站都被調整型內衣佔據了嗎?當然啦對我來說我還是想嚐試這樣的商品,雖然我上次購買的經驗不是很好,但也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平心而論我會用自己的方式試穿比較當然售後服務也很重要,這才是下次購買相關商品會要注意的地方。

  • 我是穿新揚的..
    大約3個月我下半身從L的褲子到S
    胸部大了二個罩杯.
    有設計師可以幫你量身做設計..
    費用要看每個人身材..
    http://home.kimo.com.tw/dkee7008/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