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好市多送禮物卡?臉書詐騙... 聯想到在FG索取BB霜的連結=.=

這讓我想到...上次在FG網友貼了個 索取BB霜的連結
填了資料到現在.... 也是沒看到BB霜...
現在的 個資 真是不值錢....=.=
我都要被廣告、詐騙電話淹沒了!真討厭....>"<


========================================

好市多送禮物卡? 臉書詐騙新手法
自由時報 – 2011年12月28日 上午4:22.. .


〔自由時報記者王珮華、陳炳宏╱台北報導〕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好市多(Costco)禮物卡好康,千萬不要太高興,因為這個好康訊息已經被證實是詐騙集團所為。

詐騙網站收集個資

臉書使用者近來發現臉書上瘋狂分享一則宣稱可免費獲得好市多禮物卡的訊息,宣稱只要分享網頁的連結,並且留言,將可得到一張Costco好市多價值一百或一千美元的禮物卡,許多網友一時不察點了一個讚,並按下連結的臉書使用者後,就進入詐騙網站,謊稱填寫問券,留下個人資料,才能獲得獎品。目前僅知該詐騙網站只是為了收集個資。儘管Costco在其官方Facebook塗鴉牆上聲明這些好康訊息都是假的,但隨即又被詐騙的留言給淹沒了。

資安公司SOPHOS在其官網評論,這則詐騙只需花數秒便可拆穿,因為Facebook目前有八億用戶,每個人一百美元,公司至少要花費八百億美元。

影片外連都有風險

趨勢科技技術顧問簡勝財提醒使用者多留心「太好康」的訊息,像是Apple產品打五折等,或是吸引人的圖片、宣稱養眼的影片連結,還有臉書上貼的影片若是連到外部網站的話,都有風險。建議發現影片外連,就立刻把視窗關掉,以免中招。

原文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好市多送禮物卡-臉書詐騙新手法-202230658.html
  • BB霜索取應該不是騙人的
    因為那家公司還蠻有名的
    可能還在作業中
    只要參加活動就有資料外洩的風險



  • 是說碧歐斯的bb霜嗎

    我有收到啦....
  • 可是我們所取試用品也是要填資料啊
    只是看拿到資料的公司會不會缺錢把我們的資料賣了
    不是嗎?
  • 不知道版大說的索取碧歐斯的bb霜是哪個網址
    我也想要啦  那個碧歐斯的bb霜索取的方式也是用臉書的方式嗎
    但是最近多芬也是用臉書作免費的索取耶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