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stussy回來了

剛在別的網站上看到的消息,之前因sars而收掉的stussy又回來了,不過這次好像不是原來的日本公司代理的,而是在板店allenblue中販賣,現在報給大家知道,大家支持一下吧,不要又讓他倒了,其實如果想在時尚穿著中加入一點街頭味,stussy是不錯的搭配選擇,我想畢竟不是每個人連內褡的T恤都非要名牌不可吧。
  • stussy
    我只喜歡他的褲子ㄚ~
    以前買過一件,但沒啥衣服鞋子褡所以少穿~(衣服都太正式了)
    stussy仿的好像也不少,可見他有紅過ㄛ~
  • 對ㄚ,他也是曾紅過,但在其他街牌壓境之後,感覺上他已沒那麼紅了,不過我覺得他的價位合理,又沒那麼被神化,一般人還能親近,所以還可以衝個幾件,如果是板名上的S牌,好看的東西不是要排隊,就是要搶,實在是...不知道這板板大dior homme在NY時有沒見識過S牌店前的日本人龍?
  • 請問店在哪裡呀?想去看看~~~~
  • S牌日本人龍....我看過,但是是Supreme...
    Supreme牌子我是不懂為何被日本炒到爆貴.台灣售價幾乎是這的三倍...其實品質就...一般ㄇㄟ.
    Stussy越來越多Made in China,所以我不太常去,即使有好看的...Made in China..還是不買^^.
  • 我就是指supremeㄚ!其實他家的東西有的真的不錯看,但就是不好入手,台灣的店家憑著他家的東西在日本紅,就把價格定的較高(不過近來好像有降價了),其實我是覺得他的東西好像不太值那價格(當然在美國當地買例外),在台灣,大家好像比較瘋supreme,但我是比較欣賞silasㄛ,我覺得這牌的東西也不錯,希望有一天能有人把他代理進來(當然價格要合理)
    stussy雖然越來越多的東西是對岸做的,但是至少東西較便宜,我是還可接受啦!
    至於販賣地點,我只知道allenblue在公館好像有店,詳細地址網上查一下應該就有了。
  • to greg.c
    你確定那家賣的是正的嗎@@"
    他們是跟日本拿到代理權的嗎
    我之前也很愛STUSSY說~不過我是女生啦:P
    好想去看看喔^^
    還有SILAS我也很喜歡
  • 講到STUSSY
    11月中去東京逛街時
    感覺他好像已經沒以前那麼紅了
    還是我的錯覺@@"
  • 阿....不好意思啦~
    突然又想到有東西要PO^^"

    MADE IN CHINA的東西這次去逛街也看到一堆說
    去united arrows的時候
    看一些衣服挺可愛
    結果居然也有對岸製的
    還有laforet裡的店的衣服也好多都是對岸製
    尤其是外套.....連fred perry也是@@
    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 應該是真的吧,因為那家店的評價不低,之前他也有賣一些sbㄛ!而且最妙的是,聽說當時有人殺到店裡要掃鞋,他還不賣!
    fred perry真的也有大陸製的?之前有一陣子網上有人在討論fred perry polo衫的真假問題,讓我想到兩三年前有人進過一批大陸製的fred perry polo衫,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真假,如果大陸製是真的,而made in england反而是假,那不就是太...神奇了。
  • Supreme是不賴但沒好到一件帽T值七八千. 太多的台灣店家跟隨著日本的腳步走而跟著不合理的開價.
    甚至很多歐美的品牌都被規類成"日本"牌子. Supreme就是一例. 至於Fred perry,我興趣缺缺所以無法提供意見. 此外,我也蠻推薦obey...是目前除Supreme外我的街頭愛牌.台灣訂價比紐約貴一些,但算合理啦.
  • ...我也蠻推薦obey...是目前除Supreme外我的街頭愛牌.台灣訂價比紐約貴一些,但算合理啦...
    沒錯,obey的確是便宜又大碗,只是台灣買的人好像不多,真擔心會倒。
  • 我說的fred perry是在原宿LAFORET看到的ㄟ
    應該不會是假的吧^^"
    不過我只有看外套
    上面是標對岸製啦
    其他衣服我就不清楚摟
    不過前幾年我買的POLO衫都是英國製的
  • fred perry在原宿另一條巷子有總店
    現在日本很多衣服都大陸製
    因為是買斷
    只有製造在大陸設計選布都是在日本
    所以久了也就沒什麼感覺了
  • stussy不錯阿..

    T-SHIRT滿有特色的..

    店一樣在天母嗎?
  • greg c
    你要stussy毛帽嗎? 我可幫你看...
  • 先不用,因我還要再觀望看看,謝啦!
    我買東西都是這樣,先花一段時間多看,再決定買那一個,當我決定時,就像老鷹釘上獵物一樣,死都不放,非買到手才甘心
    之前少發言,想說和大家不熟,沒想到這裡的人那麼熱心,真是一個溫馨的家族,萬分感謝
    對了,你說幫我看,是在紐約看還是台灣?你人現在在台灣嗎?
  • 我可不是要賺錢唷^^.
    我只是想最近去逛順便幫你看, that`s it...我在紐約.
  • 我知道啦!不過殺雞焉用牛刀,stussy的東西在台灣買就夠了,下次如果我有看上喜歡的東西要托你買再說囉,先謝啦。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