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香港血拚之旅的心得

二月十六剛從香港回來...發現近年來歐元狂漲的關係,其實各大名牌跟台灣的價差己經不大了..去年去香港時買了一個gucci包才18000多元,那時台灣定價23000多元,但今年去看時己經跟台灣價差還不到九折呢~買了一個lv包台灣44000,香港也要42000左右,也是要看款式啦~另一個epi的水桶包台灣31700元,但香港才27000多元哦~香奈兒也跟台灣一樣價,只是買到了台灣沒有的鞋款罷了,但chanel的錶J12比台灣定價還便宜哦..約比九折還低的定價哦~burberry真的比台灣折扣後還便宜,約台灣七折後再八折的價錢哩..尤其是童裝真是便宜到爆,polo的童裝也是,嬰兒免裝一件折扣後才2,3百元哩~tod`s就比台灣便宜囉..約85折的價格吧~至於SalvatoreFerragamo還比台灣貴一點呢~diesel近幾年己經漲到跟台灣差不了多少囉~但還是花了我很多錢呢~^.^開心!!!
  • 忘了說...tiffany比台灣便宜哦..約85折哦~bally打到五折呢~打完折一雙女生的高跟鞋才6000元哩...長靴才一萬初頭呢~可惜沒我的size哩...飲恨...
  • 我對tiffany比較有興趣
    真希望有機會去香港玩玩...
    不過我也聽說過香港是個高消費的都市..
  • 中環IFC,中環LANDMARK,金鍾太古廣場,銅鑼灣SOGO,尖沙嘴半島酒店,機場.香港就這5各地方有TIFFANY.
  • 在機場買就好了~比較方便啦!真的要好好買ㄛ~因為比台灣便宜呢,大家都說是85折~划算囉!下次去也要買個項鍊~呵~~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